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能影印不能列印是怎麼回事?

2023-07-06 22:54:31 字數 1063 閱讀 9593

1樓:來自峴山豔美絕俗的龍牙花

可能是連線的那根線沒有連線好。 一般印表機的話都保修,可以打**給那個賣印表機的人叫他去修。

2樓:丙馳利

印表機只能影印不能列印怎麼回事 印表機只能影印不能列印,其原因和解決方法:可能是印表機系統出現問題,可以重啟印表機;可能是印表機缺少驅動,可以更新驅動。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1、印表機最好不要進行長時間工作,可能影響使用壽命。

2、印表機最好使用原裝墨盒,非原裝墨盒容易導致列印頭堵塞。3、印表機工作的時候不要拖動印表機。4、印表機出現故障,不要自行拆卸,需要請專業人員維修。

5、印表機要定期清理灰塵,不要使用揮發性液體清潔印表機,容易腐蝕硬體。

印表機可以影印卻無法列印,怎麼會事?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印表機可以影印卻無法列印是因為印表機設定的不對。

1、點選電腦開始選單,選擇裝置與印表機。

2、右鍵單擊選擇刪除裝置,則提示正在刪除裝置。

3、選擇新增裝置,選擇需要新增的裝置,然後單擊下一步。

4、等待新增裝置,新增成功之後則提示裝置已成功新增到此電腦上。

5、裝置新增之後則可以在控制面板中顯示出來。

印表機只能列印無法影印怎麼辦?

4樓:勾魂攝魄

2、找到控制面板裡面的檢視裝置與印表機。

3、此時如果檢視到印表機,點右鍵缺沒有驅動,這時候就需要安裝驅動。

4、如果安裝的時候提示不能繼續進行,因為「列印後臺處理程式」服務已經停止,則在執行裡面輸入「。

5、找到「print spooler」啟動該服務。

6、然後,重新安裝你印表機的驅動。

7、重新啟動印表機等待電腦檢測,檢測成功以後就可以了。

5樓:庹映菱

我覺得印表機只能列印不能影印的,那可能是它的一個程式上的錯誤,一定要及時維修,不然的話可能會出現問題的。

6樓:懶羊羊

不會的話只能請人來修理,裡面的線路有問題。

印表機能影印不能列印是怎麼回事,印表機能影印不能列印是怎麼回事?

回答印表機能影印不能列印的原因有 1 有可能是印表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重新啟動印表機 2 有可能是印表機沒有紙了,建議補充紙張 3 有可能是印表機與裝置的連線出現問題,建議檢查連線方式。提問刪除印表機裝置後,新增裝置什麼都搜不到回答提問 是不是印表機的線沒插對 回答缺列印驅動,之前都用的好好的 提問...

印表機不能列印怎麼回事,HP印表機只能影印不能列印是怎麼回事?

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印表機無法列印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我們遇到印表機無法列印應該首先從簡單到複雜入手。首先必須排除一些最簡單的問題,比如印表機是否正常安裝。另外印表機內部是不是已經放置有墨盒以及列印紙等,這些基本問題必須排除,另外還有一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開啟等。如果以上...

我的惠普印表機不能影印是怎麼回事

回答印表機內的搓紙輪損壞 老化,導致紙張無法出來而不能影印 2.印表機紙盒放入的紙張過滿或紙張潮溼,造成進紙困難,導致印表機不能影印 3.印表機紙盒裡頭有異物堵塞,導致印表機停止運作而不能影印 4.沒有安裝或更新裝置上的印表機驅動程式,導致印表機沒有反應。提問什麼情況 回答提問 怎樣解決 回答如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