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電是指什麼

2022-02-09 05:15:53 字數 1459 閱讀 3364

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所謂三電,就是指「電力,電信,廣播電視設施」三項內容。

資訊類三電是指:有線電視網、**網、計算機網,國家有「三電合一」規劃,促進資訊業發展。

國家對電力**和使用實行安全用電、節約用電、計劃用電的「三電」管理原則。 供電企業和使用者應當遵守國家有關規定,採取有效措施,做好安全用電、節約用 電、計劃用電工作。

2樓:我愛學習

電動汽車的「三電」是指:電池、電機、電控,這是電動汽車的關鍵技術,「三電」技術也是電動車區別於傳統汽車的新技術。在這三項技術中,電池又是最主要的,它影響到汽車單次充電的行駛里程、汽車生產成本等。

擴充套件資料

新能源汽車所使用的控制系統大多是在傳統汽車控制器基礎上,再進行一些適應性的更改,形成適應於新能源汽車工作的控制軟體。

國內在電機、電控領域的自主化程度仍遠落後於電池,部分電機電控核心元件如igbt 晶片等仍不具備完全自主生產能力,具備系統完整智慧財產權的整車企業和零部件企業仍是少數。

隨著國內電機電控系統產業鏈的逐步完善,電機電控系統的國產化率逐步提高,電機電控市場具有的增速有望超過新能源汽車整車市場的增速。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三電,是一種計劃口號,即計劃用電、節約用電、安全用電。

也可以使指「電力,電信,廣播電視設施」三項內容。

4樓:正氣長春

所謂三電,就是指「電力,電信,廣播電視設施」三項內容。

5樓:

計劃用電、節約用電、安全用電

樓主:一樓的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電信,廣播電視設施

7樓:

指電力。電視。電信。

新能源汽車產品裡什麼是「三電聯調」技術?

8樓:最愛

「三電聯調」指的是電池、電驅、電控,這是新能源汽車區別於傳統汽車專最核心的技術。屬電池就不說了,提供動力的,相當於汽車的汽油,現在市面上較多的是錳酸鋰電池。電驅就是以電機為核心的傳動系統,負責動力的輸出,比如加速時動力輸出要比減速要大,同理,消耗電能也就越多。

電控就是指以控制器為核心的變速系統,負責車輛加速、減速、爬坡、停車等一系列功能的切換。「三電聯調」就是電池、電驅、電控的一體化,這樣肯定是最節能的,可以根據不同路況自由選擇速度模式。

三電是指哪三電,三電指的是什麼?

三電是指電機 動力電池以及電控系統。對於新能源車來說,三電指的是電機 動力電池以及電控系統,從五菱巨集光miniev到rimac純電跑車,都離不開三電系統,可以說三電就是新能源車的核心部件。驅動電機電機是新能源車的動力源,根據結構和原理,電機可分為直流驅動 永磁同步 交流感應三種形式,不同形式的電機...

三定方案指什麼,三定方案是指什麼?

三定應該是指 定崗,定編,定員 這是人力資源管理中常用的一種方法,首先根據工作性質和範圍來確定崗位數量 然後根據不同崗位的實際工作量來確定各崗位編制最後按照上崗條件招聘工作人員 就是指 甲方 乙方 諮詢方三方 定責任 定時限 定措施 定職責 定機構 定編制 機構改革中的三定方案是什麼意思 三定方案是...

三創是哪指三創,三創是哪指三創

a 建立國家衛生城市 國家環保模範城市 全國文明城市 創新發展模式,創新發展體制,創新發展能力,全面提升我市經濟的整體素質和綜合競爭力。三創 是指什麼?關於建立國家衛生城市 1.三創 就是要創新發展模式,創新發展體制,創新發展能力,全面提升我市經濟的整體素質和綜合競爭力。2.建立國家衛生城市 3.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