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上顯示「列印頭錯誤」怎麼回事

2023-01-18 18:00:08 字數 693 閱讀 6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卸下墨盒,清洗列印噴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如還出現這種情況.看一看他的資料線是否有問題了

佳能印表機 錯誤提示5200 是表示什麼。說準確,不知道就不要亂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5200是列印頭錯誤,具體就是列印頭溫度過高機器報錯。可能原因就是墨水不夠導致列印頭溫度過高,或者列印頭本身有問題。

愛普生4880c印表機錯誤**00010028怎麼解決 5

4樓:一騎當後

愛普生4880c印表機錯誤**00010028,檢查以下幾點:

1、檢查印表機驅動是否正確安裝,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重新插拔資料線;

2、印表機和系統有衝突,重啟系統或重新安裝,關閉防火牆或防毒軟體;

3、印表機硬體物理損壞,如果電源板、主控板損壞,需要拆機檢測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錯誤是列印頭錯誤,這款機器報這個錯誤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

檢查一下噴頭資料線,重新拔插一下,如果不行可能是噴頭問題。

你是在**?我可以提供維修服務。

4880印表機報00010000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惠普印表機顯示列印頭出現故障,我該怎麼辦呢

解決方法 開啟 印表機的面板並用一根塑料小棒將面板感測器壓住該感測器位於印表機回的右上方,答 當面板開啟時,該感測器斷開,印表機的字車將噴墨頭自動帶到中間的更換噴墨頭位置,印表機不動 關上面板時,位於面板右端的凸起部將感測器的壓桿壓下,感測器閉合,字車帶動噴墨頭回到右邊的噴墨頭清洗機構進行強制清洗 ...

印表機列印錯誤正在列印怎麼辦,印表機顯示錯誤正在列印怎麼辦

關閉印表機,重新列印。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首先開啟 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 找到您的印表機右鍵開啟選單,選擇 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 點選左上角的 印表機 選擇 取消所有文件 如果您需要繼續列印,只需要在文件中重新選擇列印即可 2 可能是有遠端文件列印,因為缺紙 缺墨等原因導致文件的積壓無法...

印表機總離線是怎麼回事啊,印表機老顯示離線怎麼辦啊 ,急

如果印表機在電腦上顯示離線,請檢查印表機埠是否開啟及電腦上的埠放開沒有,還有可能要更換最新的列印驅動。可以嘗試清理所有的印表機任務。由於列印後臺服務程式處理失敗而未能夠列印任務,會停留在列印任務列表中而不會自動消失,從而導致列印佇列堵塞,印表機顯示 離線 狀態。這時可以 取消所有文件 清理掉停留的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