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泰國「最美妖后」,被中國富豪不顧一切娶回家,他們後來怎樣

2022-01-23 21:15:36 字數 873 閱讀 7324

1樓:

作為離中國不遠的泰國,一直都是國人出國旅遊的不二之選,而且泰國有非常多的特色食品和表演,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人妖表演了,在泰國的男廁所裡面,經常就可以看到一個「女性」和你並排站著,這都是很常見的一件事情,而且之前還有一箇中國富豪就娶了一個人妖做老婆。

泰國人妖其實如果光看臉是完全看不出來的,而且一開始交往也不可能直接問別人是不是人妖,中國的一個富豪阿鮑在5年前就去過泰國旅遊,也就是那段時間他認識了他的妻子--nissa,一開始的時候僅僅是被她的外貌吸引,不過後來還是知道了她是人妖的事實,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

依然瘋狂的追求者nissa,而且二人還成為了合法的夫妻,nissa和正常的女性相比,除了生育之外,其他的也沒有什麼不同,阿鮑也是非常的清楚這一點,後來很多人都採訪過他們,結婚之後的生活怎麼樣,nissa在婚後每段時間都需要注射激素來維持他的女性外貌和特性,但是人妖的壽命之所以短就是因為這種激素的作用。

變性的代價就是如此,他們也非常的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nissa說她的丈夫非常的尊重她,每個月的激素費用都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但是丈夫都替她出了,不過很多人都擔心他們之後的孩子問題,畢竟nissa是不具備生育能力的。

不過現在科技也非常的發達,像一些試管嬰兒,或者領養一個孩子,而且阿鮑也說他會像寵愛自己的孩子一樣寵愛nissa的,大家作為一個旁觀者來說,只要他們的日子過得開心就夠了,畢竟現在每個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力和方式,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舒坦,沒有感覺不自在,那就是愛對了,大家對此怎麼看呢?

2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他們後來過上了幸福的日子,雖然平時也會有些爭吵,但並沒有影響到感情。

3樓:白珍全全全

雖然他們後來的生活也鬧過矛盾,但是夫妻兩個人的關係還是非常好的。祝願他們幸福。

當年,火遍泰國的人妖皇后被中國富商看上後,重金娶回家現狀如何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愛情,每一種愛情都是美好的風景,在生命中閃閃發光,每一種情感都值得珍視,沒有哪一種愛應該被輕賤被指責。而跨越了性別的愛也是如此,有一些人哪怕擁有了違背世俗的愛情,只要忠於本心,忠於靈魂,這段愛情最終也能夠修成正果。一提到泰國,大家都會想起這是一個盛產人妖的國家,它不但有輝煌樓宇,有...

女主為救男主死去後穿越成狐族最美的狐狸,被狐族稱為芳主,男主和別的女人結婚

這都是神話故事,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你要面對現實,不能對現有的一切感到不滿,縱使你有了全世界。你也感到不幸福。所謂知足者常樂,知足,是一種恬淡平和你境界,常樂,邏一種樂觀人生態度。這種事情真的有嗎?小的時候看過聊齋也是類似這樣的劇情,也是對自己和男朋友的不負責。建議適當剋制一下自己,這種行為是很容...

向女生表白後被拒絕了怎麼看她是在考驗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她還是

如果真的是喜歡的話,年齡根本不是什麼問題。只是一個拒絕你的藉口。既然你認為她也是喜歡你的,那說明你的感覺應該沒有錯。她既然會拒絕你,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讓她不接受你?你的家庭條件是否不符合她的要求,不是她自己在乎,而是現在這個社會,物質一定是第一位的。你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連飯都吃不上吧?你的經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