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海那麼多外地人都是幹嘛的啊?誰知道啊

2021-04-12 21:23:57 字數 1706 閱讀 9175

1樓:週週的孩子氣

1、廣西北海為什麼那copy麼多外地人?

答:北海是全國14個沿海開放城市之一,亦是中國最美的海濱城市之一;既是中國西南地區同時擁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機場、高鐵、高速公路的城市,也是中國大西南連線東盟的最便捷的出海口。北海位於華南經濟圈、西南經濟圈、東盟經濟圈的結合部,處於泛北灣經濟合作區域結合部的中心位置。

邕北線高鐵及南北高速公路把北海與南寧、昆明、廣州、成都、重慶、貴陽、長沙等重要城市連線起來,構成了便捷的出海大通道。

北海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始發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從2023年開始,北海連續入選"中國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北海市面臨的北部灣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為中國「四大漁場」之一。

2、都是來做什麼的?

答:參考第一點的原因。

有以下幾種。

1、經商。

2、旅遊。

3、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bai的外地人分為四類,第一種是來du北海旅遊的,zhi第二類是來dao北海買房定居的養老的回,第三類答是被忽悠來搞傳銷做白日夢的,第四類是搞傳銷被騙後沒臉回家在北海做點小買賣混日子的。看你的提問,你應該是第三種,遲早也會變成第四種,以後你再來看看你這個自欺欺人的提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的外地人分為四類,第一種是旅遊的,第二類是來買房定居養老的,第三類是被忽悠來搞傳銷做白日夢的,第四類是搞傳銷被騙後沒臉回家在北海做小買賣混的。

4樓:諮詢霍老師

做1040工程的居多 都是奔著財富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傳銷,很多是被親朋好友騙過來的。

6樓:董荷花

主要是搞傳銷,其他就是經商、旅遊。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海都是些嬾,異想天開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幹工程的,全是未來的富人

廣西北海為什麼那麼多外地人,都是來做什麼的?

9樓:週週的孩子氣

1、廣bai西北海為什麼那麼多外地人du?

答:北zhi

海是全國14個沿海開放dao城市之一,內亦是中國最美的容海濱城市之一;既是中國西南地區同時擁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機場、高鐵、高速公路的城市,也是中國大西南連線東盟的最便捷的出海口。北海位於華南經濟圈、西南經濟圈、東盟經濟圈的結合部,處於泛北灣經濟合作區域結合部的中心位置。邕北線高鐵及南北高速公路把北海與南寧、昆明、廣州、成都、重慶、貴陽、長沙等重要城市連線起來,構成了便捷的出海大通道。

北海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始發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從2023年開始,北海連續入選"中國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北海市面臨的北部灣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為中國「四大漁場」之一。

2、都是來做什麼的?

答:參考第一點的原因。

有以下幾種。

1、經商。

2、旅遊。

3、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當你

copy看到這裡時,相信你已經在北海bai了,想一du

下是不是被朋友叫zhi來的。如果是,一定注意dao了,如果他(她)叫你幫他看生意,或者介紹生意時,說明他已經做傳銷了,要拉你入夥了。一定不要相信這個生意,這個是傳銷。

很多外地人在做傳銷,都是被親朋好友騙過來的

廣西北海還有好多外地人搞傳銷嗎,廣西北海傳銷還很多嗎?

我覺得現在應該比以前好一些了,但是肯定還是有的 我認識的很多人都說廣西北海有十幾萬外省在搞傳銷是不是真的 廣西北海傳銷還很多嗎?北海的傳銷佬還是很多,而且來自全國各地,現在的趨勢是搞傳銷的人年齡段越來越低,二十來歲的青年比較多,整天無所事事,在租住的小區裡面坐一堆的,基本都是搞傳銷的。北海真的傳銷多...

廣西北海賣海鮮的市場有哪些,廣西北海的海鮮批發市場在哪裡?

廣西北海的海鮮批發市場在 a.民航北海站貨運處 北海外沙海鮮島批發市場1011號 b.海鮮市場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海城區 c.祥興海鮮超市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合浦縣 廣西北海的海鮮批發市場在 分別設在,觀光碼頭,與,華 聯超市。北海建成北部灣最大珍珠海味批發市場北部灣地區規模最大的集旅遊 休版閒...

廣西北海現在的房價多少一平方廣西北海房價目前多少一平方?謝謝!

3000多到14000之間,現在普通在4000 5000之間,需要更多,請上 住在北海網 北海房價房網 北海 新政下樓市風平浪靜 2010年05月13日09 54南國早報 北海房地產市場是一個消費性的房地產市場,90 由外地人購買,銷售率達到100 但是年平均入住率不到40 北海房地產市場對國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