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海旅遊怎樣,廣西北海有什麼好的旅遊景點麼?推薦幾個

2021-10-19 15:55:34 字數 4934 閱讀 9308

1樓:時尚現場

北海,別名「珠城」,是廣西壯族自治區地級市,地處廣西壯族自治區南端,北部灣東北岸。北海是我國最早的對外通商口岸和海上「絲綢之路」起點之一

2樓:所有皆被註冊

北海主要景點有:眾所周之的銀灘,長長的沙灘,赤足走在細細柔柔的沙子上很是舒服,現在銀灘上人很少,不會出現深圳大梅沙那樣的人踢人現象;另外就是帶點神祕色彩的圍州島,好多電影都在那拍的;遠點的還有青島湖,早期的水滸傳就在那取的景。我是沒有到過的,你有興趣可以去溜溜。

北海今天的氣溫大約在十二度至十八度之間,身體好可以下去游泳,上岸後注意保暖。我是沒有那個好身體的。

北海的住宿,現在這個季節的酒店有110元/晚,也有幾百元一晚的,看你的消費能力和喜好了,實在想要省錢住60元/晚的賓館我也能找到,環境都ok,服務就比酒店的要差好多了。

以上是我在北海呆了三個月所知道的情況,今晚又要再到北海去了,如果要找什麼找不到可以找我,很樂意為你服務。哈哈。

3樓:

建議到北海藍海灣大酒店,那裡環境好、服務好,**低。旁邊為北海最大夜市,百年老街。還可以看海入睡。

4樓:朱莉亞蘿蔔絲

現在適合去廣西百色樂業天坑群旅遊,世界第一大天坑群,世界地質公園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答案已經很好了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直接上北海天天網和北海網友互動下 .

6樓:

北海本地計程車,會亂收費嗎?

7樓:廢墟下的幽靈

現在去北海啊··········氣溫下降了 冷了 下不了海了················不過到海邊看看海也不錯

8樓:悠悠斷魂曲

現在下不了海的~~~~~~~~~~~~~

9樓:

北海旅遊棒棒噠 天氣熱的時候很好

廣西北海有什麼好的旅遊景點麼?推薦幾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市區有銀灘、紅樹林、冠頭嶺、老街、園博園、海洋之窗、海底世界等景點,市區外還有潿洲島,合浦漢墓群、星島湖等景區。好玩的話也沒幾個,可以考慮去潿洲島住一天一夜,北海市區逛兩天,費用就去潿洲島稍微貴些,往返一個人起碼要600左右了,兩個人住一天一夜加上上島費、往返船票、住宿吃飯大概要1500左右,北海市區景點有免費的,收費的也不貴,住宿一百多一晚,兩個人兩天大概要花1000左右,所以你如果是兩個人來玩三天有個2500-3000也可以了。我自己也有寫過北海自助遊攻略,需要的話可以留個郵箱,我給你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北海的主要旅遊景點就是銀灘和潿洲島。其他的都不大出名,而且可玩性也不強。至於費用,要看吃住標準和交通標準。如果節省一些,一個人玩三天,二千元差不多。

北海銀灘是北海市的旅遊景點,位於廣西北海市銀海區,西起冠頭嶺,東至大冠沙,由西區、東區和海域沙灘區組成,東西綿延約24公里,海灘寬度在30--3000米之間,陸地面積12平方公里,總面積約38平方公里。北海銀灘面積超過大連、煙臺、青島、廈門和北戴河海濱浴場沙灘的總和,而平均坡度僅為0.05。

潿洲島,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北部灣海域中部,北臨廣西北海市,東望雷州半島,東南與斜陽島毗鄰,南與海南島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

潿洲島總面積24.74平方千米 ,島的最高海拔79米。島內景區包括鱷魚山景區、滴水丹屏景區、石螺口景區、天主教堂景區和五彩灘景區等。

潿洲島是火山噴發堆凝而成的島嶼,有海蝕、海積及溶岩等景觀,有「蓬萊島」之稱,是中國地質年齡最年輕的火山島,也是廣西最大的海島。

12樓:樂觀小白

第一天——銀灘:銀灘的沙子很漂亮,白色的。在銀灘遊玩沒有門票,但是如果下海的後,上岸後需要衝洗海水,20元。

海洋之窗:能在當地找到熟人代買,門票50元。

第二天——潿洲島,被稱為中國最美麗的十個小島之一。船費來去一個人需要200元,還有門票大概90元。

第三天——北海老街:老街上有很多舊式建築值得欣賞,還有很多物美價廉的手工藝品,夜晚的老街有很多別有風味的酒吧,可以在裡面小酌。

花費個人不超過500元。

13樓:cygl小傲

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介紹、誘騙、脅迫他人蔘加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

14樓:金田虎

樓上的朋友介紹銀灘很詳細,我就不重複了。景點有北部灣廣場,潿洲島,合浦星島湖和海上森林我介紹的這些景區去玩都不要門票,但是都不在市區,需要車、船交通費。如果你不住賓館,住旅社,不要吃大餐,吃普通飯,估計400可以夠了

15樓:嚇老累尖尖一跳

最美的海島——潿洲島,各式騎樓建築——北海老街,最潔白的沙灘——銀灘,都值得一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銀灘啦,北海銀灘是中國唯一建在少數民族自治區的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度假區位於北海市南部海濱,距北海市區8公里,由西區、東區和海域沙灘區組成。銀灘武漢西綿延約24公里,海灘寬度在30-3000米之間,總面積約38平方公里,均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積而成,在陽光的照射下,潔白、細膩的沙灘會泛出銀光,故稱銀灘,北海銀灘到其"灘長平、沙細白、水溫淨、浪柔軟、無鯊魚、無汙染"的特點,被喻為"中國第一灘"。

環境超ok 的。 也好好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人員的筆記中這樣寫道:「在這裡麵包括這樣幾類物件,親戚類:兄弟姐妹;朋友類:

五同——同學、同事、同鄉、同宗、同好;鄰居類:前後左右鄰居;其他認識的人,如師徒、戰友等等。」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為了這個偉大的使命,大多數傳銷團伙都會強迫他們的成員餓肚子,即使餓得要死,這些可憐的人們依然覺得自己在拯救國家。

18樓:天斬煞

山口紅樹林 銀灘 海洋之窗 老街 潿洲島 白龍古城 海洋世界 想吃海鮮的畫去外沙島 有個一兩千的大方玩 前提是有地方住

19樓:77清澈

銀灘的沙子很漂亮,白色的。在銀灘遊玩沒有門票,但是如果下海的後,上岸後需要

20樓:北海水手旅行網

您好,我是北海本地人,我覺得北海好玩又有特色的有:

1. 銀灘——天下第一灘,踩沙踏浪,欣賞海邊日落的美景;

2. 潿洲島——中國最大最年輕的火山島;

3. 僑港美食街——越南小吃一條街,春捲、腸粉、冰沙、炒螺,美食無限;

4. 戶外趕海一日遊——趕海挖螺抓螃蟹,北海的戶外俱樂部組織的,**上可以拍。

5.北海遊輪海釣----包船出海,觀光,燒烤,k歌,釣魚,看日落。

6. 珠海路老街——中西合璧騎樓式建築,沉澱的都是歷史的記憶。

廣西北海旅遊4天攻略有哪些推薦的?

去廣西北海旅遊,怎麼樣

21樓:這個名稱不好看

旅遊注意事項:

1、周密的旅遊計劃:事先要制定時間、路線、膳宿的具體計劃和帶好導遊圖、有關地圖及車、船時間表及必需的行裝。

2、常用小藥包:外出旅遊要帶上一些常用藥,因為旅行難免會碰上一些意外情況,如果隨身帶上個小藥包,就能做到有備無患。

3、注意旅途安全:旅遊有時會經過一些危險區域景點,如陡坡密林、懸崖蹊徑、急流深洞等,在這些危險區域,要儘量結伴而行,千萬不要獨自冒險前往。

4、講文明禮貌:任何時候、任何場合,對人都要有禮貌,事事謙遜忍讓,自覺遵守公共秩序。

5、愛護文物古蹟:旅遊者每到一地都應自覺愛護文物古蹟和景區的花草樹木,不任意在景區、古蹟上亂刻亂塗。

6、尊重當地的習俗:俗話說:「入鄉隨俗」。在進入少數民族聚居區旅遊時,要尊重他們的傳統習俗和生活中的禁忌,切不可忽視禮俗或由於行動上的不慎而傷害他們的民族自尊心。

7、注意衛生與健康:旅遊在外,品嚐當地名菜、名點,無疑是一種「飲食文化」的享受,但一定要注意飲食飲水衛生,切忌暴飲暴食。

8、警惕上當受騙:目前社會上存在著一小部分偷、詐、搶的壞人,因此,「萍水相逢」時,切忌輕易深交,勿洩「機密」,以防上當受騙造成自己經濟、財物上的損失。

22樓:北海房產

廣西北海是個旅遊的好地方,景色好,空氣好

廣西北海旅遊攻略

23樓:just小佐

親好哦這個個人覺得潿洲島,d2潿洲島→銀灘,d3星島湖旅遊區→北

內部灣廣場→北海海洋之窗。剛剛好容哦呵呵。其實我說樓主玩好了就玩玩遊戲啊。

前段時間在玩王 牌 對 決樓主有時間也可以玩哦!在王 牌 對 決是非常豐富多樣異彩紛呈的的。除了拳皇的世界還有三國武士時代西方神話等等。

眾多不同時空的角色彙集在王 牌 對 決的世界裡組成的全明星大亂鬥哦、每一種地圖都有不一樣的玩法,除卻地圖外還有九種模式,種種不同。樓主應該也會喜歡王 牌 對 決的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d1潿洲島,d2潿洲島→銀灘,d3星島湖旅遊區→北部灣廣場→北海海洋之窗

25樓:匿名使用者

到北海旅遊,復

老街一定製要去的。走百年老街,看騎樓文化,賞中西合璧!琳琅的商鋪,悠然的人群,迷彩的燈光,讓你彷彿到步入了一個歐洲的小鎮,寧靜,怡然,清新。

到了老街,有兩個地方是一定要去的,一個是《喀秋莎俄羅斯**》,一個是《新馬泰服飾城》。兩個**面對面。都位於老街中路,一個專賣俄羅斯軍用望遠鏡,一個專賣東南亞風情女裙,真絲絲巾等。

很有特色,值得一去,還有**也不貴噢!

26樓:潘紹田

國慶想和朋友家一起去玩,行程3天,求詳細攻略

廣西北海賣海鮮的市場有哪些,廣西北海的海鮮批發市場在哪裡?

廣西北海的海鮮批發市場在 a.民航北海站貨運處 北海外沙海鮮島批發市場1011號 b.海鮮市場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海城區 c.祥興海鮮超市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合浦縣 廣西北海的海鮮批發市場在 分別設在,觀光碼頭,與,華 聯超市。北海建成北部灣最大珍珠海味批發市場北部灣地區規模最大的集旅遊 休版閒...

廣西北海現在的房價多少一平方廣西北海房價目前多少一平方?謝謝!

3000多到14000之間,現在普通在4000 5000之間,需要更多,請上 住在北海網 北海房價房網 北海 新政下樓市風平浪靜 2010年05月13日09 54南國早報 北海房地產市場是一個消費性的房地產市場,90 由外地人購買,銷售率達到100 但是年平均入住率不到40 北海房地產市場對國家政策...

廣西北海珍珠批發市場在哪,廣西北海珍珠批發市場的具體位置在哪裡

有幾個,不過最大,最老的是雲南路的水產市場的二樓。b廳以零售為主,c廳以批發為主。北海珍珠是歷史上的合浦珍珠。早上好!廣西北海最大的珍珠批發城在合浦 北海,海產批發市場二樓,8路車能到達 是在地角那邊,貌似是海角路,8路車的終點站。北海大道與四川南路交匯處往南一百米有最大的批發城 珍珠批發市場在雲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