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第一位灌籃的人是誰,NBA史上第一位灌籃的人是誰?

2022-01-12 16:39:28 字數 1116 閱讀 3939

1樓:快樂胡小瑞

這個真是無從考證。

因為早期nba視扣籃為最沒技術的動作,被認為是那些大個靠身高欺負人的手段所為人不齒,在比賽中做出扣籃動作甚至被認為是對籃球的侮辱,那時nba所追求的是所謂「正統籃球」,強調戰術配合,而非扣籃表演。所以可能第一個扣籃的人因為扣籃而被判罰為犯規或者違例而沒有被記錄下來。

不過後來有一個人將扣籃發揚過大,並開創了現代籃球在空中、籃筐之上表演的先河,他就是j博士——朱利葉斯·歐文(julius erving)。

2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第一位扣籃的人是張伯倫。

nba歷史上第一位從罰球線附近扣籃的人是歐文。

nba歷史上最先雜碎籃筐的是坎普。雜碎籃筐次數最多的是奧尼爾。

nba歷史上只有雙冠王有喬丹,威爾金斯,理查德森。

nba歷史上的第一位白人扣籃大賽的冠軍是布倫特,巴里。

3樓:屠晴

喬治 麥肯

最初的扣籃是被白人認為不禮貌的

但是第一個扣碎籃板的人也是白人

4樓:

第一個扣籃的是麥肯吧 什麼張伯倫 不懂不要亂說

5樓:蓴丨嘿色丶

nba歷史上第一個灌籃的人是威爾特.張伯倫:身高2.

16米,體重125公斤,中鋒。出生於2023年8月21日,曾就讀於堪薩斯大學。綽號北斗星和大剷鬥。

張伯倫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之一。他是nba中唯一一位在一場比賽中一人獨得過100分的選手。在1961-2023年賽季,他平均每場得分50.

1分,搶得30.1個籃板球。先後在3支nba球隊效力了14個賽季,13次入選全明星賽。

這個是轉的 但是這個誰說的準啊 我希望是他 雖然他掛掉了但是100分的奇蹟還是值得相信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nba史上第一位扣籃的人是湖人隊的中鋒 喬治 麥肯 在nba的聯賽剛開始時 50年代時 扣籃被認為是不尊重籃球道德 侮辱對手的行為 所以有能力扣籃的人也不會嘗試去扣 加之身高普遍有限 所以只有像麥肯這樣的巨人才會嘗試去扣籃

有歷史記載的最早扣籃的便是喬治 麥肯

這是我找到的的官方給出的唯一答案.

歷史的第一位女皇帝是誰,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是誰

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是北魏殤帝。在中國古代史,出現了三個女皇帝,但是前兩個沒有登基不被承認,最後一個武則天成為中國唯一的女皇帝。簡介 北魏殤帝,史稱 元姑娘 是北魏孝明帝元詡與宮嬪潘充華的女兒,也是孝明帝唯一的骨肉。本應封為公主,而時局危險,所以她的祖母 掌握帝國實際大權的皇太后胡氏對外宣稱她是...

後唐第一位皇帝是誰,中國第一位皇帝是誰?

唐高祖 李淵 唐高祖李淵 566年 635年6月25日 字叔德,隴西成紀 甘肅天水 人,祖籍邢州堯山 邢臺隆堯 唐朝開國皇帝。李淵出身於北周的貴族家庭,七歲襲封唐國公。開皇中,歷任譙 隴 岐三州刺史,隋煬帝即位後,李淵又歷任滎陽 今河南鄭州 樓煩 今山西靜樂 二郡太守。後被召為殿內少監,又升衛尉少卿...

中國歷史上第一位楷書大家是誰,中國書法史上的楷書四大家是誰?個有哪些代表作品?

中國復書法史上以楷書聞名於制世的書法家中,三國時期魏國的鐘繇,因對楷書有提倡推廣或加工整理的功勞,後人奉他為 正書之祖 其代表作是 宣示表 東晉的大書法家王羲之的 樂毅論 被譽為正書第一,是傳世楷書最佳範本之一。唐代以顏真卿為代表的書法家,是中國書法的第二座高峰。唐代把楷書推上了極致,成為後世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