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舵瓷磚怎麼樣,好嗎?想貼全瓷怕質量不行。看中了尚韻石中的一

2021-07-23 19:50:40 字數 697 閱讀 2654

1樓:尼德霍格俄

你好!如果你是在買瓷磚裝修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些指標!這也可以減小被冒牌的機率!

吸水率:吸水率也決定著瓷磚的使用,吸水率高的瓷磚緻密度低,磚孔稀鬆,不宜在頻繁活動的地方使用,以免吸水積垢後不宜清理;吸水率低的瓷磚則緻密度高,具有很高的防潮抗汙能力。吸水率可以用瓷磚背面滴水來測試!

莫式硬度:硬度直接影響瓷磚的使用壽命,尤為重要,可以用敲擊聽聲的方法,聲音清脆的就表明內在***,不宜變形破碎。

耐磨性:耐磨性是用在一定的作用力,一定的磨料,一定的轉數下磨成的陶瓷磚粉的體積來描述,磨下來的陶瓷磚粉越多,耐磨性越差。耐磨性佳的瓷磚抗重壓,不易磨損,歷久彌新,特別適合在公共場所使用。

如果可以,直接用鐵絲布擦一下試試!

防汙性:陶瓷表面染上髒物,如果越容易洗掉,那麼防汙效能越好。防汙效能的測定是用標準的易產生痕跡的汙染物塗在磚的表面上,過一定時間後用不同種類的清洗劑來清洗。

如漂白粉、洗衣粉、丙酮.、鹽酸溶液、氫氧化鉀溶液等常用的清洗劑。

表面平整度:指瓷磚表面的水平程度,有邊彎曲度、中心彎曲度、翹曲度來衡量。尺碼則根據直觀判斷即可,檢視一批瓷磚的尺寸是否大體一致,能不能較好地拼合在一起,色差小、尺碼規整則是上品。

僅供參考,還有些其他指標,我就不一一舉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大的瓷磚品牌都有自己的瓷磚標識的,去正規門店購買大可放心

索菲亞的全屋定製好嗎,索菲亞全屋定製怎麼樣?全屋定製的優缺點介紹

索菲亞的全屋定製挺好的。索菲亞家居股份公司設立於2003年,索菲亞廠區位於增城市寧西鎮,佔地103畝,廠房面積達五萬多平方米,11個生產及管理部門,擁有世界一流的全電腦控制的電子開料機 壓板機 全自動封邊機 打孔機等德國homag公司的傢俱加工裝置。大規模的廠房 先進的裝置 精湛的工藝使寧基公司成為...

比卡拉陶瓷的瓷磚怎麼樣?好嗎,比卡拉陶瓷怎麼樣?

比卡拉陶瓷,廣東一線品牌,不是像馬可波羅那些磚都是在別的小廠貼牌的。可以拿比卡拉和馬可波羅對比一下就能知道了。比卡拉絕對質量過硬。都出口歐美國家的 比卡拉陶瓷怎麼樣?我家裡裝修時用了他們的瓷磚,拋光磚用得好像是亞馬遜系列,硬度 平整度都是槓槓的,裝修工人都說很好貼。比卡拉瓷磚怎麼樣誰知道 我在呼和浩...

金邦的記憶體條怎麼樣,金邦的記憶體好嗎?

一般般,僅次於威剛系列。金邦的記憶體好。金邦科技是專業記憶體模組製造商之一,geil在1993年成立於香港,1996年將總部設於臺北,在兩岸三版 地均設有生產基地和龐大的銷售網路。geil在1993年成立於香港,1996年將總部設於臺北,在兩岸三地均設有生產基地和龐大的銷售網路。金權邦科技公司一向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