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女生要什麼英文名好聽,好聽的射手座女生英文名

2021-03-20 19:24:44 字數 1506 閱讀 1996

1樓:_熱心網友飄過

射手座女生的英文名

fern 勤勉好學又文靜

alice 高貴

bunny 多姿多彩 友善可親

belle 優雅漂亮 開朗熱情

ja**ine 花朵和芬芳

iris 高挑 苗條 細緻

emily 嬌小 可愛 文靜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icey純淨

angle 天使

lateefah 溫柔的 令人愉快的

好聽的射手座女生英文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的女孩子都熱愛自由,喜歡有挑戰的東西,嚮往自由

下面幾個名字不知道合不合適,看看吧……

ailsa 古德語,快樂的姑娘的意思。

clare 在拉丁文中,這個名字有兩個含義:明亮的和輝煌的。有一首古曲講到查理大帝有一位名叫clara的公主。

joyce(拉丁文)快樂的。大部份的人認為joyce是個活潑愛玩的女孩,也是忠實的朋友;但有些人則認為joyce雖然聰明,但也喜歡指使人。

sunny(英文)/"聰穎,快樂的/":sonia的簡寫。如同名字所給的意思,sunny被視做聰穎快樂外向,令人喜愛,**但有點沒大腦,喜歡參加派對的女孩。

tracy(愛爾蘭)作戰者;(拉丁)有勇氣的,resa的簡稱。tracy被描繪為可愛喜歡運動的有著捲曲金髮女人,有自信的掌事者,喜歡尋找樂趣,有良好的教養個性溫和。

3樓:匿名使用者

vanessa/vanny/vanna:含義:蝴蝶

viola:含義:紫羅蘭

射手座的女孩適合的英文名

4樓:小磊愛貝貝

******

我就是射手座

現在用的就是這個

簡單是他的意思 也是射手座的追求!

5樓:愛跑小蘋果核

vicky vivian

射手座得女生取什麼英文名比較好?

6樓:百度使用者

射手座的女孩子都熱愛自由,喜歡有挑戰的東西,嚮往自由 下面幾個名字不知道合不合適,看看吧…… ailsa 古德語,快樂的姑娘的意思。 clare 在拉丁文中,這個名字有兩個含義:明亮的和輝煌的。

有一首古曲講到查理大帝有一位名叫clara的公主。 joyce(拉丁文)快樂的。大部份的人認為joyce是個活潑愛玩的女孩,也是忠實的朋友;但有些人則認為joyce雖然聰明,但也喜歡指使人。

sunny(英文)/"聰穎,快樂的/":sonia的簡寫。如同名字所給的意思,sunny被視做聰穎快樂外向,令人喜愛,**但有點沒大腦,喜歡參加派對的女孩。

tracy(愛爾蘭)作戰者;(拉丁)有勇氣的,resa的簡稱。tracy被描繪為可愛喜歡運動的有著捲曲金髮女人,有自信的掌事者,喜歡尋找樂趣,有良好的教養個性溫和。

射手座適合什麼英文名?

我叫車曉燕,女生,射手座,想取個英文名好聽又特別一點的

live yan son 我叫周玲,是射手座的!取什麼英文名合適又好聽好看啊?射手座女性適合的英文名字 elvira 艾薇拉 法語是甜美,漂亮,優雅而善良的人 簡單比較好,和華人明星取一樣的英文名字沒意思呵呵,就叫lynn比較好聽,或者carolyn,都有玲的諧音,諧音我覺得是最好的取名方式 jur...

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我是射手座的女生,叫陳琳,18歲,身高

你可以自己到英文起名 去看看,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好聽的,且有意義的名字,由於文化的不同,中西方起名字的差異還是蠻大的,英文名起的不好,會在外國人面前鬧笑話的。我的英文名字就是在 上自己找的,覺得還挺合適的。nico.普通話讀,尼可 sabrina呀,挺好聽的。我叫陳琳,我是女孩子,我要去換名字了,...

我叫周玲,是射手座的!取什麼英文名合適又好聽好看啊

射手座女性適合的英文名字 elvira 艾薇拉 法語是甜美,漂亮,優雅而善良的人 簡單比較好,和華人明星取一樣的英文名字沒意思呵呵,就叫lynn比較好聽,或者carolyn,都有玲的諧音,諧音我覺得是最好的取名方式 jurine d urin 周玲 原創 蔡依林的英文名適合你啊 我叫陳麗麗今年十九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