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基金的優勢有哪些,請問混合型基金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022-02-09 05:15:53 字數 3710 閱讀 6257

1樓:度小滿

混合型**是指投資於**、債券以及貨幣市場工具的**,且不符合**型**和債券型**的分類標準。根據**、債券投資比例以及投資策略的不同,混合型**又可以分為偏股型**、偏債型**、配置型**等多種型別。可以讓投資者通過選擇一款**品種就能實現投資的多元化。

混合型**的優點,主要表現在這兩個方面:

1.風險對衝:

**和債券是混合型**最重要的兩個融資工具。**在其中提供的是股權融資,風險大但潛在收益也很高;而債券則提供的是債權融資,收益及風險都比較穩定,所以說,**就像眾籌一樣,屬於權益類投資,而債券則像p2p一樣,屬於固定收益類投資,兩者的風險剛好可以進行對衝,因此這也成為混合型**的優勢。

2.靈活度高:

混合型**相對於**或債券型**來說,靈活度要相對較高一些,如在****比較好的情況下,可以加大對標的**的持倉,賺取更多收益;若****開始大跌的話,就可以降低混合型**中的****。

不過提醒投資者在購買混合型**時,首先要考慮到一些基本因素,如國家政策,市場新規等,而這類訊息很容易影響混合型**的走勢,可以稍待時機,等價位到了一定幅度後再進行購買。

2樓:華泰**投教基地

【定義】

混合**是指同時投資於多種金融工具(如**、債券等)的**。

其風險一般要比****小,預期收益一般要比債券**高,比較適合較為保守的投資者。

【特點】

混合型**會同時使用激進和保守的投資策略,其回報和風險要低於**型**,高於債券和貨幣市場**。

混合型**可以在**和債券兩大類資產之間靈活配置,收益受**市場波動的影響較大,****好時上偏股型混合型**,**不好時用偏債型混合**。

混合型**設計的目的是讓投資者通過選擇一款**品種就能實現投資的多元化,是一種風險適中的理財產品。

請問混合型**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3樓:函以筠

所謂混合型**,就是****與債券**的混合體。它與傳統**的區別在於,牛市可以積極加大**投資,熊市可以完全放棄**投資。換言之,它根據時機的不同,可以成為最積極的****(**投資比例可以達到淨資產的80%),也可以成為最純粹的債券**(**投資比例為0 對於混合型**管理人而言,由於資產配置的彈性空間極大,**的收益與風險完全取決於管理人對資本市場的判斷,因此管理難度較大。

但這也給了管理人充分發揮的空間。所以,影響混合型**業績的最主要的因素,將取決於**管理人的素質高低。 缺點,如果在今年的牛市中要比股基收益要低 優點,在熊市中風險比股基低

滿意請採納

4樓:漢爰

同時以**、債券等為投資物件,以期通過在不同資產類別上的投資,實現收益與風險之間的平衡。根據中國證監會對**類別的分類標準,投資於**、債券和貨幣市場工具,但**投資和債券投資的比例不符合****、債券**規定的為混合**。

優點是投資物件分散,既有債基又有股基攻守兼備

缺點是混合型**在各種**型別裡的風險還是算比較大的,想要買低風險的**還是選擇貨幣性或是債券型更好。

混合型**有什麼特點?

5樓:華泰**投教基地

混合型**是指以**、債券等為投資物件的**,混合**根據股、債資產投資比例及其投資策略又可分為偏股型**、偏債型**、平衡型**等。

混合型**在**投資**中通常屬於中等風險的品種,其預期風險與收益通常高於債券型**和貨幣市場**,低於**型**。混合**同時以**、債券等為投資物件,以期通過在不同資產類別上的投資實現收益與風險之間的平衡。混合**的預期風險低於****,預期收益則要高於債券**。

它為投資者提供了一種在不同資產類別之間進行分散投資的工具,比較適合較為保守的投資者。

混合**的投資風險主要取決於**和債券配置比例的大小。一般而言,偏股型**、靈活配置型**的風險較高,但預期收益率也較高 ; 偏債型**的風險較低,預期收益率也較低 ; 股債平衡型**的風險與收益則較為適中。

6樓:小草青青

投資於**、債券和貨幣市場工具,並且**和債券的投資比例不符合**型和債券型**規定的,統稱為混合型**,又稱為配置型**。混合型**會同時使用激進和保守的兩種投資策略,其回報和風險要低於**型**,高於債券和貨幣市場**,是一種風險適中的理財產品。一些運作良好的混合型**回報甚至會超過****的收益水平。

混合型**可以使投資者無需去分別購買風格不同的**型**、債券型**和貨幣市場**,而以混合型**取代。

混合型**又可分為偏股型、偏債型、平衡型等多種型別。偏股型**就是**的比例大於債券,偏重於**的混合**,代表性的有:華夏策略精選,銀華優勢企業等等.。

偏債型**與偏股型**正好相反。平衡型混合**為**、債券比例比較平均,大致在40%-60%左右,以 既要獲得當期收入,又追求**資產長期增值為投資目標,把資金分散投資於**和債券,以保證資金的安全性和盈利性。例如南方寶元,基本把**投資比例維持在上限35%左右的水平,債券投資比例在45%~90%之間。

平衡型混合**可以粗

略分為兩種:一種是股債平衡型**,即**經理會根據**變化及時調整股債配置比例。當**經理看好**的時候,增加**的**,而當其認為**市場有可能出現調整時,會相應增加債券配置。

另一種平衡型混合**在股債平衡的同時,比較強調到點分紅,更多地考慮落袋為安,也是規避風險的方法之一。以上投摩根雙息平衡**為例,該**契約規定:當已實現收益超過銀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1.

5倍時,必須分紅。偏好分紅的投資者可考慮此類**。

混合型**總的特點是,既可以分享**的高收益,同時又有債券的低風險。

7樓:高頓教育

混合**儘管會同時投資於**、債券等,但卻常常依據**投資目標的不同而進行**與債券的不同配比。因此,通常可以依據資產配置的不同將混合**分為偏股型**、偏債型**、股債平衡型**、靈活配置型**等。

混合型**的種類有哪些,混合**優缺點是什麼

8樓:馬連枝桂雁

偏股型**,其實就是一個**。只是這種**大部分的錢拿來**。一般60%以上才能叫偏股型。

有一些激進的風險大收益自然高,穩定的可能就是吃分紅。**最大的特點就是**經理的資訊面廣,資金有優勢。

混合型**可以分為偏股混合**、靈活配置混合**、偏債混合型**、保本混合型**等。靈活配置型**是指根據**合同規定其投資是在**和債券大類資產之間較大比例靈活配置的**。有的靈活配置**規定的**投資上限為95%,有的靈活配置**規定的**投資上限為80%。

但它們都是允許**經理根據市場變化情況,靈活調整**和債券比例的。

有沒有人知道: **型**和混合型的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特點和優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型**,是指60%以上的**資產投資於**的**。

一種在投資組合中既有成長型**、收益型**,又有債券等固定收益投資的共同**,叫混合型**。

混合型**設計的目的是讓投資者通過選擇一款**品種就能實現投資的多元化,而無需去分別購買風格不同的**型**、債券型**和貨幣市場**。混合型**會同時使用激進和保守的投資策略,其回報和風險要低於**型**,高於債券和貨幣市場**,是一種風險適中的理財產品。一些運作良好的混合型**回報甚至會超過****的水平。

混合型基金和指數型基金哪個好,指數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區別?

混合型 是指以 債券等為投資物件的 混合 根據股 債資產投資比例及其投資策略又可分為偏股型 偏債型 平衡型 等。混合型 在 投資 中通常屬於中等風險的品種,其預期風險與收益通常高於債券型 和貨幣市場 低於 型 混合 同時以 債券等為投資物件,以期通過在不同資產類別上的投資實現收益與風險之間的平衡。混...

ETF 指數型基金 混合型基金 開放式基金誰幫我詳解

概念樓上說得很清楚,可以說說買賣方式,最划算的是買賣場內交易型 主要是費用低,流動性比較好!目前購買開放式 主要有三個渠道 公司開放式 指數 封閉 lof 權證,債券,都可以買賣,開放式 有近500種,一。銀行申購 是最差的一種買賣 方法 前端收費要申購費1.5 贖回費0.5 後端收費按2 左右收取...

我的面板屬混合型的,但臉頰有紅紅的豆印,怎樣才可以祛除

去豆,去豆印,用百多邦,去豆消炎,藥店有售。12元左右1支 很管用,我推薦給大家,反饋回來的都說管用 推薦妮維雅的產品,洗面奶推薦控油保溼洗面奶,有效控油,防止痘痘產生,洗臉後不幹燥 水推薦粉水,不含酒精,收縮毛孔,補水保溼,200毫升40元左右.面霜也推薦妮維雅的保溼霜或水潤滋養霜等,很滋潤,不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