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銀灘什麼時候去最好,廣西北海銀灘真的好玩嗎?什麼時候去最合適?

2021-05-27 23:29:46 字數 1355 閱讀 9975

1樓:大酥思密

每年3月~11月是銀灘的最佳旅遊時間。因為銀灘景區屬於是**帶海洋性季風氣候,這裡冬季很短,夏季很長,並且春秋兩季不明顯,年平均氣溫22.9℃,最高溫度37.

1℃,最低溫度2℃,因此它和我們生活的城市40度相比,可以說是最佳的地方了。

不過在冬季裡,日照時間一長,日間氣溫上升,就會很暖和,有時候甚至是春節,這裡的人們可穿著襯衣、短裙在街上走動。夏季天氣比較熱,不過在樹蔭下,陣陣海風拂面吹過,會很涼快。夏日晚間一般溫度較低,如果住在高層樓房,甚至不用開電扇、空調。

1.到銀灘玩,下海游泳是肯定的,提醒您最好事先帶好泳衣、泳鏡、游泳圈等游泳裝備。

2.海邊的陽光充足,也很「毒」,游泳後的**很容易晒脫皮,要攜帶防晒護膚品,注意保護。

3.游泳時切勿到深水區和無救生員看守區,不要離岸太遠,一旦起風漲潮馬上上岸;遠離海上摩托艇,注意安全。

2樓:寒巨集義方逸

本人現在北海工作,夏天到北海的話,在下午五點半後去銀灘剛好合適,太陽正處在下山時候,而且人也蠻多的,很熱鬧,早上和中午去要太陽比較大,要注意**哦,

3樓:登軼麗錯禹

每年的5月份-11月份之間都可以去,但是最好避免週末去,因為週末的房價比平時的房價要貴15-25%甚至30,而且人還比較多。這點才是關鍵的。

4樓:羽怡乜曼文

你是要去北海旅遊,還是候鳥養老,如果是旅遊,那你一定要在5月底到9月底(那樣錯開2個高峰期),你要是去養老最好是年前。

5樓:運洛犁若蘭

其實只要沒有冷空氣或者颱風等惡劣天氣的情況下,不管幾月份來北海去銀灘都可以的。

廣西北海銀灘真的好玩嗎?什麼時候去最合適?

6樓:鎮江人在無錫

最近天氣蠻不錯 適合遊玩 對了 北海傳銷很多 如果是別人叫你來考察之類的就要小心 還有 來北海玩 不要亂進海鮮大排檔 海鮮酒樓之類的 外地人開來宰遊客的 可以去銀灘和冠頭嶺 去華僑吃越南小吃 海洋之窗 有門路 去看看也不錯 全票100多 一般人都不會買全票 找人買票之類的30塊或者還有更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銀灘不錯 畢竟是旅遊城市 再說哪個城市沒有傳銷 關鍵給靠自己去預防!

北海銀灘的最佳旅遊時間

8樓:手機使用者

北海銀灘一年四季均適合遊覽,每年4-10月是最佳的旅遊時間,景區地處廣西北海地區,屬於**帶季風氣候,氣候較為溫和,夏長冬短,年降水量多,陽光充足,年平均溫度為19度,光照充足,四季分眀,冬無嚴寒,夏無酷暑。當然,因為是海邊,要留意天氣,看是否有冷空氣或者颱風等惡劣天氣,以免影響出行。

廣西北海銀灘好玩嗎,住宿為題,想去北海玩,銀灘附近的住宿貴不貴

我今天剛從北海回來,總體還可以海灘的沙真好啊!由於時間短,好多地方沒去,我去時住在銀灘邊上的酒店,一定要多看幾家同樣的價錢享受可不一樣啊!不要趕上長假,住宿很難,建議住在市區價錢便宜,買東西也方便,海邊的東西什麼都貴。重點 我住在海邊晚上出來吃飯,被計程車司機叫住說這裡吃海鮮貴帶我去 漁村 那裡便宜...

廣西北海賣海鮮的市場有哪些,廣西北海的海鮮批發市場在哪裡?

廣西北海的海鮮批發市場在 a.民航北海站貨運處 北海外沙海鮮島批發市場1011號 b.海鮮市場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海城區 c.祥興海鮮超市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合浦縣 廣西北海的海鮮批發市場在 分別設在,觀光碼頭,與,華 聯超市。北海建成北部灣最大珍珠海味批發市場北部灣地區規模最大的集旅遊 休版閒...

廣西北海現在的房價多少一平方廣西北海房價目前多少一平方?謝謝!

3000多到14000之間,現在普通在4000 5000之間,需要更多,請上 住在北海網 北海房價房網 北海 新政下樓市風平浪靜 2010年05月13日09 54南國早報 北海房地產市場是一個消費性的房地產市場,90 由外地人購買,銷售率達到100 但是年平均入住率不到40 北海房地產市場對國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