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暫停申購是不是隻針對新客戶

2022-10-07 07:40:17 字數 764 閱讀 5518

1樓:慧子

1.暫停申購的**,無論是你是新客戶還是老客戶,都不能再進行申購;

2.對於暫停申購的**,如果有分紅,最好是選擇紅利再投資的分紅方式.因為一般暫停申購的**,業績都很不錯,大家想買還買不到,而選擇紅利再投資的方式,既可以申購更好的份額,又不用交申購費,比較划算.

3.退休老人購買**,最好是選擇風險不會太大的貨幣型或者債券型**,利息會比存銀行高,但是不會太高.假如可以承擔一定的風險,又想又收益的話, 建議購買華夏債券或者嘉實債券.

2樓:顧南姚斌

1.等申購再開通才行

2。一般牛市選紅利再投資,因為不必交申購費,熊市選現金分紅,因為不必交贖回費。你如想多要**,就選再投資吧

3。除了貨幣型、純債型,其他**都不能確保年年分紅的,分紅要根據**盈利由**公司出公告。你說的大概是理財類保險,但這東西肯定不如直接買**合算,因為他們也是靠買**盈利的。

**有很多,再選一個就是,幹嗎非在一棵樹上吊死?

3樓:人僕僕

1.不可以再申購,因為該**停止申購了。

2.投資分紅比較好,因為你不能通過其他方式再買這個已經停購的**。但是基於是老人的關係,個人認為不要再增加投資了,更應該考慮安全,現金分紅會更好。當然,最後還是看你個人的想法。

3.10萬元備用金建議是購買一個貨幣**。貨幣**既沒有申贖費,贖回的話,兩天左右就到帳,每天都算複利,收益和一年期存款差不多。

貨幣**每個都差不多,你就買你已經購買的那家**公司的好了。

基金暫停交易是什麼意思,基金申購狀態為暫停是什麼意思?有危險麼?

暫停交易是說這隻 目前不可以 賣出。但已經買到的不會影響收益。也有單方向限制的,例如暫停 暫停賣出。暫停交易大多是由於 公司要控制某隻 的規模 總份額 所採取的手段。有時是在市場劇烈波動時控制 自身的風險。暫停 賣出可能有以下原因 1.則是由於投資者申購太多,導致 規模快速增長,需要暫停申購。2.近...

暫停申購是什麼意思,基金申購狀態為暫停是什麼意思?有危險麼?

暫停申購是指 管理公司根據 管理辦法 的有關規定,即使在 開放日期間,可以暫時停止辦理投資者的申購申請的一種限制措施。1 定義 在通常情況下,開放式 在 開放日的規定時間內,當投資者提出申購 份額的申請時,管理人,即 管理公司,都應該受理投資者的申請,為投資者辦理相關的申購手續。但是,根據 投資 運...

最近華夏成長基金一直跌,是不是要再申購點呢?值不值得

個人建議是可以加倉申購,最近的跌勢原因很多,但在沒有特大利空訊息的 明顯是 加倉,儘管最近 淨值在跌,過了這段時期會進入上升通道來一個小牛市,如果現在不進 要麼就 看 哪個版塊沒有被拉昇過的都有很大潛力,推薦酒類版塊 我買的其他 也跌死了,很鬱悶那!到底拋還是加啊!各位大哥,專家們指點一下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