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基金自申購之日起幾天內可以贖回

2022-01-12 06:57:06 字數 4726 閱讀 1133

1樓:暨納

1. 您的份額要t+2天才能看到。贖回到帳要t+5或者t+7天,所以您自申購之日起要贖回到帳要9天左右。

2. 認購期購買的**一般要經過封閉期才能贖回,申購的**要在申購成功後的第二個工作日進行贖回。

3. **的申購、贖回包括銷售櫃檯的書面申請方式和**、**等其他申請方式。

投資者通過書面方式申購或贖回**必須到**銷售網點填寫申購、贖回申請書,交付申購款項,同時提供有關證明檔案。通過**或**等其他交易方式提出申請的,需要在具備**或**交易相應條件的銷售機構處進行,投資者須按照**語音或網路介面的提示輸入自己的**賬戶卡號、資金賬戶卡號以及密碼。

當日(t日)在規定時間之前提交的申請,投資者通常可在t+2日到辦理申購的網點查詢並列印確認單。通過**或**等其他交易方式申購的投資者也可以通過相應的方式進行查詢和列印確認單。

當日(t日)在規定時間之前提交的申請,投資者通常可在t+2日到辦理贖回的網點查詢並列印贖回確認單。通過**或**等其他交易方式申請贖回的投資者也可以通過相應的方式進行查詢和列印確認單。銷售機構通常在t+7日前將投資者贖回的資金劃入投資者的資金賬戶。

4.收到客戶贖回指令後,**公司需要進行資金結算,因此需要耗費一定時間。即使是同一只**,在不同的銀行代銷,贖回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一般來講,貨幣**的贖回到賬時間是「t+1」,****一般是「t+5」或是「t+7」。另外,值得投資者注意的是,這裡的t指的都是在當天工作日下午三點之前提出的贖回申請。贖回到賬的時間按工作日來計算,如遇到周

六、週日,到賬時間會延遲。

你可以注意以下兩個小技巧:一是巧用**轉換。很多**公司規定,其旗下的貨幣**和**型**的轉換實行t+0或t+1,靈活利用好這一規定巧打時間差,便可以縮短贖回時間。

比如,你需要贖回一隻**型**,如果該**公司的**轉換實行t+1,則可以先將**型**轉換為貨幣**,這樣,你的**次日便可轉換成了貨幣**,貨幣**的贖回一般實行t+1,這樣,**贖回的在途時間等於節省了幾天。

二是儘量避免在節假日前贖回。比如你在**周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贖回貨幣**,資金只能等到七天假期後的第二個工作日才能到賬,無形中成了t+8。

2樓:鬢髮白了

1、**剛發行,在一般都有一個月左右的封閉期,過了封閉期才能贖回。

2、正常**可以隨時贖回(節假日除外)但也有各種原因,**公司暫停**的申購、贖回,這就的看**公司什麼時候放開申贖了。

**(fund)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例如,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基本分析法,技術分析法、演化分析法,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價值判斷和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3樓:平衡

新**,封閉期後就可贖回。一般1--3個月內

老**,申購後馬上可以贖回。

4樓:小洛夭夭

新**同樓上。

但是老**的話,並不是,根據**的業務規則,並不是申購了之後馬上就可以贖回。

做了一筆業務,需要2個工作日之後,才能進行第二筆業務,所以,一般是2個工作日之後可以贖回。

5樓:匿名使用者

t+2天才能看到。贖回到帳要t+5或者t+7天,

6樓:叩富理財幫

1、如果是購買的剛發行的新**,一般都有一到三個月左右的封閉期,過了封閉期才能贖回。2、開放式**可以隨時贖回(節假日除外)但也有各種原因,**公司暫停**的申購、贖回,這就的看**公司什麼時候

7樓:國海**

你好,一般申購**確認到帳(t+2個工作日)後即可要求贖回,而對於新成立的處在封閉期內的**,一般不能贖回。具體可致電相關部門進行詢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專家,太強了!!

我要學習1111111111111111

**從購買之日起多長時間可以贖回

9樓:123456奮鬥

1。封閉式**,t+1日就可以賣出(t**的當前交易日,+1第二個交易日)賣出後資金馬上到賬。第二日可以從**賬戶劃到銀行賬戶提現。

2。開方式**,除了要在開放狀態。當日**也是不可以當日賣出。

第二日賣出申請如果在當日(交易日,除法定假日和週六週日)15點以前按當日15點以後**淨值來計算你的出價,當賣出成交後5-7日資金才能打到您的銀行賬戶。

3。開方式**管理上有些方面優於封閉式**,不過贖回和申購的延遲性和變現性沒有封閉式**高。 封閉**買賣和**一樣靈活主動。

10樓:東飛

在購買之日後的兩個工作日,確定了你的**購買成功,便可贖回**了。

11樓:

**處於開放期,隨時都可以贖回,

如果處於封閉期,也就是不開放贖回,則要等封閉期結束後方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 從**重倉中選股讓我10天賺了50%(每日更新)!

13樓:承枋潔

今天買,今天可以贖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封閉期隨時可以贖回.

申購**後多久可以贖回

15樓:國海**

你好,一般申購**確認到帳(t+2個工作日)後即可要求贖回,而對於新成立的處在封閉期內的**,一般不能贖回。具體可致電相關部門進行詢問。

申購**後多久可以贖回?

16樓:易書科技

具體型別**贖回日期有差別,貨幣**:t+0快速贖回但限額1萬元,部分**公司有「t+0.5」贖回,即次日七點前到賬,此外還有t+1日至t+2日到賬;****:

t+3或t+4個工作日;債券**:t+2或t+3個工作日;qdii**:t+8至13個工作日。

每家**公司情況不同,且同一**公司旗下不同**產品贖回時間也不盡相同。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法律生活常識全知道系列叢書》

**一般要多久可以贖回?怎樣贖回?

17樓:顧小蝦水瓶

**贖回時間也不盡相同,大概可以分以下幾種情況:

1、申購的是新發售的**,這類**,一般都有3個月左右封閉期,封閉期結束,就可以贖回。

2、t日購買的普通**,在t+1日確認成功後,t+2日起可以辦理贖回,qdii**需要2個交易日才能確認成功。但如果購買新發**或定期**,則需要等到**開放期才能贖回。

18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我行購買的**,除明確約定贖回週期的外,其他**均可隨時操作贖回。

19樓:琦天逸

**贖回是隨時都可以進行的,比如你今天申購,只要**到賬啦,馬上就可以採取贖回操作,資金會在4-7天返回你的賬戶,當然那要付出2%左右的申購費和贖回費,除非你申購後淨值出現超過2%的增長,你的投資才不會虧損,所以申購**後最好還是做長線投資,這樣才會帶來好的投資收益。

20樓:櫺

申購結束,上網查或者報紙上有每日淨值時就可以申請贖回,但最好考慮收益情況。如市場**,不要急於贖回。

21樓:石榴妹

只要不在封閉期內的都可以贖回 如果你在銀行買的話直接去銀行贖回就可以了 **公司買的網上操作就能贖回

22樓:少羽

只要不在封閉期內的都可以贖回

新買幾天的**要過好久才能贖回?

23樓:國海**

你好,一般申購**確認到帳(t+2個工作日)後即可要求贖回,而對於新成立的處在封閉期內的**,一般不能贖回。具體可致電相關部門進行詢問。

24樓:皖寧寓

如果你買剛拆分的**一般有1個月封閉期這一個月裡都不可以再買也不能贖回

普通的老** 你買了隨時能贖回 要看你的收益是多少 最起碼要把手續費賺回來,保證不虧本哦

25樓:

如果你是在**募集期認購的,**會經過一個封閉期,封閉期過了就可以進行贖回了,如果你是申購的開放式**份額(不上市),,當天申購的,第二天就能贖回,如果購買的是封閉式(上市).第一天**的**份額,第二天就可以賣

26樓:不信爆不鳥

如果是申購的沒上市的**,過了申購期就能自由贖回,

如果買的是上市型的隨時都能贖回。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份額被確認,就是說你已經買到手了,就可以賣了~~~

28樓:du笨鳥

新買幾天的**贖回時間需要區分**的種類和**申贖狀態。

1、剛發行的新**,一般都有一到三個月左右的封閉期,過了封閉期才能贖回。

2、正常**可以隨時贖回(節假日除外)但也有各種原因,**公司暫停**的申購、贖回,這就的看**公司什麼時候放開申贖。

3、**申購確認後即可贖回,投資者在t日提出的贖回申請一般在t+1日得到註冊登記機構的處理和確認,投資者自t+2日起可以查詢到贖回是否成功。

場內買賣基金與場內申購贖回基金費率有何不同

新手帶身份證到 公司或者銀行開戶就可以買賣 啦,一般都需要到銀行辦理轉託管,目前購買賣開放式 主要有三個渠道,最便宜的是在場內交易買賣 公司開放式 指數 封閉 lof 權證,債券,都可以買賣,開放式 有540多種,一。銀行申購 是最差的一種買賣 方法 前端收費要申購費1.5 贖回費0.5 後端收費按...

暫停申購是什麼意思,基金申購狀態為暫停是什麼意思?有危險麼?

暫停申購是指 管理公司根據 管理辦法 的有關規定,即使在 開放日期間,可以暫時停止辦理投資者的申購申請的一種限制措施。1 定義 在通常情況下,開放式 在 開放日的規定時間內,當投資者提出申購 份額的申請時,管理人,即 管理公司,都應該受理投資者的申請,為投資者辦理相關的申購手續。但是,根據 投資 運...

基金暫停交易是什麼意思,基金申購狀態為暫停是什麼意思?有危險麼?

暫停交易是說這隻 目前不可以 賣出。但已經買到的不會影響收益。也有單方向限制的,例如暫停 暫停賣出。暫停交易大多是由於 公司要控制某隻 的規模 總份額 所採取的手段。有時是在市場劇烈波動時控制 自身的風險。暫停 賣出可能有以下原因 1.則是由於投資者申購太多,導致 規模快速增長,需要暫停申購。2.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