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牌貨車能上高速嗎?小黃牌能上高速嗎

2022-01-14 04:50:41 字數 737 閱讀 5601

1樓:匿名使用者

藍牌貨車或黃牌貨車只要是設計時速在70公里以上,且非農用車的,是可以上高速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條 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斗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時速不得超過一百二十公里。

2樓:老法大

藍牌貨車是可以上高速的,小黃牌也是可以上高速的。高速規定最低時速不能低於60公里。

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斗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

3樓:阿三木的咖啡

藍牌應該在3噸以下。

超載交警可以罰你6分或200元。

超限比較嚴重交警罰200 扣6分 路政罰300-30000不等還要駁載。

小黃牌汽車不能上高速公路。

小黃牌屬於低速載貨汽車或農用車,農用車不可以,低速載貨汽車最高時速低於70公里不可以。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節高速公路特別規定: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斗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70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

4樓:cctv3同一首歌

是藍牌的情況下就可以上高速,小黃牌是低速載貨汽車不能上高速

5樓:

小黃牌能上高速公路嗎

今天大貨車還能上高速嗎,現在大貨車還能上高速路嗎?

可以。以往貨車通行高速公路是 先上路 後交費 車輛僅需在駛出高速公路時進行計重,超重部分加收通行費,違法成本極低。這一模式不能有效降低超載車輛上路行駛帶來的安全隱患,也會對高速公路設施造成極大損害。高速公路入口增設稱重勸返設施後,以渠化路面 安裝標誌標識 設定電子抓拍等措施,引導貨車進入稱重檢測車道...

請問摩托車能上高速路嗎,在中國摩托車能上高速路嗎

返程高峰到來,摩托車高速路上行駛屢遭驅趕,車主質疑 南方農村報記者 樊文澤 2月23日,春運返程高峰到來。樂廣高速上,3輛趕路摩托的狂奔引起交警與 的關注。摩托車上高速,為何受到驅趕?對於這則新聞,不少車主提出了質疑。摩托車能上高速?什麼樣的摩托車能上高速,能開多快?實際管理中,廣東各地的高速出入口...

剛拿車證可以上高速嗎,剛拿到駕照能上高速嗎?

剛拿車證,不可以單獨上高速。駕齡未滿一年,還在實習期。實習期的駕駛員上高速公路行駛,需駕齡三年以上的司機陪同。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23號 第六十五條第二款規定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陪同的駕駛人應乘坐在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