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很多女生老喜歡追小鮮肉

2022-01-12 14:49:17 字數 5921 閱讀 4413

1樓:張三家精彩

有魅力的女人,都喜歡小鮮肉,這是為什麼

2樓:紅苕藥

嗯,可能就是喜歡這樣子的人。不過這仙肉。聽得有點噁心。感覺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

3樓:樹浩星安

現在許多女生老喜歡追小鮮肉原因是小鮮肉年輕,帥,身體康健!能言善變。小腦瓜特別靈活。

見機行事。同時特別聽話。叫他往東不敢往西。

叫他打狗不敢攆雞!是個典型的小奶狗。因此女生老喜歡小鮮肉!

4樓:

因為大部分女生都是外貌協會的。小鮮肉顏值抗打,是女生最追捧的物件 ,所以他們老喜歡追。

5樓:貼心解答

這是一種普遍的現象。女生一般都很喜歡小鮮肉,因為他們長得好看。

6樓:阿月蝴蝶君

1.小鮮肉外表好看

2.小鮮肉性格溫柔

3.小鮮肉體力好

4.小鮮肉比較聽話,讓做啥做啥

5.現在的小鮮肉都有點業餘技能,比如街舞樂器繪畫等等6.小鮮肉勝在年輕,老臘肉勝在江湖經驗豐富,各有各的好

7樓:

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只是女生愛小鮮肉,男生也是喜歡美女的。現在是看臉的時代呀

8樓:lucky_文

因為小鮮肉帥,長得好看,嘴巴甜又會哄人,令女生高興心動。

9樓:易辰

好看吶 都是一樣的漂亮的妹子帥帥的小哥哪個不喜歡

10樓:風一樣的俠客

不是女人,咱也搞不懂她們的心理。

也許喜歡他們健康的身體。

11樓:偶元槐

喜歡美麗的外表和名氣!

12樓:清新de流氓

誰還不想找個賞心悅目的另一半?這是正常人類的邏輯

為什麼好多女生喜歡小鮮肉

13樓:

大多數女人是顏控,活力四射的小鮮肉長得又好看,人見人愛,女生們自然就會動心。女生們都想青春永駐,和年輕帥氣的男孩在一起,自己的心境也跟著年輕了,他們總是充滿著活力,身上似乎有著無窮的力量。**一直吐槽嫁給楊振寧的翁帆老得太快,其實想想一個正當妙齡的少女嫁給一個可以做自己爺爺的男人,為了迎合他們,只能逼著自己成熟,這樣外表看起來雖然不是同齡人,但心理年齡卻很接近。

時間久了,自己的心也老了,相由心生,所有女生們更加喜歡小鮮肉,就像妖精們都愛唐僧一樣。

14樓:幻夢輕吟

小鮮肉對於女生來說更像是偶像養成,她們在意的並不是小鮮肉真的有多帥多有實力,她們更享受的是通過她們的努力,讓小鮮肉一步步名氣擴大的成就感。再一個就是,憑什麼你們男的就可以喜歡那些花瓶女,我們女的就不能喜歡小鮮肉。

15樓:**

小鮮肉嘛,漂漂亮亮,白白淨淨,即帥氣又有氣質,現在的小女生們喜歡也在情理之中。這種現象是由於現在的生活條件和社會環境所造成的,和平的環境,沒有你死我活的戰爭,使得真正的男子漢得不到重視,也沒有真正男子漢發揮的場所。所以,現在的小女孩只好去喜歡小鮮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女生佔有慾強,想霸佔對方,但對於有生活閱歷的老男人而言肯定是達不到的。所以只好向稚嫩的小男生下手了,他們單純清澀,很容易被女生上手獲取,並忠誠於她們,從而能達到長期佔有他們的目的。我剛進單位時,就被大我五歲的師姐喜歡上了,她非常寵愛我,經常買給我喜歡吃的東西,師傅責備我時就幫著我,使我有了安全感,逐漸對她有了依賴和依戀,常喜歡與她打情罵俏的。

後來她就佔有了我,把我當成了她的性,奴。維持了六年多的不倫關係,直到我結婚為止。

17樓:隨心溜達

所謂的小鮮肉,不過就是外邊看起來白白淨淨的,瘦瘦高高的!其實喜歡歸喜歡,沒個人都應該找到跟自己比較合適的好,因為喜歡不一定就合適在一起!就比如好多人還喜歡明星呢,可是明星不可能就因為你喜歡他,他就必須跟你在一起啊,所以只是貪慕外貌而已

18樓:焚眯酶蹦吧苑

小鮮肉最早是2023年中國粉絲對韓國男性明星的稱呼, 相對女性明星的稱呼小花而言,「小鮮肉」指年輕、帥氣的男性。 一般是指年齡在14-25歲之間的性格純良,感情經歷單純, 沒有太多的情感經驗,並且長相俊俏的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小鮮肉長得好看,人見人愛,女生們自然就會動心。女生們都想青春永駐,和年輕帥氣的男孩在一起,自己的心境也跟著年輕了,他們總是充滿著活力,身上似乎有著無窮的力量,這是人之常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帥氣,所以才會選擇去喜歡小鮮肉。小鮮肉能帶給小女生虛榮感,還有各方面的因素。起碼小鮮肉很值得去觀賞,對於我而言一個人的外貌很出色,就會去多看幾眼。

總感覺賞心悅目,飯多會吃點。但也僅此而已,如果想更進一步的看法就是人品,品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交叉感染。怎麼說呢,旁邊的人都喜歡小鮮肉,你不喜歡的話,那就沒話題了,而且現在小鮮肉出鏡率高,你不想看也要看,除非你不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家的富一代,大總裁,但是一個準備結婚過日子的男人,總該對未來的生活有具體的規劃吧,如果他什麼規劃都沒有,指望幾句甜言蜜語就能夠和你結婚生孩子過日子,那這樣的男人,他並不是真正的愛你,他愛的只是他自己,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麼你就要家的富一代,大總裁,但是一個準備結婚過日子的男人,總該對未來的生活有具體的規劃吧,如果他什麼規劃都沒有,指望幾句甜言蜜語就能夠和你結婚生孩子過日子,那這樣的男人,他並不是真正的愛你,他愛的只是他自己,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麼你就要跟他好好的談一談,不要隨便的,因為目前的經濟拮据,就放棄一段感情,但是也要看清楚,不要被感情遮蓋了眼睛的清明,明明是一個沒擔當,不負責任的男他好好的談一談,不要隨便的,因為目前的經濟拮据,就放棄一段感情,但是也要看清楚,不要被感情遮蓋了眼睛的清明,明明是一個沒擔當,不負責任的男哥哈哈哈哈

23樓:遷就

其實這是相輔相成的。因為小鮮肉人氣高,粉絲多,所以商家就可以利用他們賺錢。供著他們都來不及,商品代言,粉絲購買。

拍影視,粉絲**。商家賺了錢,小鮮肉得到的報酬就多,商家也就繼續捧他們,紅下去。

24樓:次安平

小鮮肉太嫩了,沒有經歷過什麼,女生會覺得他不會認真對待感情,只是玩玩而已,所以覺得不可靠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找小鮮肉沒一個有好結果的,一起玩玩行,一輩子的話,女的老了,你就知道好玩了

26樓:

女生喜歡帥哥,男生喜歡美女,這是很正常的事

27樓:新鮮娛樂世

為什麼老女人也喜歡「小鮮肉」?過來人告訴你這些原因

28樓:明彥昌

第一個:女人喜歡小鮮肉是一種喜新厭舊的心理。

人都有喜新厭舊的心理,既然人的基因賦予了人的這項功能,那麼這種心理,在每一個人身上都會發生,只是由於道德上的約束,這種喜新厭舊的心理會被世俗和道德的約束給束縛住。

第二個:母愛氾濫。

中年女人喜歡小鮮肉可能也跟女人的母愛氾濫有著密切的關係,她們把這些小鮮肉當孩子一樣的疼愛和呵護著。

喜歡小鮮肉,並不一定要佔有他,而是出於一種母愛的保護和疼愛,沒有色也沒有性的慾念在裡面,單純就是自己的母愛促使中年女人對小鮮肉特別的親切和慈祥。

也不是所有的女的都喜歡小鮮肉,我就喜歡大叔

29樓:康書桃

因為現在的女生喜歡小鮮肉是咱們這個社會教育的失敗。就好比是說一個明星出了什麼八卦,咱們下面的人很多人都會知道,但是一個科學家研究了什麼航天專案,研究了什麼軍事專案**,咱們大家都是不知道這個人叫什麼名字的。就好比今天是元宵節,也是***的逝世紀念日。

但是像小女生有幾個人知道這個事呢?七,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新年新氣象,元宵節也祝你快快樂樂。

祝你學業有成,工作順利,事業更上一層樓,愛情美滿,全家身體健康,出行一路平安!親,如果獲得回答對你有幫助,就給我一個採納吧!在這裡我非常非常地感謝你,謝謝!

30樓:有宜人

誰會不喜歡小鮮肉呢,去喜歡一個大叔

31樓:沃拿多渦流空氣迴圈扇

老牛也愛吃嫩草,人之常情吧!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生喜歡小鮮肉的男生呢?

32樓:孟子我的湯呢

至於那些自身還很稚嫩的小女孩,比如00後10後,喜歡小鮮肉就更加的普遍了,說白了還是因為顏值吧。娛樂圈的製作人們憑藉敏銳的洞察力,抓住了這個市場,因此也就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選秀節目,來參加的大多數吧都是17,18的少男少女,給了他們一個展示自己的舞臺,也讓電視機前的小觀眾們按捺不住而瘋狂的去追捧他們。

倒不是說小鮮肉是個貶義詞,不管是哪一個時代,觀眾都是先看顏值的,只不過以前沒有這麼多的平臺罷了,只是這樣的平臺太多,偶像的質量也就有些下降了,再加上一些腦殘粉,讓理智的人更加的看不起娛樂圈的亂象。有顏可以任性,還是得好好提高實力才能走得更遠。

33樓:最愛久寶

現在女生變得強勢,男生如果也強勢會產生矛盾,所以現在出現很多小鮮肉,長的還清純,喜歡聽女生的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鮮肉的男生長得英俊瀟灑,看上去比較順眼。是女生心目中理想的白馬王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隨著觀念的不斷變化,小鮮肉已經成為了女生們的青睞,在她們眼中小鮮肉比較會體貼和關心小女生,所以越來越多的女生喜歡小鮮肉的男生。

36樓:68驕龍

鮮亮可愛的男孩誰都會喜歡,因為他們朝氣蓬勃,稚氣未脫,正值青春時期,無憂無慮的,活潑可愛,開朗好動,散發著陽光的少年魅力。尤其是女生,看到他們便會想起自己剛剛逝去的少女時代的靚麗年華,對小鮮肉的喜愛之心油然而生了。

37樓:翰林學庫

小鮮肉們除了涉世不深,情感經驗淺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出眾的外表,他們幾乎滿足了所有少女心中對白馬王子的憧憬。那麼,女人喜歡小鮮肉的標準有哪些呢?大家跟隨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女人喜歡小鮮肉的標準

1、擁有天然呆萌的臉蛋

呆萌也許你認為一般形容小女生比較合適,但在如今這個年代,小男生也需要萌萌噠,令人想麼麼噠。很多時候男生天然呆會讓富有母性天份的女生們會感到他們十分可愛,十份喜歡,曾有人將「小鮮肉」們稱為「萌系產物」:他們不高高在上,也不自視甚高,都有接地氣的可愛,以賣萌為主。

所以「小鮮肉」特點必需有呆萌。

2、**好

擁有好的**,這是小鮮肉們最為典型的特徵,他們的**光滑細膩,鮮嫩潔白,腳上,手上比女生看起來還要光滑細膩,白白的看起來很乾淨,整潔的奶油小生,**還好的,真是羨煞女人。

3、擁有健碩的肌肉

如果說**好是「鮮」的話,那他們身上健碩的肌肉就是「肉」了。男人的美,美在陽剛,而健碩的肌肉是最好表達男子美的一個體現。擁有健康,有最完美的腹肌線條,也能吸引一大片少女。

4、頭髮自然捲

頭髮自然捲,笑容略顯青澀靦腆,迷戀過韓劇的友友們都知道,一頭泡麵頭也難掩敏鎬君的帥氣,與金秀賢舉手投足間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他們的笑容,時而也會青澀靦腆。

5、笑容陽光

陽光笑容,明眸皓齒,小鮮肉們光靠靦腆的笑容是不夠的,也要具備陽光的笑容,還有撲朔迷離的大眼睛深邃得像海水,才能點燃了每個少女的粉紅夢想。

6、嘴脣**,具有親和力

嘴脣**,厚,輕聲耳畔呢語,現如令的男神他們具備的特點是要有親和力,絕對不暴粗口。他們嘴脣厚重,說起話來俏皮誘人,時而也會撒嬌嘟嘴,會有自己的小脾氣。給人能保持足夠新鮮感,這就是小鮮肉們的魅力。

7、修長的身形

修長的身形,身材一定要好。現如今的年代,長腳歐巴己佔據女生心中的重要位置 ,這也是評估一個男生是否帥氣的一大指標。每個學校都有一個會打籃球,身材修長,學習優異的「校園男神」。

這樣一枚年輕朝氣、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小鮮肉怎能不引得媽媽飯們驚叫連連?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覺得會有高富帥來追自己

現在的女生就是靠著三分的顏值,靠著五分的妝容,看著美顏中七分的自己,覺得自己能找一個十分的男朋友,就是因為現在的生活過於好,女生有更多的資源來將自己打扮的更加出色,所以雖然先天條件差了點,但是可以通過改變外在來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因為可能有些女生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覺得自己很有自信...

為什麼現在女生都長鬍子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長鬍子??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女生長鬍子的原因 1 長小鬍子的原因,身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偏多。脣毛是身體毛髮的一種,脣毛重的原因有很多,也分為先天和後天,這些都有醫源性的。醫源性主要是因為在醫療過程中長期使用某些藥物,這會導致脣毛增多的情況,一般在停藥之後會慢慢恢復。而對於先天性的,如果不 一般不...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那種花樣美男,難道男不男女不女的傢伙在你們眼裡就是帥哥?那還不如喜歡人妖

因為太有男人味的男人會有暴力的感覺,所以女同志當然不喜歡暴力男了,女同志都不怎麼喜歡暴力有關的東西呢 她們都幻想有個溫柔的男同志,不喜歡凶凶的 所以有些男的就裝溫柔越溫柔就越像女人 她們就是偶像劇看多了。就是就是我們無視她們 頂樓主!你們tm的還叫什麼花樣美男,花是形容女性的好不好?竟然用花 和美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