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生表白後被拒絕了怎麼看她是在考驗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她還是

2021-03-27 14:42:28 字數 6759 閱讀 3039

1樓:將軍明

如果真的是喜歡的話,年齡根本不是什麼問題。只是一個拒絕你的藉口。

既然你認為她也是喜歡你的,那說明你的感覺應該沒有錯。

她既然會拒絕你,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讓她不接受你?

你的家庭條件是否不符合她的要求,不是她自己在乎,而是現在這個社會,物質一定是第一位的。你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連飯都吃不上吧?你的經濟能力也是她考慮的一個方面。

如果你的家庭條件很好,那你就要注意多多的關心她,因為年齡的差距會讓她產生自卑感。所以讓她知道並接受你的真心是要用行動去關愛她的。每一次都要堅定的告訴你愛她,不要讓她以為你只是乃年輕,不懂事。

無論是哪方面的,你的真心是最重要的!

馬上的情人節,就是你表現的機會。

兄弟,加油啊!

2樓:絲般的薔薇

因人而異,不過只要付出真心,她一定會感動的.加油!

3樓:沙鷗的翅膀

有困難但是你要表現出你的決心就沒事了

表白被拒絕,怎麼分辨她是在考驗你還是在拒絕你不喜歡你。從她拒絕的語句中怎麼分辨?

4樓:揮灑墨點

如果是不經意的

來拒絕你,自她會比較驚慌失措,bai畢竟她沒有心理準du備或者zhi被你嚇到了所以拒絕你dao,如果是很冷靜思考的再拒絕你的,那就沒戲了,至於考驗,我覺得不存在這個事情,社會上是有女生會考驗男生,但是一般考驗不是用拒絕來考驗的,你覺得拒絕一個人能考驗一個男生什麼?真正的考驗是給男生一個機會去追求,一般是不會明確去拒絕的,沉默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不同意的都是拒絕,就算考驗也算是拒絕吧..

6樓:尼瑪還能有啥名

都一樣,沒有絕對的事,真真不喜歡也有機會

7樓:鬼2爺

你去主動和她說話,如果她對你愛理不理,說明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8樓:小農民子弟兵

建議你去讀《fbi教你讀心術》

9樓:萌面大叔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在,你約她,打**,發資訊,如果她理都不理你說明沒戲了!

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孩是拒絕你還是在考驗你,如果是真不喜歡你會怎麼說,如果是考驗的話又是怎樣。請女生

11樓:掌靜秀問曾

女孩子真心拒絕你

,其中一類方式是很直接,直接拒絕你,但很多女孩子不是很喜歡這種方式,會很委婉的拒絕,比如我考了考慮,或者謝謝你再說吧,等等這些語言。但有類女孩子也會用這些話來考驗你,那麼她們之間的區別就在於,真心拒絕你的女孩,不會為你做任何改變,還會更多的避開或者有意遠離你。而考驗你的女孩子,往往會接受你的一些邀請。

所以你想要區分拒絕還是考驗,多靠近她幾次,並約請她吃個飯散個步之類,基本就能看出來。

12樓:英雄大神級別

只要長相沒有問題,一般都不會拒絕

13樓:段可貓咪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堅持下去,不管是真拒絕還是假拒絕,總有一天你會感動她。但如果他看你的眼神中透露出厭惡,那就是真拒絕了

14樓:擇一城終老

順水推舟,猜她想要你做什麼,做得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追了她快一個月了,但是每天都忽冷忽熱,有一次說開了。她說我不是在一直吊著你,她是不是在考驗我,還是真的拒絕了

當一個男孩向女孩第一次表白被拒後,如何判斷這個女孩是真心不喜歡這個男孩還是說這個女孩在考驗這個男孩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消失一段時間在她面前,然後與去他女生有些親密接觸,最好讓她看見或則知道,然後如果她無動於衷,事不關己的話,證明她對你真的沒fell,反之,***……

17樓:聞風戲浪

要看是否經常在一起,如果摟過,抱過,牽手過。還被拒可能火候不夠。

18樓:孝馳小淘氣

多半不是考驗!不過愛拼才會贏,喜歡就放膽追,相信她會被打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回答是委婉的還是乾脆的,還要觀察面部表情,最好找她朋友問問情況

20樓:馬八中

第一次表白被拒絕正常啊

21樓:

行就行,不行就算了,考驗啥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聰明的女孩,如果喜歡你她會說先做朋友,因為她知道對於男的來說容易得到的不會被珍惜,如果她這樣說你就有機會,不知道她是怎麼拒絕你的,如果是很肯定的那就是不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來高調的男子漢氣度,死纏爛打,先舍後得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她說話聊天,她還會搭話,沒有對你表現出厭煩,懶得搭理專,她就是對你有意思嘍

屬,反之,她如果有意迴避你,就放棄吧。還有就是,向她閨蜜之類的問一問,探探口風,基本就會有答案咯。祝你成功追到妹紙!o(∩_∩)o哈哈~

25樓:萌萌i懂

看她平時對 自己怎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半電視劇看多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現實中戀愛沒有那麼多考驗的。

女孩子如果喜歡你,會不會和她表白故意拒絕你,然後考驗你是不是真心的

27樓:機器人

這個要看情況,看你怎麼表白的,還有女孩子的性格。你要半開玩笑的表白,有些靦腆的女生,怕你是逗她玩的,萬一真是開玩笑就糗大了。

28樓:year叩叩叩

有這個可能 但這只是少數吧 遇到真喜歡的肯定一口答應了 也可能是欲擒故縱哦

跟我喜歡的女生表白。但被她拒絕了。感覺她是喜歡我的,要怎麼才能知道女孩是不是在試探我呢?求解答

29樓:許文草

我有辦法,你採納我教你

30樓:臉生都是我的人

找她聊天看她回的有興趣不,然後單獨約她出去看電影吃飯出不出來!祝你成功!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向女生表白後相當於告訴了女生你對她的好感。那麼從某種角度上來說。

她就開始掌握一切了。她既然拒絕了,不過直覺一般也是靠譜的。這麼說來。

很有可能是真的在「試探你」。所謂的試探你,有一種翻譯就是把你當成了備胎。

32樓:烈焰齋主人活寶

在她面前跟其她女的表現親密點,看她反應怎麼樣就知道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每天關心她。她迴應就說明喜歡你。不理你就不是喜歡

34樓:冷江

大多的愛情開始是不需要表白的 用實際的行動取得答案 像學生階段利用特殊的環境使用直接的手段 女孩的反應就會告訴你答案 你也不至於被表白拒絕而尷尬

35樓:一隻天然呆的倉鼠

追女孩貴在堅持。女孩有時候會矜持一些,不會一表白就答應你了,第二次,第三次。她要是真喜歡你相信你再堅持幾次就好了

36樓:

喜歡就去努力,一次不成功,那就第二次

女生跟我表白我拒絕了結果她不理我了咋辦?我就是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有點扯淡了,女生向你表白,你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那都是你的自由。但是拒絕後還表示要看看女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幾天太扯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能夠鼓起勇氣跟你表白,已經證明了她是真心實意的。你卻沒有把握住機會。你如果也喜歡她,現在趕緊去追回來。還來得及。不要等她喜歡上了別人就來不及了。

39樓:sun小酒瓶

你拒來絕了人家,人家傷自自尊了唄,還

40樓:微笑開心好心情

這是你自作自受

人家女生放下面子

勇敢向你表白

你為了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拒絕了人家

現在的她不理你

你向人家道歉去

然後再向她表白

看她原諒你不

41樓:縹緲錄

女生向男生表白其復實是制需要非常大的勇氣bai的,所以你這樣拒絕他肯定是有點

du不合情理的zhi。

本身女生都dao是十分矜持的,所以他向你表白,你又毅然決然的拒絕他,他在臉面上肯定是過不去的。

被你拒絕了,不理你,這是很正常的表現呀,換誰誰都會這麼做的,所以這個你應該理解的。如果你被一個女生拒絕了,你肯定也會非常難過的。

現在你唯一所做的就是跟他解釋清楚,講明白,然後你再跟他表白,你說我其實是喜歡你的。跟他解釋清楚了不就好了嗎,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但是你肯定要向他道歉的。

42樓:茜茜

她也許不再喜歡你了,也許心裡有了別人,就想分手了,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他版又不在乎你不珍惜你權,都已經分手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我和一個女生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43樓:墮落猴子

被拒絕有怎麼了?

我當年表白了3次 才ok

不要輕言放棄 繼續努力·· 拼盡全力 不要叫自己後悔·當然不要給對方造成困擾··不要太狼就行了·慢慢來 只要她沒男朋友 多來幾次就行的好運 加油

44樓:愛情博士後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45樓:手機仔

我倒不會~表白過後不接受就不理她唄..

46樓:尋找自己的故事

堅持到底

聽過阿杜這首歌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 就被拒絕了 還是88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試試,但事不過3次,實在不行,就祝福她

49樓:只愛霓裳

那就繼續喜歡她啊,只要不表白就行了,然後作出點成績給她看,叫她向你表白!

5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該讓她幸福,不一定非要佔有她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 愛了就要去爭取! 小孩子

52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放棄 一切都要慢慢來 只要你肯堅持 抱著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 多少的努力也是值得的想法 你就能得到你想得到的

向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向女生表白但是被拒絕了

拒絕就拒絕,他有什麼了不起?不要讓失落感壓垮!而且強求來的感情也沒什麼意思 面對愛情一定要越挫越勇。失敗算什麼,反正還沒開始,你還有好多人可以選擇。他拒絕你是他的損失,並不代表你不好!你要有充分的自信,男生都喜歡自信的女生。或許某天他還會為了錯過你而懊惱不已!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

之前向女生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之後找她聊天她就像沒有這件事一樣,而且感覺還親近了許多,但是她總

不是備胎,她是婉言拒絕你的 但她認為你不錯,只是對你沒感覺 當做好朋友罷了。跟你說她有男神,無論真假,都是讓你知難而退!少年,等你從大學畢業後會發現其實沒什麼朦朧的感情這回事。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模稜兩可的答案,就算有也只是沒有那麼喜歡而已。也許她只是把你當做關係要好的同學,和你說一...

向女生表白後,拒絕了但是關係變得更好為什麼

考察是否可以接受你的表白,再保持一段時間吧。一般女孩子不會在你向她表白第一次後就接受的,這樣才顯得矜持嘛 繼續努力啊 典型的女生思維 拒絕中接受 這樣的女生,就是犯賤,明明心裡有你,你先冷落她幾天,她肯定心裡難受 他可能只是覺得你們兩人的關係還沒有走到那一步,對於女生來說,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