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能考駕駛證嗎

2022-01-12 14:49:17 字數 319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近視只要戴眼鏡矯正視力能達到4.9以上的,可以考駕駛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二條關於視力的規定,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

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單眼視力障礙,優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

0以上,且水平視野達到150度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高度近視眼可以考駕駛證嗎,高度近視的人能考駕照嗎?

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也就是戴眼鏡能看到4.9,那麼就可以考取駕照了。現在視力對人們的生活,工作,學習等影響深遠,因而一定要保護好視力才行。一般建議日常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還應定期補充眼睛所需要的營養。一般常見的需要補充的營養有 1 花青素 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約是維生素e的50倍。研究...

B一駕駛證能增A二駕駛證嗎,軍隊的駕駛證能換地方駕駛證嗎?

b1駕駛證年滿三年,且近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就可以增駕a2駕駛證 軍隊的駕駛證能換地方駕駛證嗎?符合以下條件就可以 一 條件 1 持有效的軍隊 武警 駕駛證,因復員 轉業 退伍到本地區落戶的可以申請換髮地方駕駛證。2 現役軍人必須有省軍區以上證明。二 流程 1 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機動車...

異地能檢駕駛證嗎,現在駕駛證能在異地檢證嗎

駕駛證能異地年審。駕照可以在不同的地方檢查,但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辦理。否則,駕駛證到期後可能無法在不同地方辦理考試。此外,不同級別駕駛證的年檢時間也不同。1 持有c類駕駛執照的駕駛員 駕照的年度檢查在駕照到期時進行,司機可以在駕照到期前三個月,即提前90天提出申請。如果車主忘記了申請,就沒有必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