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泰國最美王妃削髮為尼,她現狀如何

2022-01-12 13:53:38 字數 1973 閱讀 7678

1樓:野侃體壇

曾經的泰國最美王妃削髮為尼,她現狀如何?

玩轉於多個女人之間的泰王哇集拉隆功光正式被記錄在王室名冊上的就有5位,更別提私生活中形形色色的女人,估計混亂到堪稱一個足球隊的哇集拉隆功是與傳統的君王形象有著不小的出入。

不少人羨慕大富大貴的生活,總渴望著有一天能夠飛上枝頭變鳳凰,一些人甚至為了獲取榮華富貴而不擇手段。但對於有的人來說,或許他們最嚮往的就是平凡的生活,他們雖然身居高位,但是連普通人的快樂都無法享受到。

西拉米王妃在泰國曾倍受尊崇,因外貌出色,她被人稱作最美王妃。但她的一生過的並不幸福,經歷了大起大落,最終失寵後只能削髮為尼。接受了身體的摧殘還不算,她心理上也飽受折磨。

失寵後為了見兒子一面她費盡心思,但沒想到母子相見之後,她還要行跪拜禮,匍匐著向兒子走去。

為哇集拉隆功誕下兒子的西拉米興許顏值是不及前任演員餘娃希達來得精緻,但也是漂亮美女的她也算是最美的太子妃了。那個時候的哇集拉隆功還沒有登上王位,雖說是王儲但他的得民心率是不及詩琳通公主的。相比於不靠譜的哇集拉隆功而言,反而西拉米這位太子妃倒是盡心盡力,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都可以看到她出席的身影。

穿衣打扮都很有淑女氣息的西拉米,好似之後的被廢已經是有了尖頭的冒出。並不能很好融合到泰國王室中的西拉米這條連衣裙是很國際範的,絲毫不見半點泰國特色的服裝在異國風情的活動場合中很醒目。泰王前妻「宮鬥」失敗!

被迫當尼姑清掃寺廟,最美太子妃下場好慘~屬於寡淡風的西拉米一點都不適合濃妝,更貼合於淡抹的她在這個奇葩的泰國王室中確實算是一股獨特的清流了。

西拉米王妃在離開皇室的時候依舊在**面前展示出了體面的一面,她衣著光鮮的離開。本以為還有機會回來,但她沒想到的是,皇宮中寵妃無數,自己早就被遺忘了。寺廟的生活並不好過,因為修行實際上就是囚禁,她失去了人身自由,每天唯一的活動就是誦經和打掃寺廟。

生活的蹉跎讓西拉米失去了往日的光輝,她的容貌日漸衰老,面對此情此景,她也失去了重回皇宮的念頭。無盡的痛苦和寂寞日日折磨著西拉米,她對生活失去了希望,但每當她想放棄的時候,總會想起自己的兒子。懷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西拉米堅持了下來.

當時西拉米的兒子年紀還小,看著昔日與他親密無間的母親現在竟然跪在他的面前,他手足無措,侷促的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這一幕對於西拉米來說也是巨大的折磨,她好不容易見到了日思夜想的兒子,但現在連抱一下他都是奢望。一道禮儀的鴻溝橫亙在母子倆之間,讓他們無法保持正常的交流。

西拉米從不敢回憶自己在泰國王室的生活,原來她一直以為大富大貴才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但當丈夫和兒子都離她遠去的時候,西拉米才知道,一家人團圓幸福才是最珍貴的生活。她的一生大起大落,最後什麼都沒有保住,想必對她來說這才是最大的遺憾。

2樓:

一提起國王,很多人都會在腦海中浮現儀表堂堂,衣著打扮光鮮亮麗,而泰王,卻在這些外國國王中,是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存在…

為何說他與眾不同呢?首先他從來不喜歡用西裝革履的衣服「束縛」自己,經常穿著非常隨意,有點不像「一國之君」。其次,這位國王的感情經歷非常「放浪形骸」,頗有點「他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

瑪哈一共廢棄了4任妻子(包含廢了又立的詩妮娜貴妃),就不難看出瑪哈是一位多麼花心的國王。被瑪哈廢棄的妻子裡,原配頌妃現在還住在泰宮中,有王妃王室頭銜,這都是因為她孃家給力,所以沒像育瓦媞達和西拉米那樣被趕出國門或是趕進尼姑庵。

西拉米這位一直有泰王最美王妃之稱的女人,在和泰王離婚失去王室頭銜,竟然被丈夫,自己孩子的父親狠心關進了尼姑庵,她也被迫削髮為尼,成為了尼姑,很多網友好奇如今她咋樣呢?最慘的就是,她的兒子提幫功年僅9歲,就這麼和自己的母親生生分離,這對母子多麼的可憐,而這一切都是那個把西拉米捧上天的男人泰王瑪哈做的。

西拉米有張近照不慎流出,不難看出**上的她早就沒了嬌豔的容顏,反而是看起來非常的瘦弱乾枯,而且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被關進尼姑庵,被迫削髮為尼,心裡不苦才怪呢!也由此可見,西拉米王妃應該是吃了不少苦,再也沒有最美王妃的風采。

這樣一來,9歲就和親媽分開的提幫功王子,就這麼長成了現在這個樣子。雖然他經常當眾出醜,但是實際上這並不能全怪他,偌大的王室,就沒有一個人真心教導過他。

假如西拉米王妃沒被泰王關進尼姑庵削髮為尼的話,是不是一切都會不同……

泰國最美人妖poy能活到多少歲,泰國最美人妖poy演過哪些電視

早期來人妖不正確服 藥,包括過自量服藥,不適當的藥物,不合理的搭配以及十分低劣粗糙的藥物。由於藥物都是激素類藥物,對人體內分泌和新陳代謝影響巨大。人妖壓力很大,包括受到各方面的,社會的老闆的觀眾顧客的歧視,高強度的訓練和工作壓力。更容易出現精神疾病和心理障礙的生活環境,以及面對精神疾病和心理障礙極度...

《曾經最美》的歌詞

歌曲 曾經最美 電視劇 水晶之戀 主題曲 演唱 朱銘捷 作詞 陳佳明 作曲 葉良俊 歌詞 看不穿你的眼睛 藏有多少悲和喜 像冰雪細膩又如此透明曾經最美 曾經最美 彷彿片刻就要老去 整個城市的孤寂 不止一個你 只能遠遠的 想像慰藉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又不是你的誰 不能帶給你安慰 內心裡枯萎 凋零的玫瑰 ...

泰國的王妃因個人原因被剝奪所有封號,這樣有野心的女人在宮鬥劇能活多久

這樣的女人如果家庭背景強大可以活到劇終,像貴妃詩妮娜沒有強大背景下只能活幾集而已。貴妃詩妮娜的表現,像極了我們看的古代歷史宮廷劇。皇上的女子是千千萬萬,所以皇帝的寵愛也是轉瞬即逝的,有能力的也就是可以長久的寵愛,但也是一時的,只是皇帝欣賞你,多少會給留些面子,隔三差五會去宮裡看看,證明皇上還是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