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海警察為什麼那麼少,也沒有巡邏的?請大家回答一下,謝謝

2022-01-11 11:15:40 字數 1374 閱讀 1650

1樓:娛樂小新鮮

廣西北海的警察一點都不少,正常的配置數量,北海上個月十字路口上下班時間都配有不下十個警察維持秩序。

另外北海**一直在打擊非法傳銷,也在警隊裡面抽調精英和工商等部門聯合成立打傳專業隊,專門查處傳銷案件。

傳銷最初表現為組織者假借「特許加盟經營」、「網路銷售」、「市場營銷」等名義從事傳銷的行為,逐步演變為現在的借用傳銷組織體系形式和計酬方式,不銷售商品或以銷售商品、提供服務為幌子,從事集資詐騙等違法犯罪的商業欺詐行為,本質是一種有組織詐騙活動,以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為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北海的警察很多,正常的配置數量,讓你覺得北海的警察少,只有兩個可能。一是你被傳銷佬忽悠了,說北海沒有警察,再就是你本身就是搞傳銷的,你在忽悠人。北海上個月十字路口上下班時間都配有不下十個警察維持秩序,這麼明顯的你都能說沒看見,可見你的眼神有多不好。

3樓:沙漠也長草

每個地方的警察配備都是有規定。你說的感覺少,可能是因為那裡的治安環境比較好,不需要太多的警察上街巡邏。

4樓:一品青蛙

一般情況下,警察數量多,警察巡邏頻繁,說明該地的治安裝況不樂觀,或者有重大的活動,比如國際會議、體育賽事、大型文藝活動等。

國際上一般用十萬人有多少警察來評價當地的安全狀態,從數量上說,除了戰區,美國的警察密度可能是最高的,但是美國的治安狀況也是最令人擔心的,美國公民有持槍權,一般只配手槍的警察在實力上就不具有什麼優勢。

5樓:小貓妹

北海是個沿海開放城市,而且是中國的邊線城市。陸地警很少,都是海警,如果有人報警,會有武警直接真槍實彈的出警

6樓:聽話說道一

海警是以前海監改成的,現在才編入武警部隊,所以很少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北海這個地方怪怪的那就對了,傳銷窩點

8樓:枝紫鮃

是不是在放長線釣大魚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就在北海,有人就這樣給我上課

10樓:木仁啊

滿大街都是幹傳銷的,難道北海的警察眼瞎?

11樓:來自潭柘寺儉樸的兔八哥

為什麼他們有免費的手機卡?

12樓:

你該不會被傳銷忽悠了吧?

不是說海邊城市比較發達嗎為什麼廣西的北海和珠海不是省會呢??不能理解求解釋謝謝

13樓:百小肚

一個省的面積是有限的。

在發達的地方面積有限,.

也不可能多立幾個省會呀。

廣西北海旅遊怎樣,廣西北海有什麼好的旅遊景點麼?推薦幾個

北海,別名 珠城 是廣西壯族自治區地級市,地處廣西壯族自治區南端,北部灣東北岸。北海是我國最早的對外通商口岸和海上 絲綢之路 起點之一 北海主要景點有 眾所周之的銀灘,長長的沙灘,赤足走在細細柔柔的沙子上很是舒服,現在銀灘上人很少,不會出現深圳大梅沙那樣的人踢人現象 另外就是帶點神祕色彩的圍州島,好...

北海銀灘什麼時候去最好,廣西北海銀灘真的好玩嗎?什麼時候去最合適?

每年3月 11月是銀灘的最佳旅遊時間。因為銀灘景區屬於是 帶海洋性季風氣候,這裡冬季很短,夏季很長,並且春秋兩季不明顯,年平均氣溫22.9 最高溫度37.1 最低溫度2 因此它和我們生活的城市40度相比,可以說是最佳的地方了。不過在冬季裡,日照時間一長,日間氣溫上升,就會很暖和,有時候甚至是春節,這...

廣西北海市為什麼有一百多家國有四大銀行?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只能對樓下的說你的腦子瓦塔拉,人家是用腦子,你是用腳趾頭。所以你們之間出現了永遠的差距。天津王慶坨有個中國銀行,銀行的具體名字叫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中國銀行天津分行武清支行王慶坨分理處。問題已解決可以採納。法國有哪幾個博物館?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輸送機,滾筒,滾筒式輸送機有什麼區別 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