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咳嗽 冬季 並伴有尿褲子症狀,懇請專家有什麼偏方治療嗎

2022-01-12 01:36:42 字數 1153 閱讀 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跟男人構造不一樣,在打噴嚏後都有可能失禁。咳嗽多了當然也可能會失禁。這個現象其實是正常的。

咳嗽就不對了,引起咳嗽的原因很多:

咳嗽是呼吸系統疾病最典型的症狀,但許多呼吸系統以外的疾病也可以引起慢性咳嗽,包括消化系統、心血管系統、耳鼻咽喉科疾病等。咳嗽的**十分複雜。咳嗽感受器不僅存在於氣管、支氣管等呼吸系統部位,食管、副鼻竇、咽喉、外耳道、胸膜、心包等部位亦有咳嗽感受器的分佈,上述系統或部位的病變均可能引起咳嗽症狀。

所以,在對待慢性咳嗽病人時,不能只著眼於呼吸系統疾病,一定要詳細詢問病史,廣開思路,避免誤診。

心源性咳嗽心臟病人出現左心功能不全時,最初往往表現為慢性持續性咳嗽,平臥位或勞累時加劇,同時伴胸悶、呼吸困難。當出現急性左心衰竭時咳嗽加劇,咯粉紅沫泡沫痰,被迫端坐呼吸。通過強心、利尿、擴血管等方法糾正心衰後,咳嗽症狀隨之消失。

胃食管反流病胃酸及胃內容物倒流進入食管的反常運動稱為胃食管反流。據統計,在全部慢性咳嗽病人中,由此症引起的約佔20%。病人除咳嗽外,還常伴有燒心、吐酸水、打嗝等反流性症狀。

症狀與進食有關,飽餐後平臥或彎腰時症狀加重,夜間比白天症狀明顯。

鼻後滴漏綜合徵包括一組疾病,如過敏性鼻炎、感染性鼻炎、化膿性鼻竇炎等。共同的特點是鼻腔分泌物異常增多,向後滴落到咽喉部黏膜而引發咳嗽,仰臥位或體位變動(如清晨起床)時咳嗽加劇。病人往往有頭痛、流大量膿鼻涕或清鼻涕。

病人鼻竇區有明顯壓痛,鼻竇x線攝片有助於診斷。用血管收縮藥物及抗過敏藥物滴鼻,可很快緩解症狀;如果由細菌性鼻炎或鼻竇炎引起,則需區域性加全身應用抗菌藥。

藥源性咳嗽上世紀80年代以來,轉換酶抑制劑作為一線降壓藥物在臨床上廣泛使用,其代表藥物有巰甲丙脯酸、開搏通等。少數高血壓病人服用這類藥物後可出現刺激性乾咳、咽喉燥癢。停藥後咳嗽症狀很快消失。

心因性咳嗽有些人因精神緊張、焦慮、悲傷而引起咳嗽,睡眠後咳嗽消失,不影響睡眠。症狀受暗示影響較大,心理**可減輕或**。

您對姥姥的關注應該集中於怎麼找到咳嗽的原因,並且**,那麼失禁也可以解決了。

2樓:無家有業的人

fragskyline 很專業 但沒說到點子上 我建議你在回家以後不要看著你姥姥咳嗽了 別讓她做飯了 可能是油煙引起的 你就代勞代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摸冷水.少吃鹽.

冬季咳嗽,好幾年了,成季節性的了,一直吃中藥,都不管用,誰能提供一些好建議

您可以多喝水,早晨多做一些運動,放自己幾天假,去一些自然環境好的地方度假,最好我勸您做一個全身檢查。你的是受寒咳嗽,要少吃寒涼食物,十一點以前睡覺,多晒太陽,堅持一段時間,可以改善,生活習慣也得改善 藥不對症整天吃也沒用,冬季氣候乾燥,肺部陰虛就會咳。清肺養陰丸買兩盒試一下看怎樣,用不了一百元。中成...

季節性面板過敏不能吃哪些食物,季節性面板過敏不能吃什麼東西

我也過敏的,不過注意了就好.牛奶,雞蛋黃,牛肉,羊肉,海魚 如帶魚,黃魚 蝦等水產.蔥,韭,蒜,辣椒,筍,萵筍.還有木耳,草莓.等食物要少吃或忌口.你可以試試.看哪個對你更加敏感.忌辣.少吃甜食,它會加重熱毒.吃食以清淡為主 多吃水果 蔬菜哦 敏感 宜吃 蜂蜜 專家提出,每天喝一勺蜂蜜就可以遠離傷風...

季節性哮喘的偏方

仙茅12克,人蔘6克,阿膠10克,雞內金8克,糯米15克。制用法 仙茅須米泔浸,阿膠應另烊,共水煎服。適應證 心腎不足 腎不納氣而致的喘咳。更多 哮喘的偏方請參考 吃點激素類的藥吧。我也是每天這樣。吃什麼藥都不是特別管用。只能考激素壓下去。但是管的時間又不是太長。很難受,也沒什麼有效的方法。你爸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