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聽的適合中學生的英文歌曲,最適合初中生的十首英文歌。

2023-07-06 22:43:58 字數 2562 閱讀 6321

最適合初中生的十首英文歌。

1樓:於你無用

您好!(1)any one of us【在英國好像是蟬聯了17周的冠軍】

2)country road【高一的歌,聽起來很舒服】(3)god is a girl【很短,很動感】(4)say you say me

5)lemon tree

6)yesterday once more(7)take me to your heart(8)cry on my shoulder【實習老師給我們放的,很感人】

9)my love

10)i cry

有疑問請追問 歡迎採納~

2樓:維拉

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現、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pretty boy漂亮男孩、promises don't come easy諾言來之不易、unchained melody(《人鬼情未了》、sarah brightman斯卡保羅集市、take me to your heart(吻別)、an angel (declan galbraith唱的)、big big world大大世界。

希望你能喜歡 呵呵。

適合初中生聽的英文歌

3樓:大島說教育

適合初中生的十首英文歌:

1、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是美國流行搖滾女歌手凱莉·克萊森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2023年,該歌曲獲得美國版權協會流行獎「年度最佳歌曲」獎。第1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震撼特別大,而且這首歌還很有氣勢,真正的百聽不厭。

2、yesterday once more

這首歌很老,中文名譯為《昨日重現》,聽這首歌給人一種很放鬆很安靜的感覺,適合一個人獨處時聽。

3、 as long as you love me

這首歌節奏叫輕快,它不但是后街男孩代表作之一,也是其最膾炙人口的歌曲之一。

4、take me to your heart

這首歌也超級經典,又淡淡的傷感與遺憾。但歌詞裡有一些常用又簡單的連讀弱讀技巧,可以注意聽一下,可以為聽力打基礎啦!

5、 big big world

big big world》是一首2023年的民謠歌曲,曲風傷感,風靡一時。「 i』m a big big girl,in a big big world」歌詞簡單,旋律簡單,也很容易學。

6、lemon tree

這首"lemon tree"是寫一位大男孩在某個下著太陽雨的星期天下午等著他的女朋友,歌曲將等人時的焦慮不安及胡思亂想的心情表現得淋漓盡致。歌曲節奏輕快,歌詞簡單,唱起來也朗朗上口。

7、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著名電影動畫《獅子王》的插曲。這首歌可以讓心變得很安靜,想要讓自己變得很強大去保護身邊的人們。

8、my heart will go on

作為2023年賣座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是一首優秀的**作品。這首歌歌頌了為愛情而勇敢的人們,也讓人們相信愛情,並相信愛情的力量。

9、 fire fly

譯名為《螢火蟲》,歌曲歡快而略帶憂思,是a-teens在中國最為人所熟悉的單曲。簡單易學,因此被很多人翻唱。

10、life

其實時被大多數人所熟知的《後來》的英文版,由瑞典女歌手 sofia kallgren演繹,聲音感人又清澈,加上對中文版旋律的熟悉,英文版學起來也就更加容易。

適合中學生聽的英文歌

4樓:未燃_賀

一看到到這個提問,就想到我中學什麼唱歌比賽什麼的,那時候唱的最多的就是吻別的英文版 take me to your heart,還有比較潮的人麼唱cry on my shoulder和we will rock you(那時候很流行啊)

適合中學生唱的英文歌曲

5樓:冰影璃月

taylor swift的好多歌都不錯啊、、

因為是鄉村風格的所以很適合~基本每一首都可以。

6樓:shelphy秀

johnny cash - i won't back down 這裡最短的一首,勵志向,節奏比較輕快。

phil collins - you'll be in my heart 親情類吧?《泰山》的插曲,還算輕快,短倒不是很短。

pink - perfect 勵志向,非輕快類,有段rap,長度一般。

mike tompkins - stand up 這個是網路紅人的原創歌,勵志向,應該不算短。

shayne ward - melt the snow 偏親情類,長度一般,比較輕快。

taylor swift - mean 勵志向,taylor一堆情歌裡少有的勵志歌,比較輕快,長度一般。

owl city - fireflies 不知道啥向,反正非愛情-_-比較輕快。

7樓:陶次

byebye,我覺得挺好的,符合中學生,一個m打頭的女的唱的。

好聽的英文歌曲適合夏天聽,最新好聽的英文歌曲適合夏天聽

broken angel,far away from home,till the world ends,love the way you lie call on me,feel what i feel feels like rain 上次本來想多給你發一些的,因為酷狗沒開啟我也不記得那麼多啊,這些歌...

好聽的英文歌曲

because of you ina i wanted you ina suddenly my oh my水丁當組合的。i see you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後來,黃昏,愛你一萬年 翻譯來的也不錯。breakout celebration everytime we tou...

好聽必學的英文歌適合初中生唱的,適合中學生唱的英文歌(比賽要用的)

you belong with me the show valder field back to december baby lemon tree i love you forever the saltwater room pretty boy god is a girl fallin for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