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鍛鍊擁有完美翹臀,有什麼鍛鍊方法可以迅速擁有翹臀?

2022-01-12 19:15:48 字數 5017 閱讀 7007

1樓:飽飽嗝屁

想要擁有完美翹臀,你要多做一些臀部的訓練,比如多做臀橋還有深蹲類似的運動,這樣可以有效的訓練臀部,讓你擁有完美翹臀。

2樓:漁舟唱晚

堅持做俯臥撐。俯臥撐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臀部的肌肉。長期堅持鍛鍊,能夠練出完美翹臀。

3樓:技術小輝

深蹲。因為我就是經常鍛鍊深蹲,經過半年的時候,現在臀部有些翹了,所以你也可以試試,我感覺效果很好。

有什麼鍛鍊方法可以迅速擁有翹臀?

4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快速鍛煉出挺翹臀部的動作是深蹲練習,如果想要效果明顯可以做負重深蹲,或者用彈力帶配合練習。

5樓:芝芝莓莓呀

深蹲,因為深蹲可以對臀部的肉有一個很好的提拉作用,不僅是臀部更挺翹,還會更緊實。

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想要迅速擁有一個翹臀。最好的鍛鍊方法就是通過深蹲來訓練,尤其是利用器械的深蹲訓練,可以達到很好的讓我們臀部變得緊俏起來。可以利用一些槓鈴或者是啞鈴,都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最好的訓練方法就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循序漸進。如果自己不能夠做到,就減少一點,這樣才可以迅速的擁有,只有自己堅持下去,才能讓時間和精力成本付出了最低的代價。如果堅持不下去,重新開始又是徒勞無功。

所有的健身方法都是次要,堅持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堅持下去,它可以讓我們最快速的擁有翹臀。

如何通過運動打造翹臀?

8樓:麻花疼不疼

眾所周知,大s對自己的身材要求達到了近乎苛刻的程度,不久前,她出席綜合品牌秋冬服裝秀時,自爆近期又**3公斤,讓眾人大驚,身材已經如此標誌的美女為何還要這般折騰。好在大s向fans表示,自己身體狀況很好。這又勾起了人們**大s快速**的好奇心。

大s嘗試過多種**方法,運動**是她比較推崇的方法之一。以前大s並不喜歡運動,但是為了保護脊椎,她還是堅持了下來。這還有一段有趣的故事。

大s在高中時代就發現自己有脊椎側彎及椎間盤突出的毛病,當時她去照x光,醫生說並不嚴重,只要勤運動就可以了。所以,每當大s感到身體不適時就做做運動,沒事時她就不做,病症也因此時好時壞,直到有一陣子拍戲勞累,舊病**,她痛得實在受不了了,才去看醫生。

醫生建議她每天走30分鐘,仰臥起坐150下。為了改善症狀,大s咬咬牙,開始跟小s到健身房做運動。從那以後,大s就化身成了一個運動塑形高手。

說起運動**,可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人說效果明顯,有人則認為沒什麼效果。事實上,運動**是最科學、最綠色的**方法,因為有氧運動可以消耗身體多餘脂肪,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的目的。

而且運動量越大,運動時間越長,所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的效果也就越明顯。對於那種認為運動**效果不大的人來說,只能說運動沒到家,或者沒有堅持下去。

大s隨時都會鍛鍊自己的身體,比如她參加《魯豫有約》的錄製時,向大家介紹保持體形的方法,曾和主持人魯豫說即使她坐在那裡,也會進行適當的運動,讓自己的身形始終處在最美的狀態。

說起運動**,張柏芝也是一個代表。還記得張柏芝拍《星願》時還有些嬰兒肥,但是半年後,她就讓自己的圓臉瘦了一圈,成為娛樂圈「骨感美女」的代表。現在她生完第二個兒子後,沒多久,也順利**了,讓人不得不佩服她的神速**法。

張柏芝告訴大家,她一有時間就在家中跑跑步機,每天1小時,如果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代替,同時她還跟老師學跳舞,每次都跳1小時,最初覺得好辛苦,但後來發覺跳舞對保持身材很有幫助。應該說,張柏芝能順利**,多運動功不可沒。

小腹上的贅肉是身材變形的頭號殺手,自然不能放過。大s建議大家隨時隨地抬頭挺胸,兩腿向內夾緊,腰部兩側也會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夾緊,肩膀完全開啟,脖子和肩膀交接處往下垂,放鬆不能聳肩,下巴微微提起,如果你長期坐或站都維持抬頭挺胸、肚子用力,小腹會縮小非常多,還會長出腹肌來,肉也不容易一直囤積在腹部。

美體小貼士:每天運動30~60分鐘。如果時間有限,把運動的時間分開是比較可行的選擇。例如,每天做3次10分鐘的鍛鍊來代替一次30分鐘的鍛鍊。

你別看現在的大s風姿綽約,那也是一點點練出來的。大s曾坦言,她最羨慕小s的體型,長得勻稱,腰身很細,有種曲線美,而她對自己的體型則一秒鐘都沒有滿意過,總是希望變得再漂亮一些。

在拍攝《流星花園》期間,大s的身體很不好,運動量也少,連爬樓梯都會喘粗氣,於是她下定決心開始練習瑜伽。慢慢地,她發現瑜伽不僅能讓身體感到舒適,還能讓人的精神安定,從那時起,瑜伽就成了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後來,在練習瑜伽的過程中,她逐漸總結出了很多塑形的方法,體型也變得更加勻稱。

大s剛出道時跟妹妹小s組成了一個名為sos( sisters of shou)的組合,中文意思就是徐氏姊妹。之後,又因為跟原本的經紀公司有糾紛不得再使用sos,所以才變成asos。因此記者們就把姐姐徐熙媛叫大s,妹妹徐熙娣叫小s。

這與「s」型曲線也不謀而合,寓意好身材。

「s」型曲線是人們俗稱的人體最美的線條,也就是胸、腰和臀共同構成的一組波浪起伏的曲線,這條曲線是女性人體最為**的部位。最初認識到女性臀部之美的是古希臘人,他們把審美的焦點集中在了豐滿而富有彈性的雙乳、柔軟纖細的腰身、豐滿渾圓的臀部,以及嬌媚的面容和光澤的肌膚上。臀部形狀以渾圓為美,從側面看,臀部形成一個半球狀,稍上翹,富有彈性,這才是最有吸引力的臀部。

其實,不管一個女人或胖或瘦,胸部大不大,只要有一個很翹的臀部都加分不少,而中國女性的臀部普遍較為扁平,特別是一些經常坐在電腦前的白領們,久而久之,臀部就會變得比較肥,以致「s」型曲線並不明顯。

方法一:後踢運動四肢著地,膝蓋併攏,雙掌與肩同寬,大腿、手臂與地面垂直。抬起左膝,同時提胯,向後伸展右腿,右腳腳背彎曲。

伸右腿時,臀肌收縮,並將腿稍稍向外送。胯部保持平衡,身體重心放在雙掌和左腳上。停留並計數1秒,然後把右膝向胸部收縮。

做15~20次,換左腿做。整套動作重複兩組。方法二:

l形抬腿臉向右側臥。雙腿向前伸,與身體構成l形(或儘量接近)。右臂枕在頭下,雙腿疊放,腳背自然彎曲。

左手撐於地,輔助平衡。輕輕將左腿向上抬起,高度以感覺舒服為準,然後再將腿放回原處。做15~20次,然後換另一側做。

整套動作重複兩組。

方法三:平衡橋臉向上仰臥,雙膝彎曲,並且將雙足放於不穩固的物件上,如癟皮球、小枕頭或捲起的毛巾(8~15釐米高)。左腿伸直,收縮臀肌,抬舉胯部,然後再將胯放回地面。

做12~15次,然後換另一側做。整套動作重複兩組。

方法四:剪刀腿(使用健身球)俯臥在健身球上,前臂撐在地面上,兩手的手指相接,球撐在身體中心。腿部向上抬,與地面呈45度角,使身體呈一條直線。

收縮腹肌,腳趾向外,雙腿向外分開,呈v字形。收縮臀肌,同時腳後跟慢慢收攏。頸部保持平直(不要低頭或抬頭)。

每套動作重複15~20次,反覆做兩組。

除了以上方法外,大s還有一套更簡易的練習翹臀的方法。就是當你站著的時候,腿開啟,與肩同寬,腳尖朝外開,呈外八字,膝蓋打直,然後用力夾你的屁股,次數越多越好。這種方法比較簡單,容易操作。

另外,擦翹臀霜的效果也不錯,但手要配合按摩,這樣可以去除多餘的脂肪。

愛美的「久坐族」還怕常坐著影響自己的體型嗎?那就趕快行動吧!

運動後不要立刻休息,而是給自己一段放鬆的時間,散散步。少吃含大量動物性脂肪的食物。

9樓:糖糖教練小課堂

女性怎樣練出翹臀,3個經典動作,打造**翹臀緊緻雙腿

健身房裡怎樣練出翹臀來?

10樓:賽普力量

練臀動作五花八門,但並不是所有的動作都能達到很好的鍛鍊效果。這幾個動作是練臀的基礎動作,能高效地刺激臀部肌肉,是每個想練翹臀的人都要學會的哦!

每個動作3-4組,每組12-15次。組間休息30-60秒。適當施加阻力效果會更好哦,一起來試試吧!

動作一、深蹲

注意事項:兩腳距離與肩同寬,腳掌自然朝前。下蹲時膝蓋儘量不超過腳尖,大腿蹲至約與地面平行。

動作二、弓步蹲

注意事項:兩腳前後站立,距離約為兩倍肩寬。前側腳掌踏實地面,後側腳尖點地。下蹲時前側大腿與地面平行,膝蓋不超過腳尖,後側膝蓋不要著地。兩側臀都要練習哦。

動作三、相撲蹲

注意事項:兩腳分開約為兩倍肩寬,腳尖外八。下蹲時膝蓋沿著腳尖的方向下蹲,腰背挺直。

動作四、深蹲跳

注意事項:跳起的時候主要用臀部發力,大腿小腿協同發力。下蹲的時候做標準的深蹲姿勢。

動作五、跪姿腿後踢

注意事項:雙手伸直,手臂、大腿與地面垂直。不要塌腰,腹部收緊。往後踢是骨盆保持穩定,腿伸直。兩側臀都要練習哦。

動作六、臀橋

注意事項:腳後跟距離臀部約一個拳頭距離,雙腳距離也為一個拳頭大小。往上頂胯的時候,胸部、胯、膝蓋成一條直線。

動作七、側臥腿上抬

注意事項:側臥在墊子上,下側腿屈膝,上側腿伸直。往上抬腿的時候,身體不要發生晃動,保持穩定。兩側臀部都要練習哦。

這7個基礎的臀部練習動作都學會了嗎?每週練習2-3次,堅持一個月,你的臀部會變翹哦~趕緊練起來吧~

11樓:淺痕墨殤

1、 不要深蹲:深蹲是非常好的動作,主要練的是腿,而且蹲的程度不同對肌肉的刺激就不同,不到位或者蹲的過多都不好,我其實是很喜歡深蹲的,可是對臀的刺激太小,翹臀的話這個動作還不如硬拉。

2、先是跪地然後單腿直角後抬,然後保加利亞剪蹲,然後直腿硬拉,最後臀橋至力竭。這個迴圈重複兩到三次,一個迴圈做完你就會發現臀部翹了毫不誇張地說,當然是暫時肌肉充血,但是至少這幾個動作對臀的刺激都不錯。

3、翹臀的話練背很重要,好好練硬拉,背後排水溝出來,豎脊肌練漂亮了,臀也會看著更翹一些。

4、連翹臀要想效果好,負重是一定要的,不負重的可以塑形,可以作為輔助的來練。

5、練多了翹臀要自己有體會,慢慢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動作。我最初也很喜歡兩百深蹲,然後負重深蹲,前後負重深蹲還有挺舉都練過很多,我覺得自己的體會很重要,動作很多,一搜一大堆,適合自己自己能感受到的才是好的。

12樓:猴哥的影視

前面學習瞭如何塑造完美大長腿,今天教你們如何練出小翹臀,趕緊趁著週末練起來吧

13樓:睡午覺的貓

**訓練,臀部訓練,要如何才能練出翹臀來?

14樓:河南玉麒麟

健身房裡練出翹臀,必須專門鍛鍊臀部,做深蹲最有效!

怎樣才塑造完美身材,怎樣鍛鍊才能擁有好的身材呢?

首先 系統性的鍛鍊方法 第1 你要有時間去做。要配合你的時間。第2 你要有器械,工具,場地。你在戶外運動的話畢竟會受天氣的影響。所以你不去健身房自己想很系統的練難得辦到 你不去健身房 我只能給你一點建議不能說系統,因為不瞭解你的生活習性。雖然達不到那麼完美,但改善你的體質體型,還是能起到作用。只要你...

怎樣鍛鍊才能擁有強力的手腕,怎樣鍛鍊手腕

要知道,強壯的手腕對於各種力量訓練都很重要,無論你是自重訓練還是自由重量器械訓練。如果你的手腕能適應壓力,你就不能發掘你的運動潛能,並且之後你可能就會在傷痛中享受自己了。所以今天在這裡,我會向大家介紹一個完成的訓練準備,包括彎曲腕部和伸展腕部,當然也有兩者的結合動作。首先我們轉動手腕熱熱身,之後我們...

如何才能擁有完美的生活?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完美的生活。在現實生活中,雖然也會有很多不如意,但是也會有非常多的美好的事情,讓自己開心快樂,讓自己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具體來說,以下幾件事會讓自己感受到開心和快樂。1,與朋友在一起,自己會感到開心和快樂。自己的好朋友,是與自己最親近的人之一。能夠在閒暇時與好朋友相聚,暢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