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新王妃私照引爆網路,詩妮娜為何受到民眾這麼多關注

2022-01-22 02:18:03 字數 5659 閱讀 9229

1樓:菜虛鯤

因為詩妮娜是泰國建國以來的少有的貴妃。詩妮娜是泰國皇家護衛隊的少將,這點與蘇提達相似,而且她僅在泰王迎娶第四任妻子蘇提達後三個月就嫁給了泰王。

2樓:牧馬人

比較是泰國王妃呀,在泰國有一大批忠實的信徒,關注一下太正常了不過了!

3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首先她很漂亮,其次她也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所以能引起大家的興趣。

4樓:喬見萱寶

不知道,可能是因為王室的大張旗鼓,弄得人盡皆知,我對著些不感興趣,沒了解過。

5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因為她確實還是比較漂亮,同時她又是泰國新王妃,自然身份就不一樣,所以受到關注很正常啦。

6樓:逗兜浩

這是泰國曼谷王朝歷史上第二次冊封貴妃,上一次還是在2023年「拉瑪六世」泰王時期,而且也是他足夠優秀吧。

7樓:想逃的風

因為她是泰國國王新納的妾室確實比較,會受到民眾的關注,而且泰國國王在泰國人民的心目中是非常的高大的。

8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因為她是新王妃,一個身份如此尊貴的人,當然會受到很多民眾的關注。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兒一大早被貶為庶民了,小便還不知道嗎

泰國的王妃因個人原因被剝奪所有封號,這樣有野心的女人在宮鬥劇能活多久

這樣的女人如果家庭背景強大可以活到劇終,像貴妃詩妮娜沒有強大背景下只能活幾集而已。貴妃詩妮娜的表現,像極了我們看的古代歷史宮廷劇。皇上的女子是千千萬萬,所以皇帝的寵愛也是轉瞬即逝的,有能力的也就是可以長久的寵愛,但也是一時的,只是皇帝欣賞你,多少會給留些面子,隔三差五會去宮裡看看,證明皇上還是在乎你...

曾經的泰國最美王妃削髮為尼,她現狀如何

曾經的泰國最美王妃削髮為尼,她現狀如何?玩轉於多個女人之間的泰王哇集拉隆功光正式被記錄在王室名冊上的就有5位,更別提私生活中形形色色的女人,估計混亂到堪稱一個足球隊的哇集拉隆功是與傳統的君王形象有著不小的出入。不少人羨慕大富大貴的生活,總渴望著有一天能夠飛上枝頭變鳳凰,一些人甚至為了獲取榮華富貴而不...

資產管理新規實施,對私募行業有什麼影響

2017年11月17日,資產管理行業 大一統 管理辦法 關於規範金融機構資產管理業務的指導意見 徵求意見稿 下稱 指導意見 出臺。該資產管理新規主要針對的是資管產品。資管產品的發行主體是公募 管理公司或 公司,最常見的資管產品是 債券。資產管理新規對投資人有哪些影響 根據政策解讀,新談沒規出臺後對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