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踢足球的個人技術

2022-01-13 02:00:11 字數 584 閱讀 3316

1樓:佟佳金生力庚

說句簡單的不是每個人喜歡足球的人都適合踢球,想練技術是有球感的前提下!

2樓:禰景明勇璧

這是個很不容易的問題!你肯定不小了,也不太可能進足球學校了!你應該先從掂球練起,它能使你找到球感,其實踢球球感很重要的,沒有了球感有時候你會感覺力不從心的,什麼時候你能熟練的掂球了,再練別的不要急哦,要有耐心!

然後最好是多看點足球比賽和書籍,目的就是培養自己的興趣,使自己更加的喜歡足球這項運動,最重要的是多接觸球,自己一個人練很困難,有時候你也會膩的,最好是好同學了沒事了就踢,多打些非正規的比賽,比如幾對幾這樣踢著玩的比賽,估計你不會象我那樣逃課去踢球,慢慢的你的水平就會上去的,這個道理很容易理解的,舉個簡單的例子,比如你經常會聽別人說,哎

好長時間沒踢了,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多踢踢就能水平上去的,所謂熟能生巧嘛!等你水平上去的時候,你自然而然的就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了,其實那時候你已經就容入它了。不過我們到了一定的水平技術上也就定格了,再加上我們平時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下雨下雪什麼的,間接原因會使我們止步於一個檔次的!

其實也不比在意自己的水平,只要自己快樂就行了,足球就是給大家帶來快樂的!

踢足球如何減少受傷,踢足球受傷了怎麼辦,怎麼可以避免受傷

本人校隊隊長。首先,必須做熱身,放鬆小腿肌肉,防止繃緊。具體可以慢跑400來調節,第二,場地草要平整,有些地方沒有短期整理,草不整齊,跑路的時候容易扭傷。然後,近身截球儘量放鬆,往自己熟悉的方向運球,不要追求動作帥氣,是在不行可以傳出去哪怕球掉了都不是你的錯。如果是娛樂比賽,儘量控制自己體力,可以有...

踢足球怎麼提高小腿發力速度

第一項 半蹲跳 1 開始時,半蹲至?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2 向上跳離地面最少20到25cm。若你覺得容易的話,你可以跳至25 30cm 當在空中,你的雙手需放在後面。著地時,完成一次。接下來,只需重複以上步驟!迅速提高彈跳力訓練教程2 第二項 抬腳尖 提踵 1 首先,找個梯級或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

踢足球的好處有哪些以內踢足球的好處有哪些100字以內

青少年參加足球運動,能使肌肉纖維變粗,肌肉收縮力增強,足球不光是一項全身性的體育活動,還能促進骨骼生長,骨密度增大,骨骼的直徑增粗,骨重量增加。少年經常參加足球運動,將能促使其行動迅速,視野開闊,反應敏捷,食量增大,新陳代謝加快,機體抵抗力增強,四肢發達,頭腦靈活,肌肉強壯。有助於智力發展。足球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