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表機顯示處於暫停狀態,怎麼回事啊

2022-01-10 19:10:19 字數 5797 閱讀 4001

1樓:百利甜加點冰

印表機顯示處於暫停狀態是因為設定了暫停列印。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然後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在開啟的視窗中,右擊滑鼠,選擇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

3、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選單欄印表機,將暫停打前面的勾去掉。

4、此時問題已解決,我們可以通過列印一張測試頁試試效果。

5、在步驟2開啟的視窗中,右擊滑鼠,選擇印表機屬性。

6、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列印測試頁,即可檢驗是否已順利解決問題。

2樓:babyan澀

1、開啟印表機,點選屬性。

2、列印測試頁,試試。

3、這時,如果聽到印表機出紙,有聲音,就是正常,如果沒反應,就是不正常了。

4、打擊「開啟」印表機。

5、可以看到顯示印表機已暫停。

6、那可以試試「開始「點選,——」我的電腦「——右擊」管理「。

7、選擇」服務」——「print spoler"——右擊」停止「。

8、靜候一會兒,然後啟動看看。印表機是不是還是顯示已暫停。要是還不行那就重啟印表機了。

3樓:塞辰駿

印表機無法列印,狀態顯示「已暫停」原因有以下幾點:

1、印表機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檢查資料線或更換新的資料線;

3、印表機與電腦連線的usb損壞,更換usb口;

4、印表機主控板損壞,更換主控板。

4樓:

列印涉及電腦與印表機資料傳輸(可能用資料線或者網線)影印不需要

取消印表機暫停列印即可

我的印表機狀態一直顯示已暫停,是怎麼回事呢

5樓:

我的印表機狀態一直顯示已暫停是沒有解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開啟電腦,雙擊右下角的印表機圖示,如下圖。

2、可以檢視左上角印表機狀態為已暫停,如下圖。

3、接下來需要點選印表機這三個字------點選一下暫停列印。

4、印表機暫停列印已取消,印表機就能正常列印了,如下圖所示。

6樓:奔三不再二

一、雙擊電腦桌面右下角的印表機圖示。

二、可以看到印表機的狀態為「已暫停」。

三、點選「印表機」,取消勾選「暫停列印」。

四、待印表機狀態顯示為「正在列印」即可。

7樓:babyan澀

1、在[開始]圖示中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2、滑鼠右擊您的印表機圖示,選擇[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

3、在[印表機]選單中,取消勾選的[暫停列印]。

8樓:兔小登

1、雙擊「印表機」圖示。

2、可以看到印表機的狀態為「已暫停」。

3、點選「印表機」,取消「暫停列印」。

4、待印表機狀態顯示為「正在列印」

1、雙擊「印表機」圖示。

2、可以看到印表機的狀態為「已暫停」。

3、點選「印表機」,取消「暫停列印」。

4、待印表機狀態顯示為「正在列印」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選項裡面,雙擊印表機,會跳出來對話方塊,然後在點選印表機,顯示下來選單,把暫停列印的勾去掉就ok了

hp印表機列印一直處於暫停狀態 我該怎麼辦

10樓:張好鐵

取消hp惠普印表機的暫停列印狀態的方法及步驟:

hp惠普印表機若是暫停列印,則任務標題欄上會顯示「已暫停」,如圖所示。

2.  此時請在這個對話彈窗裡點選【印表機】,然後可以看見」暫停列印「前面已經被勾選,取消【暫停列印】前面的勾選。

3.  再回到要列印的文件,文件就可以列印出來了。暫停的狀態也會就此解除了。 此時列印任務列表為空。

資料拓展:

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 l.p.,簡稱hp)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多(palo alto),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主要專注於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

惠普(hp)是世界最大的資訊科技(it)公司之一,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託市。惠普下設三大業務集團:資訊產品集團、列印及成像系統集團和企業計算及專業服務集團。

中國惠普****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廣州、瀋陽、南京、西安、武漢、成都、深圳等都設有分公司。中國惠普在大連設有惠普全球呼叫中心,在重慶設有生產工廠。2023年9月4日宣佈收購美國著名的電腦公司康柏電腦(compaq), 於2023年5月3日完成收購。

2023年10月6日,惠普宣佈公司將分拆為兩家獨立的"財富50強"(fortune 50)上市公司,兩家新公司分別名為惠普企業和惠普公司,前者從事面向企業的伺服器和資料儲存裝置、軟體及服務業務,後者從事個人計算機和印表機業務。

11樓:電子領域

回答你好,方法如下

1、點選開啟【開始】選單,選擇【裝置和計算機】,或者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硬體和聲音】頁面中進入,找到打勾的印表機圖示,右鍵開啟選單;

2、選擇【檢視正在列印什麼】,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左上角的【印表機】,然後取消勾選【暫停列印】,等待視窗中顯示的狀態是【正在列印】即可。

更多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右鍵-『暫停列印,恢復列印』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是先取消列印,然後再重新啟動一下再看看行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過程中突然不給紙,顯示為正常列印,有嘀嗒嘀嗒聲

印表機一直處於暫停狀態,列印不出檔案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檔案發生錯誤造成的。

1、首先應該使用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接著在視窗中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就可以開啟本地計算機策略視窗了。

2、接著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最後在安全選項中找到「網路安全:lan管理器身份驗證級別的預設是"沒有定義",將它更改為「僅傳送ntlm響應」,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有很多種,有印表機方面的,也有計算機方面的。

可以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

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

16樓:小t學姐

印表機卡紙或是硒鼓碳粉不足會使印表機暫停列印。

在印表機暫停列印的故障中, 印表機卡紙或是硒鼓碳粉不足是常見的原因。需要取出卡住的紙,注意需整張紙取出,不能留下碎紙片,這會造成新的卡紙,暫停列印。硒鼓碳粉不足可以更換相同印表機型號的硒鼓,注意放硒鼓時,取掉硒鼓上的封條,平推到印表機裡,合上印表機蓋子。

印表機的資料線與計算機usb介面接觸不好,造成印表機暫停列印。

當印表機的資料線,與計算機計算機usb介面接觸不好時,會使傳輸到印表機的資料丟失,造成印表機暫停列印。可以拿一個新的印表機usb資料線與計算機連線,並列印測試。

當印表機的硬體裝置正常,傳送文件還是暫停列印,要檢查印表機軟體。

在辦公使用印表機時,印表機的硬體裝置正常,傳送文件還是暫停列印,可以檢查印表機軟體。在【印表機和傳真】視窗上,滑鼠左鍵雙擊與計算機連線的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當看到印表機的選項中離線或暫停列印被勾選上時,印表機會暫停列印。

在工作辦公中,一般常用網路印表機,有時候,看到印表機的選項中離線或暫停列印被勾選上時,印表機暫停列印。可以訪問連線印表機,取消離線或暫停列印選項,這樣印表機就會正常列印了。

17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分析如下:

1、印表機處於暫停可以通過印表機上面的啟動鍵解決:一般啟動鍵是綠色,按一次就可以恢復列印;紅色是停止鍵!

2、有時候印表機暫停是因為機子卡紙,只要清除卡住的紙張即可。

3、列印程式處於暫停狀態,你可以在「印表機和傳真」裡面的暫停印表機上面點選右鍵,選擇「恢復列印」即可。

18樓:電子諮詢師小豔

回答您好,取消hp惠普印表機的暫停列印狀態的方法及步驟:

hp惠普印表機若是暫停列印,則任務標題欄上會顯示「已暫停」,如圖所示。

2. 此時請在這個對話彈窗裡點選【印表機】,然後可以看見」暫停列印「前面已經被勾選,取消【暫停列印】前面的勾選。

3. 再回到要列印的文件,文件就可以列印出來了。暫停的狀態也會就此解除了。 此時列印任務列表為空。

一、試著重新啟動印表機

如果與印表機相連的電腦配置比較低,那麼在某個時刻向印表機傳送的列印內容很多的話,印表機中的記憶體或者電腦中的記憶體就會來不及處理這些眾多的列印任務,此時印表機表現出來的現象就是對任何列印任務都不響應。如果大家能夠重新啟動一下印表機或者電腦的話,那麼堵塞在印表機記憶體中的列印任務就會被清除,說不定印表機遇到的其他列印故障在印表機重新啟動後都有可能消失。

二、印表機當前是否已經被設定為「暫停列印」

首先檢查一下印表機當前是否已經被設定為「暫停列印」,如果是的話,無論怎樣向印表機傳送列印命令,印表機肯定不會接受列印命令的,要想讓印表機能接受使用者的響應的話,可以取消「暫停列印」這個設定;在取消這個設定時,大家可以先開啟印表機操作視窗,然後用滑鼠右鍵單擊當前系統中安裝的印表機的程式圖示,從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大家就可以看到「暫停列印」命令項前面有一個勾號,只要再用滑鼠單擊一下該命令選項,就能取消「暫停列印」這個設定了。

三、與電腦連線的印表機是否已經被設定為預設的印表機

檢查一下與電腦連線的印表機是否已經被設定為預設的印表機,由於在許多windows程式中,單擊「列印」命令時,程式會將當前開啟的頁面內容傳送到預設的印表機上,要是大家使用的印表機事先沒有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的話,那麼列印內容就無法傳送到當前安裝的印表機上,文件自然也就無法列印了。此時,大家可以先開啟印表機操作視窗,並用滑鼠右鍵單擊對應的印表機圖示,從隨後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設為預設值」命令,就可以將印表機設定為所有 windows程式使用的預設印表機了。

更多9條

19樓:

首先對電腦方面進行檢查:

先檢視列印命令是否已經傳送到印表機:雙擊開啟印表機圖示,看看該印表機當前有無列印任務,如果沒有,就表示沒有傳送列印命令;如果有,但是已經暫停列印,可以單擊視窗中的「印表機」選單,單擊下面的「暫停列印」命令,把前面的勾去掉。如果「離線使用印表機」前面也有一個勾,把這個勾也去掉。

單擊「取消所有文件」,等所有文件都被清空後,再嘗試列印功能是否已經正常。這時候可以列印測試頁看看是否能打出來,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點「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點「列印測試頁」。列印測試頁可以檢查印表機和電腦的連線、驅動程式的安裝等是否正常。

如果能打出測試頁了,說明關於該印表機的故障,電腦部分沒有任何問題。如果這時仍不能列印測試頁,就對印表機進行檢查。

對印表機方面的檢查:

檢視印表機上的控制按鈕,是否人為按下暫停列印的按鈕,如果是這個原因,則取消暫停,就可以列印了。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就把印表機關掉,拔掉插頭過幾分鐘再插上,重新開機觀察自檢過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並且印表機顯示待機狀態,再進行列印測試。

印表機已暫停怎麼辦?印表機狀態暫停怎麼處理

在電腦裡開啟控制面板介面。2 找到並點選檢視裝置與印表機按鈕。3 右鍵點選已暫停的印表機,在彈出的選項裡點選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4 在列印佇列的視窗裡點選印表機選單,在下拉選單中取消勾選暫停列印。印表機暫停,先要看印表機本身是否有硬體故障,排除硬體問題後,電腦端最好重新安裝一下印表機的專用驅動程式...

hp印表機列印一直處於暫停狀態我該怎麼辦怎麼會這樣啊

這也許是有人惡作劇或者是誤操作造成的。可以開啟列印列表看一下 開啟方法有多種,可以雙擊任務托盤中的印表機任務圖示,就是右下角的小印表機圖示 首先刪除任務,然後再將印表機屬性中的暫停列印設定成恢復列印狀態就行了。還有你可以把你常用的印表機設定成預設印表機,如果你你安裝的印表機較多,把你物理安裝在電腦的...

惠普M1136印表機列印狀態為暫停怎麼辦

開啟要列印的檔案,在右下角通知單雙擊列印圖示,開啟後點 印表機 看到 暫停 有個勾,再點選勾就好了。1.有時不是哪一個檔案暫停了,是全部都不列印。解決方法 開啟印表機列表,點選 檔案 下拉選單中有一個 暫停列印 前面是 取消即可。2.惠普m1136印表機總是休眠主要解決方法 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