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已是孩子媽媽為啥依然有少女範

2022-01-11 05:13:46 字數 1249 閱讀 9848

1樓:天酬勤地酬善

提起張柏芝,自己心中最為深刻的印象還是她在《喜劇之王》中的扮相,真是完全符合自己對於天然系、自然美的全部想象。當然,對於張柏芝所演唱的《心語心願》的歌曲也是十分愛聽,完全可以享受於她自然、投入的演技之外更加貼近劇情中人物的動聽、動情歌喉。反正那個青蔥歲月裡是有張柏芝一路伴隨著自己長大的。

現如今,曾經是她的迷粉的少男少女也都大多成家生子了,張柏芝也剛剛升級成為三個孩子的媽媽。在我們回憶過往追星、有些瘋狂的歲月時,卻不經意地發現張柏芝已是三個孩子媽媽為啥依然有少女範?接下來,咱們就來針對眾多寶媽所關注的問題來聊聊哈。

其實想要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活力,隨時都是蠻精力充沛的樣子,也就是我們會感受到早已成為人母的女性還會保持著滿滿地少女感樣的清新、自然的感覺。這就需要我們先了解自身的身體出現問題的關鍵所在。平日裡的主食要搭配足量的五穀雜糧。

這裡面對於願意吃精白米、精白麵粉的朋友要注意了,這樣的飲食會很容易出現飢餓感,餐後的血糖升高快,反而不利於控制體重、身體狀況。最好的是每天的主食裡面,白米白麵最多不能超過一半

媽媽想要懷孕生子後還依然擁有美麗的顏值,還可以擁有少女般的清新脫俗的氣質,現在就要有所準備了,開始對自己的生活現狀做個「大改造」。祝福寶媽們越來越健康、美麗。

2樓:梔子

她這些年歷盡滄桑,少女範倒是沒有多少了,但是她身上所展現出的成熟女人的魅力,母性的光輝,使他顯得格外美麗。

3樓:大家好

女人歲數大了就得保養,這就是她的少女範

4樓:平凡忘記

心態年輕 保養的好自然少女範啊

5樓:我是阿七啊

她本來就底子好,而且又注重保養。

6樓:可愛的宋仙女

越活越年輕,是個好母親,很堅強

7樓:popping坤

明星都會保養,劉嘉玲,林志玲,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明星都保養的特別好

9樓:核欽誒氖

少騙人了,黑乎乎一大坨,雜亂無章的長毛,哪少女了?

媽媽愛孩子詩句,表達媽媽思念孩子的詩句有哪些?

慈母愛 元 楊維楨 慈母愛,愛幼雛,趙家光義為皇儲。龍行虎步狀日異,狗趨鷹附勢日殊。膝下豈無六尺孤,阿昭阿美非呱呱。夜闥鬼靜燈模糊,大雪漏下四鼓餘。百官不執董狐筆,孤兒寡嫂夫何呼?於乎,床前戳地銀柱斧,禍在韓王金櫃書。表達 媽媽思念孩子 的詩句有哪些?1 愛子心無盡,歸家喜及辰。清代 蔣士銓 歲暮到...

為啥同樣都是自己的孩子有孩子就特別能貼近內心呢

每一個孩子的性格不一樣,有的內向,不喜歡錶達,有的外向,客易撒嬌,所以你覺得貼心,父母親應該平等對待每個孩孑,應該付出同樣的愛心,才能收到同等的愛。孩子的性格不一樣。有的孩子就很貼近你的心,體貼父母的心,體貼父母的辛苦。有的孩子,從小隻知道吃喝玩樂。一件事不順著他。就耍性子。等到他有了自己的孩子,她...

女孩子有男友,也知道我喜歡她,但依然要求和我做朋友,我開始迷茫了

也許她只是把你當作藍顏知己也說不定呢,你千萬別自做多情越陷越深了哦 如果他對你也有些情愫你也不要高興的太早,因為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找些感情替補的 包括我在內 女人天生就是不愛寂寞的,至少在沒找到下一個男友之前是不會與現任男友分手的 她還繼續和你聯絡也許是想好了,既然他對我那麼好,如果我有一天和xx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