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中的點球大戰全罰中和全罰不中的

2022-01-13 02:00:14 字數 2688 閱讀 4098

1樓:

85-86賽季冠軍盃決賽:布加勒斯特星0:0(點球2:0)巴塞羅那

提起冠軍盃決賽點球大戰,85-86賽季的那場比賽相當特別。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星隊擁有哈吉這樣的球星,在120分鐘比賽中跟西班牙巨人巴塞羅那0:0打成平手,互射點球中,當時擁有舒斯特爾的巴塞羅那隊竟然「腳軟」,阿萊克申科、佩德拉薩、阿隆索和馬科斯等4位球員在前4輪罰球中全部罰失,而對手也很「客氣」,在前四輪罰球中也僅罰中兩球,最後星隊以2:

0看上去是90分鐘結果的比分贏得點球決勝。

2023年南美解放者杯決賽:卡爾達茲0:0(點球2:0)博卡青年

2023年7月解放者杯決賽上,奪冠熱門阿根廷博卡青年隊在客場1-1戰平了哥倫比亞的卡爾達茲隊,雙方首回合在糖果盒球場0-0戰平,由於按照解放者杯的賽制,在雙方總比分持平的情況下不計算客場進球數,因此博卡青年隊需要與對方進行點球大戰決出最終的冠軍。

進入互罰點球,率先主罰的是哥倫比亞人,但是阿邦丹謝利撲出了對方的第一個點球,然而門將製造的大好局面隨後被主罰者們浪費,斯奇亞維一腳將球踢飛,布林迪索擊中了橫樑,坎格勒和卡西尼的點球被對方門將亨納奧撲出,儘管對方奧特岡的點球再次被阿邦丹謝利封出,但是索托和阿古德洛兩罰命中,點球大戰中,卡爾達茲以少見的2:0獲勝,很難想象,曾經在去年豐田杯決賽點球大戰以上佳表現擊敗ac米蘭的博卡青年,這次為什麼會如此失水準,四罰不中。

2005-06賽季英格蘭聯賽盃:東卡斯特1:1曼城(點球3:0)

本場比賽中國球員孫繼海也以主力身份披掛登場,並在下半場有一腳打中門柱的射門。全場比賽曼城7次打中門柱,卻只有一球進帳,在120分鐘內被逼成1:1之後,比賽不得不進入點球決勝。

第一個主罰點球的瓦塞爾將球踢到了門楣上。隨後出場的曼城球員西比爾斯基和杜恩發出的點球結果都被對方替補出場的門將封出,結果點球決戰只進行了三輪便「提前」結束,三罰三中的東卡斯特輕鬆的戰勝了「魔咒纏身」三罰全部告失的曼城隊順利晉級。

2023年09月10日,u17世界少年足球錦標賽決賽西班牙隊和奈及利亞隊在120分鐘內互交白卷。在點球大戰中,西班牙隊居然三罰不中,奈及利亞以3∶0取勝,獲得冠軍獎盃。

2023年10月17日,世青賽季軍戰,匈牙利和哥斯大黎加90分鐘1:1,點球哥斯大黎加4球全失,其中3球被匈牙利門將古拉西撲出,匈牙利2:0取勝。

全中的太多了,不好說。

2樓:

2023年歐冠決賽

布加勒斯特星0:0(點球2:0)巴塞羅那

撲出巴薩全部點球

3樓:淡淡豬小妹

1樓說的很正確

我補充幾個全中的吧

02年世界盃 韓國和西班牙的點球大戰 韓國全中80年歐洲盃 捷克對義大利 捷克全部命中 9-876年歐洲盃決賽 捷克對西德 捷克全中 5-392年歐洲盃半決賽 丹麥對荷蘭 丹麥全部命中 5-496年歐洲盃半決賽 法國對捷克 5-6 捷克全部命中

想了解足球比賽中點球大戰的規則, 老是看不懂

4樓:

lz的意思是有時看到前兩輪已經0:2落後了怎麼還要罰第三輪......

如2000歐洲盃意荷點球大戰,第一輪,義大利的迪比亞吉奧將球打進,隨後弗蘭克-德波爾的點球被托爾多擋出。第二輪佩索托輕鬆命中,斯塔姆將球打飛。第三輪托蒂踢出了美妙的「勺子點球」,克魯伊維特打入了挽回顏面的一球。

第四輪,馬爾蒂尼失誤未能將球打進,但隨後博斯維爾特的點球再被托爾多神奇撲出。最終,義大利在點球大戰中3-1獲勝。

就是說,當一方罰進(或罰失)後註定獲勝(或失敗)時點球大戰結束。

5樓:滇教雲

足球教育——遊戲規則版 16.點球大戰

6樓:

每隊先有有五個人主罰,如果五輪還沒分出勝負,在進行一對一,只要有一方進而另一方沒進,比賽就結束了。主裁哨響後,罰球隊員才能起步,守門員只能橫向移動,不可以向前跨步以擴大防守區域!點球大戰中點球不中不能補射!

7樓:消逝的王者廣川

點球大戰開始後雙方各自先確定本隊罰點球的順序,然後雙方依確定好的順序將各自罰點球的前5名球員派出參加第1輪的點球互罰。5輪之後如果分出勝負,那麼點球大戰結束,全場比賽結束;假如5輪過後雙方仍為平手,那麼就接著進行點球互罰,雙方依次派出1名球員罰點球,直到分出勝負為止。

8樓:巴西太守的書房

前5輪對踢,如果還沒踢完某一邊就穩贏了就結束了。如果5輪完了還平,繼續踢,直到某一輪一方進了另一方沒進為止。如果11個人都踢過了還平……大概還是由這些人再來一輪吧,不過這樣的話被罰下人的隊沒準就便宜了……

9樓:圖·靈·機

前五輪,五個球。

如果五輪打平。

那麼就第六輪。

第六輪開始,有一個隊沒踢進,而對手進了。

比賽就結束了。

10樓:小天才乖乖帥

1,比賽前雙方會提交罰球名單,按照名單順序進行,前5輪式比較總進球數,5輪之後將繼續按照名單順序進行,但變為1球決勝制,即一旦一方罰進點球而另一方罰失,那麼罰進點球的一方就勝利,不必再進行接下來的。

2.11輪之後仍按照名單進行輪迴,就是從名單第一個從新開始進行,仍是1球決勝制。

3.人數多的一方需派出和人數少的一方相同的人數進行罰球,即假如一方因被罰下一人只有10人,那麼人數多的一方只能上10人進行點球大戰,但其中必須包含一名守門員。

4,如果隊員進球后被罰下,那麼點球有效,如果球還沒有被裁判判定進球罰球手就被罰下,則算為罰丟 。

決賽中齊達內踢進的點球為什麼叫勺子球

勺子點球是足球比賽中的一種射門技術,踢這種球需要一定的腳法和力度。之所以稱之為勺子是因為足球在飛行時劃出的弧線類似勺子的形狀。1 踢 勺子點球 需要一定的腳法和力度 2 踢出勺子,不但對球員的腳法要求比較高,還對心理有很高的要求 3 起腳前要帶有很強的欺騙性,佯裝射向球門邊路而實際上是輕輕地吊向中路...

籃球罰籃規則,籃球中的罰球規則

球員罰球是在誰都不能阻擋 防守的情況下投籃的,因為這是作為對犯規隊伍的處罰。罰球要站在罰球線後,從裁判手中接過球后5秒內要投籃。在投籃後,球觸到籃框前均不能踩越罰球線。有時,教練為了保護球員或技術上的需要,會使用換人戰術。一般是在有人犯規 爭球 叫暫停 球出界等時候才可以替換球員。違例後一般只有擲界...

有沒有全版的植物大戰殭屍手機版的 要有迷你遊戲

有迷你遊戲的植物大戰殭屍有以下幾種 1.植物大戰殭屍tv版 碼 b6c1 需虛擬手柄 手柄 碼 bfmb 帖子 2.植物大戰殭屍北美版 about blank blocked 3.英文重製版,和北美版差不多 給生命留下這樣一種 原生態 人生空間,是年輕時不敢奢望的東西,到了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來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