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相處過程當中,最對別人有危險性的星座是哪

2022-01-11 19:51:53 字數 406 閱讀 5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相處過程當中,最對別人有危險性的星座是獅子座,不達目的不罷休,獅子座會用盡一切手段來利己。

2樓:孤鳥度一

我覺得會是獅子座的人,他們耐心會很差勁,而且脾氣暴躁,聽不進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表現雙子座是百變金剛,精靈女王,可以用自己的多面性表現出12星座任何一種的特點,可以感受到他們每一種人的風格和思想甚至觀念,因此你能從雙子座這裡看到12星座惟妙惟肖的現象特徵而分不清他到底是哪個星座(當然了除了雙子還有誰能表現出來)。但是他自己到底是什麼譜兒,他自己也說不清,五線譜吧?

4樓:穆予和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在日常相處過程當中,最對別人有危險性的星座。

男人在異性相處過程中有哪些“隱祕的角落”

異性相處,男人若是動了真情,會義無反顧地愛著這個女人,他會真心對待這個女人,把這個女人放在心上,即便生活中,遇到了一些挑戰,他也會迎難而上,以此證明自己 值得託付 然而,男人用情越深,越會看重這段感情,他會恐懼失去,會緊緊抓住這段緣分,常會不自覺養成了討好女人的生活習慣,常會在生活中讓著女人,時間一...

在和中年男人相處過程中他真心愛上自己會怎麼對待自己

一個奇怪的男孩 人們常說,人到中年很多事情都會懂得了。其實這句話很真,一般中年男性他們所經歷的事情也已經經歷了很多,他們在他們的生活當中也遇到過很多人,但是如果在與一箇中年男人去相處的過程中,怎麼樣才能看出對方是真心的在乎自己,真心的愛自己呢?如果他是真心的愛上自己,會怎樣對待自己?用行動去證明一切...

夫妻相處過程中,三觀相同和情緒穩定,哪個更能維持感情

我覺得還是三觀相同更重要,因為情緒穩定只能說明雙方都是非常理智的人,如果他們願意,即使沒有感情他們也可以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只要把彼此當成室友就可以了。只有三觀相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才能更好的維持,因為他們是彼此的靈魂伴侶。所謂的情緒穩定,是指雙方都不易大喜大悲,換句話說其實就是理智。因為過於理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