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後面背部痛,會不會是肺癌初期?應該去檢查嗎

2022-01-13 14:58:53 字數 3039 閱讀 2855

1樓:娛扒拉

左邊的後面背部痛也是屬於放射性的疼痛,確實是肺癌的一種臨床上面的表現,但也不是最主要的臨床表現,患有心臟病或者是骨病,要麼就是肺癌,食管癌穿孔的時候,比如說像食管潰爛或者是脊柱出現啦問題啊,這些的病人都會表現左背的疼痛,緊貼著背部的神經,他的脊柱同時也會緊貼著食管兒,所以說在食管兒出現食管上面潰爛的階段,患者也會出現背痛的情況的。

不管是什麼情況所引起的左邊後面背部痛,都應該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確診,然後再進行**,再就是也可以去除去是患有肺癌早期的一些可能的,因為在早期的一些癌症當中,他是不會有什麼舒服的症狀的,可以以這種為一個例子,雖然是可以分為中心型的肺癌和周圍型的一種肺癌病症的,癌症發生的最早期的一個階段當中。

因為,沒有對周圍的一些組織還沒發生轉移,所以說基本上是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的感覺的,在癌症它發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像中心型的肺癌,也就是因為侵犯到了自己的支氣管兒,可能會出現一些咳嗽,要麼就是憋氣,出氣的時候氣短胸悶這種症狀。

然而周圍型的肺癌他可以沒有任何症狀的部分的,侵犯到胸膜的一些病人可以表現出一些相應部位發生的疼痛感,或者是很不舒服的感覺,但部位固定之後就會逐漸的加重,如果說在這個時候是沒有得到很有效的干預的話,腫瘤也是會繼續的進行,發展的時候也是很有可能會出現轉移的,在這個時候,不管是中心型的肺癌,還是周圍型的肺癌,轉移到胸部或者是肋骨這個部位的這種病人的話,可能也會出現相應部位的固定性的一種疼痛感,活動的時候會更加的嚴重。

如果說只是在你早上醒來之後肩胛下面很疼的話,活動後感覺反應不是特別明顯,也就不符合晚期的肺癌的特點,更不會是早期肺癌其實最大的。可能也就是由於你的肌肉組織上面受到了勞損,然後包括在用力時候不恰當,造成的肌肉損傷或者是肌肉的組織內有著鈍性的損傷,長期時間的不好的坐姿也很有可能會導致肌肉的勞損等等,所以說,如果說很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做檢查。

2樓:能不能成熟點呢

感覺身體不舒服,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早發現早**,祝您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的背部疼痛可能是因為你的劇烈運動,或者是因為你的不小心扭傷了它,如果你覺得有必要的話,你還是可以去檢查一下的

4樓:四處觀察小趙

左後方背部痛,肺癌初期的概率很小,很有可能是鍛鍊時肌肉拉傷,建議去拍個**,做一做**運動。

5樓:htf的生活回答

有可能是肺癌初期。當出現左邊後面背部痛時,有可能是靠近肺部的地方出現了問題,應當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更好。

6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如果後背部疼痛幹活時加重,考慮肺癌的可能性不大。建議到醫院的脊柱外科就診檢查。排除椎體的病變和勞損的情況。如果不放心,可到醫院的呼吸內科就診檢查諮詢。

背痛跟肺癌有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背痛有可能是肺癌的肺外症狀.

**1.避免過勞,矯正不良體位.

2.適當功能鍛鍊,如腰背肌鍛鍊,防止肌肉張力失調.

3.理療,按摩等舒筋活血**.中頻電療配合鍼灸按摩最有效

4.藥物**:主要為消炎止痛藥(芬必得,一粒,每日兩次,氯唑沙宗2片,每日三次,蘇打片4片,每日三次)及舒筋活血的中 藥(舒筋活血片).

上藥可以同時服用 ,***是對胃有刺激,患胃病或伴有神經衰弱可以改服健腦補腎丸,壯腰健腎丸,小活絡丹.

5.封閉**:有固定壓痛點者,可用0.

5-1%普魯卡因5-10ml加醋酸強地鬆龍或醋酸氫化可的鬆0.5-1ml作痛點封閉,效果良好. 或用支川**,效果也不錯.

(具體可諮詢當地疼痛科醫生)

6.手術**,對各種非手術**無效的病例,可施行手術**(小針刀等).

7.預防:三分治七分養!!!

加強腰背肌鍛鍊,以促進氣血流通,增強腰部筋肉的力量.可作前俯後仰,左右側屈,風擺荷葉,仰臥舉腿,飛燕點水等功,並可結合廣播操,太極拳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早期症狀並不明顯,一般來說主要就是下面一些:

1、痰血。腫瘤炎症致壞死、毛細血管破損時會有少量出血,往往與痰混合在一起,呈間歇或斷續出現。很多肺癌患者就是因痰血而就診的。

2、咳嗽。肺癌因長在支氣管肺組織上,通常會產生呼吸道刺激症狀而發生刺激性咳嗽。

3、胸部脹痛。肺癌早期胸痛較輕,主要表現為悶痛、隱痛、部位不一定,與呼吸的關係也不確定。如脹痛持續發生則說明癌症有累及胸膜的可能。

4、低熱。腫瘤堵住支氣管後往往有阻塞性肺葉存在,程度不一,輕者僅有低熱,重者則有高熱,用藥後可暫時好轉,但很快又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做檢查才好斷定。如果是可以控制的。可詳詢。

背痛是肺癌早期症狀 是否是肺癌 是肺癌嗎?

10樓:喜洋洋

肺癌的分類 按照病理型別常常將肺癌分為2類:非小細胞肺癌和小細胞肺癌。非小細胞肺癌是肺癌中常見型別,約佔肺癌的80%以上。

早期患者可以獲得較好的生存率。它包括鱗癌、腺癌和大細胞癌。 檢視原帖》

11樓:廣州復大諮詢

你好,背痛不一定是肺癌,但是大多數的肺癌患者會有背痛的症狀。但是肺癌還會有相應的症狀。肺癌早期症狀並不明顯,一般來說主要就是下面一些:

1、痰血。腫瘤炎症致壞死、毛細血管破損時會有少量出血,往往與痰混合在一起,呈間歇或斷續出現。很多肺癌患者就是因痰血而就診的。

2、咳嗽。肺癌因長在支氣管肺組織上,通常會產生呼吸道刺激症狀而發生刺激性咳嗽。3、胸部脹痛。

肺癌早期胸痛較輕,主要表現為悶痛、隱痛、部位不一定,與呼吸的關係也不確定。如脹痛持續發生則說明癌症有累及胸膜的可能。4、低熱。

腫瘤堵住支氣管後往往有阻塞性肺葉存在,程度不一,輕者僅有低熱,重者則有高熱,用藥後可暫時好轉,但很快又會**。

12樓:生日快樂

基於基因檢測的個體化**是肺癌**的未來 肺癌 檢視原帖》

會不會是騙人的,宇宙會不會是一個騙局?

繼續教育學院一般跟原本的學校沒有什麼關係了,基本上都是私人承包制的,教育啊自考啊什麼的,不算正規 如果不相信或者懷疑就不要理他或者進去,讓人懷疑的東西基本上都不靠譜。最好遠離。省的上當受騙,到時候得不償失就不好了。是真的嗎,會不會騙人呢?結婚的日子我已經定好了,現在就差定新郎了 是真的 我在做蜂鳥團...

巴西會不會是冠軍,巴西會不會奪冠?

在我看來,巴西隊技術的全面性 球星的偶爾幾次閃光 戰術執行的嚴謹又多變 完全貫徹了鄧加的實用主義 從來都是可以在前場小範圍美妙又完美的配合 球隊很是團結,是這次大賽唯一一個沒有場外新聞的奪冠呼聲高的球隊。這都是巴西取得最終的比賽勝利的決定性因素。希望巴西能奪冠 雖然老球員一個個退役了 但現在的新人踢...

這會不會是豬流感

這個問題很深奧。是的。每個人都有這個可能 去醫院這樣問的話,他們就把你轉到四醫院。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 咳嗽 疲勞 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09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 咳嗽 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 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 頭痛和流涕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