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會把自己的真心交付給具有什麼特質的人身上呢

2022-01-11 19:51:53 字數 6342 閱讀 4522

1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這個主要看眼神,愛一個人的眼神是不一樣的,他的眼睛裡時時刻刻都是你,也表現在生活的各個方面,一些小細節,時刻關注你的動向,射手座的人愛上你,基本上就會想盡辦法和你聊天,各種浪漫小心機。

射手座的人在感情上比較糊塗,他們如果喜歡你,就會表現得很衝動,可能在你還沒有察覺的時候,他已經表白了,他會十分主動,就是非常直接的表現,各種話題從不間斷,充滿活力和自信,很在乎你,然後就是找各種理由跟你出去玩。

射手男是很真實的男生,與他們相處,最好先了解他們的脾氣秉性,性格比較外向,不要對射手男的生活、家人、交友情況隨意評價和干涉,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主見和原則,最好能夠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融入他們的生活,這樣比一個格格不入的旁觀者有更多的機會。

射手座的人喜歡簡單率真的事物,所以在他們面前,一定要表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千萬不要矯揉造作,惺惺作態,總之愛一個人,就是對他們全身心投入,這些只有成為他們的另一半,親身體驗才知道他們的愛。

2樓:不同的色彩

射手座的人喜歡簡單率真的事物,所以在他們面前,一定要表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射手座的人天生愛自由,他們會喜歡比較熱情也同樣喜歡自由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交給那些特別霸氣,但是控制慾卻沒有那麼強的人吧。

5樓:神祕格格巫

射手座的人比較喜歡穩定,腳踏實地的人,我感覺應該是金牛座。具體還要看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穩定的。

你眼中的射手座具有什麼樣的特質?

6樓:人類觀察君

從我所接觸過的射手座來看射手座,他們的性格比較的獨立,所以他們在感情世界裡面基本上都是那種不撒嬌也不會示弱,更加不會乞憐的這麼一個角色。其實有很多人對於射手座的出個印象都會覺得他們的外表看起來特別的活潑開朗,但其實他們卻也是最難讓人進一步接觸交流的群體,因為他們在進入一個新的朋友圈的時候,他們並不會著急去和誰趕緊混好關係,他們只是會在一旁靜靜的觀察。

除此之外,其實射手座他也是一個害怕孤獨,但同時他又不願意從別人身上索取溫暖的這麼一個星座,因為他們身上所有的安全感都是源自於那一個自己打從內心裡信任依賴的人,所以如果有一個人是射手座,但是你卻沒有感覺到他們射手座本來有的那種熱情的話,那麼有可能就是因為你目前還沒有被他們信任到,所以和一個射手座做朋友的時候,你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被信任的樣子。

而如果能夠被射手座喜歡的話,那就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了,有可能射手座的喜歡總是帶著陰晴不定的小脾氣,但其實射手座他是一個非常直來直去的星座,他們的脾氣來得快去得更快,有的時候你可能還在跟他賭氣,他卻已經早就忘得一乾二淨,搖著尾巴來找你了。

除此之外,我覺得射手座他同時也是一個非常容易滿足的星座,他的幸福值似乎並不是那麼的高,而他們卻致力於想讓對方獲得幸福感覺到幸福,而如果你想和射手座做朋友的話,還是得以心換心,總的來說射手座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外熱內冷的這麼一個性格,而所以呢,他看起來很好接觸,但是要真正走進他們的心,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7樓:吃火鍋要吃幹油碟兒

老公射手座 我白羊 性格合拍 三觀基本一致 我有時候挺心疼他的 他脆弱的時候 我是能感覺到的 但他很男人的一把攬 從不給喔說他覺得會令我擔憂的事情 其實我早看穿了 他選擇不講 我也不會問 就默默陪著他 我脆弱得時候我像他女兒 他脆弱的時候 我像他姐姐 射手很幽默嘻嘻哈哈一臉不正經 其實苦澀他都不會表現出來 因為他覺得他是強者 射手很顧家 外表凶凶 其實很善良 超多看不慣的人和事 很正直的一個星座

8樓:張星星的日常

射手座無法改變的「幾大性質」!別隻停留在表面,這才是最真實的射手!

9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射手坐的男生對於感情非常專一,有自己獨特的思維方式,在工作中屬於領導決策者。

10樓:太陽

射手座脾氣暴躁,經常查你的崗,看你的手機,你還得按照他的要求做,嘴上說他不是控制你,其實,他就是大男子主義

11樓:淡月

射手座的人比較開朗,喜歡探索喜歡鑽研,是一個非常活躍的,射手座的人,在工作中都是積極向上的

12樓:紫蘇

花心,神經,見一個愛一個,愛一個甩一個,外表低調,實際悶騷,見誰都想愛一愛,上鉤就消失

13樓:平凡世界

外表大大咧咧,內心敏感細膩,朋友說我是粗獷中帶有細膩的風一樣女人,到現在沒明白這評價是貶義還是褒義

射手座的感情,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 奔跑 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10 我覺得射手座的性格還是比較準的,因為我就是。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

射手座ab血型女人的性格,射手座AB血型女人的性格

ab型血射手座性格 ab型血性格是a型血和b型血的複合氣質,所以,在他們身上常常突出地表現出單一的a氣質或b氣質,因此常常讓人感覺是個矛盾的個體,有著雙重的性格,容易忽冷忽熱。而射手座天生有著樂觀幸運的態度,對新鮮事物抱有強烈的好奇心,並且像在弦上的箭,具有行動力和果敢的氣勢。ab型血的冷靜和安定,...

射手座的男孩是怎樣對待愛情的,射手座的男人對愛情到底是怎樣的?

射手男碰上射手女就像是大漠兒女相戀,兩個人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豪氣萬千不拘小節,個性開放又衝動,也可以說是粗線條二人組,兩人相戀在很多地方都很契合,但缺點會有加乘的效果出現,最為嚴重的就是愛花錢買享受。如果有一個人花錢一個人省錢,那就還可以過得去,偏偏兩個人不會管理金錢又拼命花,射手男買一套德國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