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考駕駛證費用大概多少,考駕駛證需要多少錢,需要多長時間。

2022-01-01 15:08:30 字數 5586 閱讀 9802

1樓:辦事大廳

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關於加強和規範機動車牌證工本費等收費標準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科目

一、二、三的收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組織駕駛許可考試的實際成本支出核定。不同省市考試費用有所不同

以北京市為例(收費依據:京發改〔2005〕2232號)

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費(科目一)每人每次 50 元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費(科目二)每人每次 40 元

道路駕駛技能考試費(科目三)每人每次 60 元

自學直考人員,學習駕駛時,應當在自學用車上按規定放置、貼上學車專用標識,自學用車不得搭載隨車指導人員以外的其他人員

《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關於加強和規範機動車牌證工本費等收費標準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

機動車駕駛證核發

2樓:

自考的話,就是用自己的車,不需要經過駕校,估計最節約的話560就可以了。如果科目二,三要去考場試練車就是500元一小時,一般跑一圈是100塊,也可以不練。

3樓:精彩百曉生

杭州考駕照收費標準(2023年更新),明細如下: ⑴、駕校操作培訓費:3500(培訓學校) ⑵、模擬機費:

200元(市交警支隊車管所) ⑶、理論培訓教材費\題庫:55元(市駕駛理科培訓中心) ⑷、理論培訓費:285元(市駕駛理科培訓中心) ⑸、3小時考前場地練習:

255元(市公安局封閉式訓練場) ⑹、考試費:360元(市交警支隊車管所) 總費用4700左右,這是手動擋c1的**,自動擋在5100左右。另外也要看區域的,不同的區域考駕照費用略有不同。

考駕駛證需要多少錢,需要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的駕校的收費都不太一樣,一般一線城市的收費是在5000到7000左右,而大部分地區的**,普遍在3000到5000之間,也有的地區是2000塊錢左右,總之一個地區不同駕校的**,相差還是很大的。那學車的費用主要為三個部分組成,考試費、培訓費以及拍照體檢費,這是需要花費固定的費用,但是,也有其它的費用,現如今考駕照最短需要多久?考駕照需要多少錢成本?

讓我們來說一說。

學駕照學員考試不過,交了補考費就能重新考試

比如補考費或者再次培訓費,當考試掛科需要重新報考,都需要繳納一定的補考費用,費用是不一樣的,科目一和科目四補考的費用平均下來就是50塊錢,而科目二補考費用平均是180塊錢,科目三補考費用平均是200塊錢。

學駕照駕校為了學員考試通過,組織學員花錢提前試車

還有一個考試場地費用,俗稱就是考場費,很多駕校在練習場和考試場都是不一樣的,繳納一定的費用,可以在考試場地多練幾趟,一般的駕校,為了提高學員的通過率,都會讓學員考前嘗試一下考試的同款車型,一個人一天能收200塊錢,平均兩次就收費400,

學駕照駕校實行計時收費,關乎拿證快慢

時間方面,現在社會發展節奏越來越快,其實時間成本也是必須考慮的因素,拿證快、拿證方便是很多學員朋友們的訴求,所以時間增加了,也就相應的增加了費用。不少地區已經實行計時收費,每小時費用大概是120到180塊錢,而c1總體的學時需要62小時,算下來也就是需要7440元。如果需要重新補考的話,還要補考10個學時,也就意味著,補考一次需要一千元以上的支出。

除此以外,62學時的總學時和掛科後的10個學時,補學也導致拿證時間大幅度延長,現在學員上車學習,普遍標準是至少要每次練車一個小時,假設需要62天來進行練車,以學員一週去練車場兩天這樣來計算,不算考試就需要31周完成全部的訓練,那算算自己一週花多少時間練車拿證至少等上大半年

5樓:爐子巷

那要看你要考什麼證了,如果是c證需要三到六個月,b1貨車可能時間更久點,每個地方考試有些不同,大多差不多!

6樓:廉素華

如果考試一切順利(全部一次通過),最多6000元,最長四個月到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要一年左右的吧,也看你學習怎麼樣咯

還有就是排隊人多不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車費用一般是4-6k之間比較多,具體看選擇的服務和班型,有的時間比較短,有的保障服務內容比較多,像一廣通駕校,是一對一培訓的,手把手教學,另外五次不過可以免費重新,還可以賠付5000元,可以申請0首付,也可以先免費試學。深圳一廣通駕駛培訓是一家專業的駕駛培訓,考證服務公司。為駕考學員和傳統駕校提供優質快捷的服務連線,通過駕照一廣通平臺實現學員/教練之間資源優勢匹配,極速通過駕駛考證。

考駕照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

9樓:佛運弭凝

之前考的基本上5000之內可以解決,現百在不行,他報名度費和考試費是分開算的。報知名費大概在1500-3000。考試費是一門100左右,如果不過,道再考就要交一次錢。

具體看你報內名的駕照怎麼收費的,容各個駕照收費不同

10樓:淡蘭蕙藤芹

考駕照的費用,地區差異性很大,正常來說,現在考駕照,拿到證一共花四五千的居多,當然了,有的學員掛科較多,那麼補考費加上之後會遠超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至少五千,報名費四千多,科三場地費,焉試費等加起來至少得五千。一般人得六七千吧,各種小名目的花費也挺多,你得給科三教練送東西,一般還可能掛一次,要不科三得找人兩千多操作。另外說明下,自從改了新規定後沒有二三千的報名費了,像這個**不太可信,要有也是那種小駕校,會收各種名目的費用的,如科二場地費、燃油費、練車費等,加起來還是得四五千。

目前c1駕照考試具體內容:理論考試拆分兩次進行考試流程理論考試一——樁考——電子路考試——大路考——理論考試二——拿駕照。

目前一線城市考c1都得花8000元以上啦,二線城市估計也得花5000元左右吧

祝願你早日拿到駕照.

12樓:wdm戈壁紅柳

考駕照個區地區不等,所以3到4千左右就可以考取駕照了

13樓:戶文靜姜釗

考駕照一般報名的話,三線城市三千多四千塊,一線城市可能更貴,然後考試的費用另外出。

14樓:郝夜綠於涵

一般的駕校按照不同地區,可能有不同的**,一般**可能從3000-4500左右不等。

而這個錢通常都已經包括了考駕照的費用。

15樓:南柯溪墨軒

大部分人選擇駕校的第一觀念是看**,對比**之後在考慮其他方面,畢竟**是最直觀的,但是他們沒有考慮到駕校的**並不等同於所有的費用,這是什麼原因呢?

考駕照費用一般由三部分組成:考試費+培訓費+照相體檢費。這是一般要花費的費用。但是 還會有一些其他的相關費用,如下幾點:

1、補考費用或者再次培訓費用,考駕照大家都知道有四個考試專案,但是萬一補考超過次數也會產生一定的補考費用。有些駕校或者私人教練員一旦學員考試不合格,就提出要再交培訓費或考試費,一般的學員會認為自己沒考過而理虧,所以交了補考費。

2、看考場費用,俗稱「買點」。很多學員在考試前都會去考場提前踩點,因為大部分駕校沒有自己完整的科一到科四的考場,所以不僅要去考場踩點,而且一般教練為了學員通過也會讓學員交一些費用進考場練車培訓。

3、時間成本,現在社會發展節奏越來越快,其實時間成本也是一個必須考慮的因素,拿證快,拿證方便是很多學員朋友的訴求,所以時間增加了,就會相應的增加費用。

4、交通費用,坐車或打車去學車或去考場的費用,一般大部分學員都會產生這個費用,很多駕校交通不變,沒有接送,需要學員自己乘車前往,遇到天氣不好等情況,打車也在所難免。如果駕校離得遠的話,費用會更高。

16樓:鶴

一般駕校:3000報名費+科目二場地費200+科目三路訓300,不補考的情況下3500左右。

自己去駕考中心報名:報名費1000+科目二練車一小時70*12+科目二場地費200+科目三練車一小時100*8,不補考的情況下2840左右。

全國各地標準各異,具體需要參照當地實際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駕校得三千多,加上每科考試另外再給五百多,加上看考場三四百的樣子,在你不補考不孝敬教練的情況下得六千塊,個人認為起碼要準備個七千塊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日駕考新規後,考c1需要多少錢?除了學費這些錢肯定要花!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域情況不同,幾千到上萬元不等。

20樓:地獄使者發威

鄭州 1980包含檔案費,考試費,科二科三訓練費,補考費。

21樓:巧輕脆

現在駕校的**都是很亂的,2023年正常駕校的**大概是4500左右,包含了考試費和報名費,沒有其他費用了,第一次考試的所有費用都是駕校交,後面補考的費用要自己交,科一和科四補考費用是40,科二是140,科三是90,但是有些駕校會送學車寶,這樣就沒有補考費了,一般**太低的駕校,後期都會有很多額外的收費,比如科二會要求交燃油費,科三會要求交路跑費和請教練吃飯之類的,所以報駕照不能一味要求低價,最好去校區實地考察,問問那邊的學員

22樓:客戶端v好

現在還可以考大貨車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邵陽市邵陽縣白倉鎮2023年12月在寶成駕校交學費4120元,現在要去隆回練一下午車,說科目三考場不讓進去,要每個人出300元入場費才能進。明年去考試再交1620元考試費,吃飯住宿另算,大概200元一天,共在那裡呆7天。如果沒過補考費1620元/次。

太坑了。我沒說謊。

24樓:cz以恆

在上海一般報名費4500~6000左右,如果沒有居住證的話,居住證900,後期費用科一到科四一共差不多1000左右,一次不掛的話拿證最低6000多吧,本人18年12月剛拿證,所以清楚一點,望採納

考駕駛證需要多少錢?

25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截止至2023年6月,考駕照的費用為5000元-7000元不等。

關於學車費用每個城市每個地區**相差很大,一線城市一般5000~7000元左右。也有的地方2000元左右,部分城市也已經實施計時收費模式。

雖然駕考是全國統一的。但學費卻相差很多。高的6000,低的3000.如果一次過,不補考,總費用是:學費+1000左右。如果要補考,那就不好說了,補考一次幾百。

至於駕校好壞,見智見仁,關鍵是是否適合自己,還和自己的學車方法和態度有關,如果什麼都依賴教練,再好的教練也不耐煩的,如果事前看點書,瞭解了基本操作方法,駕考規則和技巧,只到教練那裡去驗證。

廣東省物價廳規定:駕駛證考試費用480元,其中科目一70元,科目二130元,科目三280元;駕駛證工本費10元。學車費用根據市場實際情況由駕校和學員協商決定,**不干涉。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上車之前要檢查車體狀況

2、上車時要先看下後面有沒有車

3、上車後要先系安全帶

4、傳送車輛啟動時要通過觀後鏡看一下後面有沒有車,確認安全才能開車走,開車走之前必須開啟左轉向!

5、車輛啟動後要根據車速加減檔

6、過人行道時要帶剎車,速度慢也要清點一下

7、拐彎是要減速,換擋。這裡要注意,左拐拐大彎,右拐拐小彎的原則。

8、側方位停車,這時候需要注意先觀察後面有沒有車,沒有車在開啟右轉向,慢慢向路邊靠,離馬路邊緣20-30釐米時停車即可。

上海現在考駕駛證得多少錢,考駕駛證需要多少錢?

應該是兩千五六左右吧,因為現在 也比較透明,如果要學的話,就建議選好一點的駕校。考駕駛證需要多少錢?截止至2020年6月,考駕照的費用為5000元 7000元不等。關於學車費用每個城市每個地區 相差很大,一線城市一般5000 7000元左右。也有的地方2000元左右,部分城市也已經實施計時收費模式。...

越野車考什麼駕駛證,我想問下考什麼駕駛證可以開越野車普通的小轎車還有吉普車?求明白人解答謝謝。

駕駛車長6米以下且座位7座 含7座 以下的車報考c證就行了。已諮詢過駕校。你好!c1可以開三凌吉普 豐田霸道 大切諾基 豐田巡洋艦等型別的吉普車,藍牌的所有車型包括商務車 轎車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 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

考摩托車駕駛證怎麼考,摩托車駕駛證怎麼考啊?

向公安機關申請摩托車駕駛證。可向戶籍地或暫住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申請摩托車駕駛證,同時提交本人身份證明和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簡稱科目一 理論 場地駕駛 簡稱科目二 九項 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 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 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