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石瓷磚怎麼樣,名石瓷磚怎麼樣,瓷磚挑選技巧有哪些

2022-01-13 08:43:46 字數 3350 閱讀 7071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好,就是名氣一般,廠家不做廣告,價效比高,朋友說完全相當於是馬可波羅的質量。

2樓:垢輾燦字角囟粕

名石磁磚應該算陶瓷行業價效比最好的磁磚品牌了,中國馳名商標,產品***,**還不貴,我家幾套房子都是用的名石的產品。他們的開發也比較快,現在是微晶石、拋釉磚、仿古磚、瓷片都有,產品齊全。

3樓:學著流淚的孩子

材質,質量都不錯,家裡鋪貼後效果很不錯的。價效比特別高的一個產品

4樓:越來越好

成都八一專賣店差,售後一點也不好,收錢就不認人,收錢就變臉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質量完全不比一線品牌差,光潔度和平整度都很高。我們家都用的名石的,裝出來的感覺高大上呢。

重要的是真心的價廉物美~而且前一段時間去他們店裡說是有一系列新品即將上市,估計現在都出來了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畢竟親自去看了比別人說什麼都強

6樓:

單純從質量上說 名石不比任何一線牌子差,質量穩定,甚至底丕比有些一線牌子的還好,但**只有它們得三分之一。它唯一得弊端就是 名氣太小 花色和大牌得更新速度相比 較慢。————————實話實說,絕對無任何水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名石質量還不錯,價效比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名石瓷磚太tm坑爹了,沒有選擇的朋友千萬要注意了,我的新家才不到半年地磚就糟糕透了。無法形容了

9樓:

垃圾,我裝上了就後悔了,平整度不好,硬度也不夠!

10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太差了,質量也不怎麼樣

名石瓷磚怎麼樣,瓷磚挑選技巧有哪些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看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

二、聽聲音

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三、滴水試驗

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四、尺量

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

另外,觀察其硬度,瓷磚以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以瓷磚的殘片稜角互相劃痕,察看破損的碎片斷裂處是細密還是疏鬆,是硬、脆還是較軟,是留下劃痕,還是散落的粉末,如屬前者即為上品,後者即質差。

12樓:咄317837666嘿

選擇瓷磚步驟/方法:

1、看等級標識

瓷磚分為五個等級,有優等品、一等品、二等品、三等品和等外品的區別,因價差較大,需認真比較。另外,在選時,還要注意瓷磚與包裝箱上標識和規格、色號是否一致,產品合格證、商標和質檢標淺是否清晰。

2、看規格尺寸

規範的尺寸,不光利於施工,更能體現裝飾效果。好的規格偏差小,鋪貼後整齊劃一,磚縫平直,裝飾效果良好。尺寸誤差大於0.

5毫米、平整度大於0.1毫米的產品,不公會增加施工的難度,同時裝修後的效果也差。

3、硬度

瓷磚以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以瓷磚的殘片稜角互相劃痕,察看破損的碎片斷裂處是細密還是疏鬆,是硬、脆還是較軟,是留下劃痕,還是散落的粉末,如屬前者即為上品,後者即質差。

4、圖案

好的瓷磚花紋、圖案色澤清晰一致,工藝細膩精緻,無明顯漏色、錯位、斷線或深淺不一致現象。

5、顏色差別

瓷磚的顏色差別,直接關係到裝修效果。不是一個批次的產品,或同一批次都可能產生顏色差別,因此,在選過程中,對每個包裝的產品都要抽樣對比,將瓷磚置於同一品種及同一型號的磚中,觀察其顏色差別程度,好的顏色差別很小。

6、聽聲音

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7、滴水試驗

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名石瓷磚怎麼樣 名石瓷磚規格介紹

13樓:倩兮倩兮

名石瓷磚怎麼樣?

1、佛山市名石陶瓷****座落於中國陶瓷名城-廣東佛山。品牌定位高階,企業裝置先進、技術力量雄厚,管理規範,產品質量一流。擁有當今國際領先的全自動義大利噴墨印刷機、義大利薩克米ph7200噸位壓機和西斯特姆印花機以及全自動超長窯爐。

2、名石磁磚以追求產品品質零缺陷、為使用者提供最優質的陶瓷產品為已任。建立比歐洲標準和國家標準更為嚴格的企業內控標準,一次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產品經過中國綠色建築衛生陶瓷檢驗機構檢測,放射性符合gb6566一2015的國家標準,屬a類環保建材產品,其產銷和使用範圍不受限制。

3、名石磁磚先後推出規格齊全的高檔金剛微晶石和噴墨拋光磚,歐泊石、莎安娜、地理石、金花玉石、木紋線、新概念玉石、麒麟玉石、月光寶石系列產品,以及種類齊全的義大利噴墨技術鏡面內牆磚、原生瓷木木紋仿古磚和東方神韻仿古磚、還有“新型環保建材產品”名石磁磚薄板。

4、名石磁磚以追求產品品質零缺陷、為使用者提供最優質的陶瓷產品為已任,建立了比歐洲標準和國家標準更為嚴格的企業內控標準,一次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名石磁磚產品經過中國綠色建築衛生陶瓷檢驗機構檢測,放射性符合gb6566-2010的國家標準,屬a類環保建材產品,其產銷和使用範圍不受限制。近年來名石磁磚先後榮獲“成長之星?

中國陶瓷行業十大陶瓷品牌”、“國際標準產品認證” 和“中國馳名商標”等眾多榮譽稱號。

名石瓷磚規格介紹:

名石磁磚在產品開發和應用方面緊扣時代潮流,成為經典和流行的代名詞。先後推出600x600mm、800x800mm、1000x1000mm規格的3d噴墨微晶玉石,3d噴墨碧璽原生石全拋釉,地理石、金花玉石、御品線石、新概念玉石、麒麟玉石、月光寶石拋光磚系列產品和義大利噴墨技術的完全不透水300x450mm、300x600mm、300x900mm、350x750mm、350x350mm、300x300mm、240x660mm、400x800mm負離子瓷片系列產品以及全新的200x900mm、150x900mm、600x900原生瓷木木紋磚及600x600mm東方神韻仿古磚和600x1200mmtt陶瓷薄板。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

木魚石瓷磚怎麼樣

相當好的東西,只是真與假現在太多了 北京給兩家用過,效果不錯,但是也買到過假的,及時發現了 說的對 現在只要買的是真的用著都還好 還行,色澤,質量還可以 基本拖地之後會反光 不會太滑 可以拿了 對比下 找設計家居的人和一去看看 中國瓷磚前十名的品牌是哪個 其實瓷磚品牌是非常多的,一般常見的品牌有馬可...

廁所瓷磚怎麼樣洗掉,廁所瓷磚怎麼樣洗掉

一瓶草酸3塊錢,兩個鋼絲球2塊,草酸淋上去,10分鐘後鋼絲球刷,5塊錢半小時搞定 使用功能強大的清潔劑,不少超市都有販售。可以使用清潔劑進行擦洗。我們可以使用牙刷,把清潔劑擠在牙刷上,然後進行擦洗,擦洗完畢後,還需要在縫隙上刷一下防水劑。這樣就可以防止滴水後再生長。接在商場買洗地板的清潔劑,用抹布或...

特地瓷磚怎麼樣,怎麼辨別瓷磚好壞

未知的夏萌萌 特地瓷磚挺好的。辨別瓷磚好壞的方法如下 1 平整度 把兩塊同一品種的磚面對面重疊在一起,四角對齊,轉動其中的一片,轉動容易者質量差,反之則好。此法不能用於檢測仿古磚。仿古磚的顯著特點是表面色彩和花紋的任意變化,表面可以凹凸不平。2 對角比尺寸 把兩塊同一品種的磚面對面重疊在一起,四角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