被親戚家的熊孩子摔壞了珍愛的手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25 06:42:12 字數 5637 閱讀 3747

1樓:巴斯

感覺人性要扭曲

感覺靈魂被侵蝕

感覺世界要崩壞

感覺身體被掏空……

2樓:野火青年

這個問題簡直問到了大部分漫迷的心坎上,只能說一般手辦無緣無故被熊孩子弄壞時當時只能心中媽賣批了。

為什麼這很讓人生氣呢,首先這是漫迷的一種對動漫角色的一種紀念方式,一般在買手辦的漫迷心中尤其是喜歡的手辦是非常重要的,都應該知道手辦是非常脆弱的,漫迷在買完後都會精心保養,然後卻被突如其來的熊孩子無情弄壞,心情明顯是好不起來,甚至被**過一則新聞,珍藏的手辦被親戚家熊孩子都弄壞了,最後賠了20萬,想象著實可怕。

20萬這又說明了一個問題,貴,手辦的**真的是太貴了,手辦的收藏價值就非常好,無論手辦出自誰手裡,只要粉絲喜歡,那就是好手辦,而且手辦本來做的就非常精緻,在廣大漫迷手裡就是一件精心設計的藝術品,作為藝術收藏品**高沒什麼說的還有手辦的製作工藝也讓它們非常昂貴,加工費處理費都是一筆昂貴的費用,材料不同**不同。

還有就是手辦的發行量,本來手辦的藝術價值就很高的,如果某些手辦的發行量被控制的少點,**會嘩嘩**,限定一詞安在了手辦前面,**翻好幾倍;版權也決定這手辦的貴重程度,無論手辦刻畫的是什麼人物都是漫畫家嘔心瀝血設計出來的,所以在版權方面的費用很嚇人的,再加上賣手辦的店方還要掙一筆,**也是很嚇人的了,幾百的有,幾千,幾萬甚至幾十萬的都有,最高的2233娘**98億。

想象都可怕,所以說被熊孩子把手辦弄壞了,能不心疼麼,都是錢那,關鍵更氣人的是往往這些孩子都是親戚家的弟弟妹妹啥的,這就更不好說了,幾百塊的東西也不太好意思說出口,說出口家長又知道你有錢了,簡直是異常矛盾,左右為難,這才是最氣的。

3樓:傀儡丶在哭泣

其實因為各種因素導,致了二次元作品手辦不論是在現實世界中的售價,還是在阿宅們心中,都是非常貴重的物品。但現實情況往往卻是有很多不入宅的人,這對這些心愛之物並不瞭解。

4樓:牧馬仙倌

感覺非常的生氣,但卻無可奈何。真的是非常的難啊。

5樓:二妞在家

我覺得這種感覺會非常的心痛,而且也不知道該如何和親戚去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他們來說,或許手辦不單單是錢的問題,更代表著他們的「信仰」。

7樓:玻璃球

覺得 整個人生都黑暗了, 整個世界都崩塌了, (是不是有點誇張?)

親戚家的熊孩子把自己喜歡的手辦弄壞了,應不應該讓他賠?

8樓:匿名使用者

賠,必須賠錢。

大家都知道手辦這個東西是一個非常燒錢的愛好,沒有一點家底的人,怎麼可能玩得起這個。但是誰家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吧,況且還是自己喜歡的手辦。

偏偏是那種喜歡來了你家之後翻箱倒櫃的熊孩子,我不把他從我家扔出去都算好的。我是一個對於熊孩子容忍度極低的人,很多大人總是會說他們還小,但實際上,隨著社會的發展,孩子的成熟年齡越來越早。

而且他們的行為模式很容易從耳濡目染中養成,如果你經常性地包容他的這種熊孩子行為。以後他可能真的會從一個熊孩子成為一個熊大人。我非常討厭有人會因為親戚這件事情就給你打感情牌,我可以稱得上是一個親情緣比淡薄的人。

有時候也可以稱得上是傻,我覺得就算是家裡的親戚,該算的賬也必須算得清清白白,感情裡最好不要摻雜任何的雜質。因為感情一旦變了質,這種後果往往是一個人承受不起的。

再繞回熊孩子賠錢了,這個話題少來。如果是我媽知道我喜歡的東西,被熊孩子打壞了,八成也是會要賠錢的。因為我們家裡奉行的原則就是,你的就是你的。

自己的東西必須要有自己有能力,有原則地去保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必要跟他的父母說,至於要不要賠要看物品的價值,但是有必要讓孩子意識到自己錯了,錯了就要承擔責任。

10樓:司喬啊

我覺得應該讓孩子的父母賠償,畢竟手辦現在都不便宜,更何況還是自己喜歡的。

11樓:愛生氣的貓

怎麼讓人家賠,除非是不想處好關係,現實社會就是如此,做對一百次可以,錯一次就不要。

12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覺得既然是親戚家的孩子,賠償還是算了吧,這樣做是不太恰當的,但是一定要告知父母他的行為。

被親戚家熊孩子毀了好幾萬的手辦,可以走法律程式起訴嗎?

13樓:淼水喵喵

可以走法律程式,但是走法律程式之後,親戚之間的關係就可能沒以前好了,而且可能會造成不再來往,

「熊孩子」事件迅速在網上發酵,有網友擔心,「熊孩子」事件導致親戚兩家反目成仇,建議息事寧人,但更多的網友力挺,支援其用法律手段維護其表姐的利益和感情。

對此,上海漢商律師事務所律師孫彬彬表示,未成年人毀壞了他人的財產,財產的所有權人當然有權利向未成年人的監護人索賠,賠償金額以評估為準。至於說保管不力,這個未成年人的監護人可以作為答辯的理由,然後由法院居中分配雙方的責任。

華東師範大學心理諮詢室資深諮詢師陳默說,從社會的角度看,年輕一代已經有了較深的法制觀念,當他們的利益受到侵犯時,懂得用法律來維護,這絕對是好事。因為當一個人在處理非常複雜的事情,尤其是夾雜著親情的時候,往往會牽制其行為。但對90後來說,他們選擇了最簡單也是最好的辦法——訴諸於法律保護自己的利益。

陳默表示,90後面對親情會這麼做,未來的00後會更自然地採取這樣的方式來處理問題,在他們的世界裡,關係會變得簡單化。問題是,老一代是否能夠理解下一代的做法。華東師範大學心理諮詢中心副主任張麒接受採訪時說,可能有些人無法理解這些手辦對於新一君表姐的意義,每個人生命中都有自己重要的東西。

比如這孩子刪除的電腦裡的動漫、拿走的耳機、毀壞了手辦,都是表姐在過去的多年裡四處奔走,用自己的零花錢一點一點積攢起來的。這些物件是她過去幾年生命的一部分,伴隨著的有她的人生故事。這些損失都不是簡單的金錢能夠彌補的。

14樓:wybzd哈哈哈

如果是親戚家的話,應該儘可能的協商,如果不行的話,可以走法律程式。

15樓:夢阿

我覺得是可以的,但是還是算了,打一頓長個記性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這樣的小孩兒實在是真的太討厭了。

17樓:瓶蓋缺塞兒

對於這種事情來說,還是要看當事人的具體抉擇。

18樓:一個酸的檸檬

是可以走的,但是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畢竟是親戚。

19樓: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走法律程式來起訴的吧,實在是太討厭了。

20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是可以的,但是很多人礙於情面一般都不會這樣,

21樓:夔恰子

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可能會破壞兩家的關係的吧。

22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是可以的 ,但是很多人都是不會這麼做的。

23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如果你不想和他們家的人來往的話,就去打官司吧

如果你的貴重手辦被熊孩子給弄壞了他家長要以200塊錢了事,你會將這事過去了嗎或者你會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貴重手辦被熊孩子給弄壞了,而他的家長要以200塊錢了事,而自己又不開心,那麼怎麼辦呢,首先看這熊孩子是你傢什麼人,如果是你家親戚的孩子,平時兩家關係又不錯,那麼也不好意思說吧,當然這二百元錢也不能拿,只能吃個啞巴虧,如果只是普通關係或者關照過不能碰的,家長不管故意放縱的,那麼不客氣,拿出發票,要求賠錢,如果是要好同事和上司的孩子弄壞的,那麼要賠錢很難開口,只能讓他過去,這個真的有點難,自己的貴重手辦真的要放好,熊孩子難防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發票給他,請他按價賠錢,或照樣買一個,一次要讓他心疼,省得人家以為你的東西不值錢,下一次繼續,還是認為你好欺負,做一次惡人,說不清有想不到的好處。

26樓:別碰wo的手辦

看他態度,態度還行願意賠償就給他發票,態度不好直接起訴。我就這樣的。

幾萬元的手辦被「熊孩子」玩爛了,家長也不賠,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幾萬塊的手辦落到熊孩子手裡,你已經輸了。明明知道手辦的價值就應該好好保管,至少要放在帶鎖的玻璃櫥櫃中,這是最基本的常識。當然如果是被你家人拿出來的,那就另當別論。

因為手辦的價值和家長是講不清楚的,一般情況下,如果有客人來家裡做客,我會告訴他們不要隨便動我房間裡的東西,裡面東西的**最好也提前告知對方。這樣至少有個底,對方家長也回顧及價值而會更加關心孩子的動作。

總有一些親戚是不好對付的,這種就來剛的吧,關係好的點講道理關係不好的大不了以後不來往了,用手辦認清一些人還是值得的。總比以後他們來坑你好得多。

是日本動漫周邊中的一種,字面意思就是套裝模件的意思。在開模的複雜度上有著很高的難度,因此**一般都很昂貴。

手辦收藏要注意很多東西,其中溫度是非常關鍵的,因為一到夏天手辦就會變形融化,所以千萬不要把手辦往電腦主機裡放,冰箱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吹風機吹的時候也要注意開冷風,擦拭的時候千萬不要用酒精。最重要的一點,不要沒事舔手辦,舔手辦雖然不會死,但畢竟不是吃的,多舔手辦總會出問題的。

事情已經發生了,題主總得面對現實。雖說還只是孩子,但其父母理應對孩子的行為負責。所以,題主有向孩子父母提出索賠的權力。

如果人家拒絕賠償,你完全有權力訴諸於法律。當然了,畢竟是親友,如果你強行要求賠償,必然傷了親友間的和氣,何去何從自己決定。最後,捫心自問,題主自己也是有相當責任的,客人孩子要什麼就給孩子玩,你完全可以拒絕的嘛!

比如說客人孩子非要玩你襠下寶貝,你也要給孩子玩嗎?別以為我舉的例子太誇張了,你這樣值錢的寶貝,確實應該堅持原則不讓孩子玩,即便孩子父母你的親友幫孩子索要你也不能給。前一個寶貝給孩子玩題主你就已經有錯,後一個寶貝又給孩子玩題主你就是沒吸取教訓錯上加錯。

28樓:帥的一批

保留物證,報警,只是制裁熊孩子和家長最簡單粗暴的方法

29樓:荔枝味的可愛佳

完全可以走法律程式 畢竟價值幾萬 孩子小但家長已經是大人了 完全有義務為此承擔後果

30樓:劉鯤鵬

該走法律就走法律,不要跟他客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這種人留情 直接走法律程式

32樓:三國逆天主

拿出你的發票給他們看,不願意就報警,兩千就立案了,幾萬可不是小事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是比較嚴重的,家長賴賬,只能走法律程式啦

34樓:張鳳輝

走司法程式,物品價值高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自認倒黴,建議還是尋求幫助吧

親戚家的熊孩子偷東西怎麼辦

娘37444酒秤 有一次,我知道堂哥偷了我的玩具,後來,我跟他說 哥哥,你有沒有幫我揀到玩具?揀到了就還給我,我請你吃東西。我還說,別人的東西不能要,從小偷針,長大偷金。偷東西會犯法坐牢的,後來,堂哥把玩具還給我了,我沒有告雙方的父母,也沒有讓別人知道此事,後來,堂哥一直跟我很好。 寶寶70880堪...

親戚家的熊孩子真的很令人討厭嗎,不喜歡親戚家的熊孩子應該怎麼辦?

親戚家的熊孩子真的非常令人討厭,他們自己頑皮沒有家教還好,關鍵是自己的爸媽還會縱容,好像孩子還小就可以解決一切事情。我在過8歲生日的時候,我媽邀請了很多人,有一些小孩,當然,我跟那些小孩關係不好,因為他們經常打架,偷東西,我也跟我媽說過,他們不好,可我媽堅持 人之初,性本善 讓我好好跟他們相處。那天...

去長輩親戚家做客被拒絕的原因,邀請別人到家裡做客被拒絕是什麼體驗?

小笨象同學 可能是因為別人剛好有事情在忙,沒有空招你。也有可能因為不喜歡你,所以拒絕跟你來往。 平安健康 去長輩親戚家做客如果被拒絕,親戚應該自己會說原因的吧,他們最近不在家,還是沒時間,還是其他什麼事,會向你解釋的吧,不可能無緣無故一口回絕,這樣也不禮貌啊。 人家不想讓你去他家唄 邀請別人到家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