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五菱電噴發動機耗油高怎樣辦,柳州五菱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2022-01-11 21:50:22 字數 974 閱讀 4144

1樓:哈利菠菜

電噴發動機是採用電子控制裝置.取代傳統的機械系統(如化油器)來控制發動機的供油過程,而油耗高,影響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涉及到車輛本身,也涉及到駕駛者和道路狀況。總體而言,主要有發動機、排放、變速器、車身外形、重量、輪胎和駕駛技術等這七個方面。

雖然道路狀況對油耗的影響很大,例如暢通與堵塞,市區與公路行駛都會對耗油有直接影響,但因為道路狀況會隨時變化,所以不列入主要影響因素範圍。

1.油耗增高的故障原因

1)空氣濾清器阻塞或怠速調整不當。

2)熱空氣閥門阻塞或點火時刻過遲。

3)efe加熱器工作不良或氧感測器失靈。

4)排放系統工作差或輪胎氣壓不足。

5)pcv曲軸箱通風閥門阻塞或濾清器不乾淨。

6)冷起動噴油器阻塞或洩漏。

7)燃油噴油器內部損壞或磨損嚴重。

8)行車或駐車制動器有拖滯現象。

9)點火時間調整過遲。

10)冷卻系統恆溫器失靈或控制溫度過低。

11)恆溫空氣濾清器有故障,使熱空氣一直進人。

12)egr再迴圈閥因卡滯而常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清洗節氣門,油頭。氧感測器壞了,剎車暴死都會出現油耗大

柳州五菱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3樓:大新昊

好多呢 五菱興旺?五菱之光?五菱新之光?五菱巨集光?恐怕都是柳州的吧 榮光是青島的 大概都7個油吧 除非不好開的路段 我這裡是平原郊區 也根據路況的

柳州五菱單排小貨車的油耗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車6-6.5/100km,重車增加2-3(不能超載)。這是指正常情況下,實際油耗與你的操作、車況、行駛路況、環境等因素有很大關係,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5樓:蔚驕環碧萱

柳州五菱單排小箱貨多少錢

電控發動機和電噴發動機有何區別,直噴發動機和電噴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電控簡介 電控發動機與化油器式發動機最大的不同在燃油供給系。電控發動機的燃油供給系取消了化油器,卻增加了不少電子自動控制裝置。其中包括許多感測器,執行元件和ecu。電控發動機不僅要完成化油器所要完成的任務,而且要完成化油器難以完成的任務。例如,使可燃混合氣的空燃比濃度能控制在所需要的範圍內。化油器式...

多點電噴發動機積碳去哪裡清洗,多點電噴發動機積碳是積在哪裡

1最常見的就是拆卸節氣門,用化油器清洗節氣門正反面,用棉布擦乾即可。一般一年或者2萬公里建議清洗下節氣門,當然不同車型會有不同的清洗週期,我們可以按照保養手冊來做。2發動機內部積碳清理,我們可以在要更換新機油之前做。開啟機油蓋,加入清潔劑,與舊機油混合,怠速運轉10分鐘左右即可。清潔劑大家可以自行購...

以前足直噴發動機,現在換個電噴發動機怎麼改裝長安發動機

不好改,因為電噴的需要加裝電腦以及相應的線路和控制元件。最好另購置一臺新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如真要改,需改動的地方太多了。不如換發動機呢。柴油電噴比汽油車電噴複雜,沒那麼好改裝的。如真改,1 要把高壓泵拆了,並在那位置裝上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