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皮卡康明斯電噴發動機曲軸後油封還換嗎

2021-04-25 23:10:23 字數 1332 閱讀 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換,拆掉變速箱,拿掉壓盤 飛輪就可以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曲軸前油封漏油總是修不好怎麼辦

2樓:愛駒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福田康明斯發動機isf3.8發動機到了冬天確實總有曲前油封經常漏油甚至更換完後啟動發動機還會頂出來的現象,如果更換油封是用專用工具及正確的安裝方法來裝的,但是還有這個問題,那麼可能需要更換機油泵總成來進行解決了,市場上確實有很多這樣的問題,更換機油泵總成後是可以解決的,請參考。

3樓:難得糊塗

如果油封經常換不住,首先要檢查是油封內圈還是外圈漏油根據漏油,如果是內圈漏油應該是曲軸和油封的接觸面有問題,如果是外圈那就要看看油封的鬆緊度,或者是油封蓋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曲軸和缸體接合面是否變形,換一個**油封。

5樓:需要你

油封漏油總是漏油,排除質量問題。檢查油封裝配的方向是否有問題,卡槽力矩是否合適,曲軸箱壓力系統是否正常,檢查呼吸器是否度塞。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曲軸前油封漏油總是修不好咋辦

6樓: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7樓:匿名使用者

油封漏油總是漏油,排除質量問題。檢查油封裝配的方向是否有問題,卡槽力矩是否合適,曲軸箱壓力系統是否正常,檢查呼吸器是否度塞。

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故障來燈亮通常有源如下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

2、發動機爆震

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三種情況:明顯有敲缸聲音。

在第一種情況下,有的發動機故障燈會亮,有的不會亮,在第二種和第三種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必然會亮起。

3、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在原因

(1)燃油質量不好

(2)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康明斯發動機前曲軸油封漏油什麼原因?更換油封也不行。 5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若在,夢就在,虛心求教。

10樓:少女心英雄夢

買一個油封王試試,要比原廠的油封多了一層保護

電控發動機和電噴發動機有何區別,直噴發動機和電噴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電控簡介 電控發動機與化油器式發動機最大的不同在燃油供給系。電控發動機的燃油供給系取消了化油器,卻增加了不少電子自動控制裝置。其中包括許多感測器,執行元件和ecu。電控發動機不僅要完成化油器所要完成的任務,而且要完成化油器難以完成的任務。例如,使可燃混合氣的空燃比濃度能控制在所需要的範圍內。化油器式...

多點電噴發動機積碳去哪裡清洗,多點電噴發動機積碳是積在哪裡

1最常見的就是拆卸節氣門,用化油器清洗節氣門正反面,用棉布擦乾即可。一般一年或者2萬公里建議清洗下節氣門,當然不同車型會有不同的清洗週期,我們可以按照保養手冊來做。2發動機內部積碳清理,我們可以在要更換新機油之前做。開啟機油蓋,加入清潔劑,與舊機油混合,怠速運轉10分鐘左右即可。清潔劑大家可以自行購...

以前足直噴發動機,現在換個電噴發動機怎麼改裝長安發動機

不好改,因為電噴的需要加裝電腦以及相應的線路和控制元件。最好另購置一臺新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如真要改,需改動的地方太多了。不如換發動機呢。柴油電噴比汽油車電噴複雜,沒那麼好改裝的。如真改,1 要把高壓泵拆了,並在那位置裝上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