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英文歌曲,好聽的英文歌曲排行榜是哪些?

2021-06-04 23:13:27 字數 5208 閱讀 2388

1樓:小秋私藏

when there were me and you(音色有渲染力)

valderfields(輕快,愉悅,輕鬆)

when you are gone(有點悲傷,但是感召力頗強)

everytime(布蘭妮)

nine million bicycles(這首是主持人楊瀾喜歡的)

my prayer(獨特)

you can trust in me(感情真摯)

yesterday yes a day(輕快,節奏感)

每首都很好聽,去試試聽吧!(*^__^*)

補充:you'll just never know(我在別人qq空間看到,好不容易才知道它的名字的)

以下三首都是出自同一個歌手的~~

christmas in my heart(高潮部分特喜歡~~贊~~)

living to love you(很好喔)

every moment of my life(節奏感喔)

上面的歌曲真的很棒,我收藏了好久的,專門為了喜愛歌曲的人,特別是喜愛英文歌的人提供的。(*^__^*)

2樓:草莓醬寶寶

pretty boy

big big world

god is a girl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好聽的英文歌曲排行榜是哪些?

3樓:悅

好聽的英文歌曲排行榜歌1、《yesterday once more》,2、《right here waiting》,3、《my heart will go on》,4、《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5、《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6、《heartbeat》,7、《time》,8、《samsara》,9、《shape of you》,10、《stay with me》,11、《everybody》,12、《i will always love you》,13、《sound of silence》,14、《without you 》 ,15、《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stay with me》寫於英國倫敦老街的一處工作室內,在編創旋律的過程中,吉米·納布斯、威廉·菲利普斯自由發揮創作,並使用鋼琴和鼓樂器構思歌曲和絃,《stay with me》的寫作過程花了30到40分鐘。

《shape of you》是艾德·希蘭在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的首支冠軍單曲,於2023年1月28日拿下該排行榜首位,併成為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的第27支“首周冠軍單曲”,共計拿下12周冠軍。2023年8月,該歌曲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最佳流行歌曲”獎。

4樓:文化永生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everything i need》、《way back home (sam feldt edit)》、《let go》、《hope》。

1、《everything i need》,歌手:skylar grey。

《海王》片尾曲《everything i need》當影片結尾天灰姐skylar grey的歌聲響起,空靈的聲線遇到悠遠遼闊的海底,閉上眼睛,甚至能從歌裡聽見海底世界的浪漫與遼闊,這首歌曲聽著舒服。2023年度電影神仙配樂非這首莫屬!

2、《way back home (sam feldt edit)》,歌手:shaun、conor maynard、sam feldt。

這個節奏我喜歡,跌宕起伏的男音,簡直了,聽了第一遍,第一個音符,就讓我痴迷於此,感覺不久的將來我的小命會喪失於英語歌,嗚嗚嗚,彷彿陷入了無盡的深淵,已經無法自拔了。

3、《let go》,歌手:beau young prince。

不知為何,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有些壓抑,卻又不失柔和,讓我憶起了記憶中最深刻的那處……

4、《hope》,歌手:the chainsmokers、winona oak 。

《hope》這首歌是winona oak來唱,這是sick boy**最後一首,也是今年最後一首歌,所以新**明年才發,好好享受今年最後一首歌,然後期待明年菸捲的作品吧!這首男女聲合在一起簡直猶如絕配,這個夜晚沒白熬,獨特這一曲就讓我心裡暖暖的了。煙鬼,winona oak!

支援新歌。

5樓:愛上學院

好聽的英文歌曲排行榜是《my love》、《just one last dance》、《as long as you love me》、《because of you》、《god is a girl》、《yesterday once more》。

《my love》是愛爾蘭流行男團西域男孩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my love》是一首浪漫的抒情歌曲,融入了teen pop、**時代和靈魂樂,歌曲使用了主要使用絃樂器以及鋼琴伴奏,從歌曲中表達出的是一種既甜美又苦澀的情感。

just one last dance 是一首旋律優美的英語歌曲,這首歌表達了戀人即將永別的深深的痛苦和無奈。以一個回憶作為開頭,用一種仿如異國情緣的浪漫道來,中段則更為綿長悠遠,後段則愈益激烈,以致甚於聲嘶力竭,將至歇斯底里,戀人啊,分離是最磨人的痛。

《as long as you love me》是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於2023年9月29日推出的**backstreet's back 中的第二波主打單曲。它不但是后街男孩代表作之一,也是其最膾炙人口的歌曲之一。backstreet's back **亦在美國突破鑽石唱片成績。

6樓:柑橘屬我

查理普斯的歌挺好聽的,有:《look at me now》、《oops》、《see you again 》、《how long 》、《attention》等等。

1、《look at me now》 (現在看著我) - charlie puth (查理·普斯)

早期的斷眉算是外網油管上的紅人,以翻唱聞名。混出名頭後被人挖到唱片公司,真正地開始了自己的**生涯,曾為包括黴黴在內的歌手寫過歌,他自己也有出歌,其中最出名的就是這首《look at me now》。

這首歌屬於前奏抓人的那種,富有節奏感的開頭已經先聲奪人,讓人不自覺地抖腿,帶電的節奏再加上斷眉很清爽陽光的聲線,深陷其中不願切歌。

2、《oops》 - little mix (混合甜心)/charlie puth (查理·普斯)

帶有口哨音的歌曲不是風流倜儻的型別,就是甜到**的型別,不過這首混合甜心和斷眉合作的《oops》兩者都沾,可以說很瀟灑了。如果不看歌詞的話,這首歌一定是一首撒**的歌,可是在歌詞第二句卻說兩人已經分手,關係止於朋友,實在是有點“一言難盡”。

能將一首分手後對前任念念不忘的苦情歌詞,用歡快語調的男女合唱來演繹,而且還唱的十分歡樂,也算是別出心裁。不禁讓人想到語文課上老師常說的“以樂襯哀”,不知道你們對這首歌的印象是什麼呢?

3、《see you again 》 (有緣再見) - wiz khalifa (維茲·卡利法)/charlie puth (查理·普斯)

與2023年的《速7》一起席捲世界的,還有其主題曲《see you again》。主角之一的保羅沃剋意外離世,卻造就了《速7》的傳奇,現實中的人的生命,在電影中得以延續,一首《see you again》,是觀眾們對保羅的告別,也是對電影中布萊恩的承諾。

當然了,除了情懷這一元素,很多人在歌曲下面點紅心的原因,還是因為這首歌好聽。麻神維茲卡立法帶有回憶殺的rap還有斷眉的高音簡直天衣無縫,更有老粉絲聽著就落淚了。

4、《how long 》 (多久) - charlie puth (查理·普斯)

《how long》是他近兩年的新作品,仍舊是他擅長的輕快風格,還加入了funk的元素,也將人聲當做樂器使用,編曲上也更成熟,可以看出斷眉在不斷成長著。

7樓:阿歐

我認為有《kiss kiss》、《throwed》、《you》、《hold up》、《i wanna be》、《down》

英文歌《昨日重現》(yesterday once more)

是卡朋特樂隊演唱的歌曲,始創於2023年。理查德·卡朋特和約翰·貝迪斯為迴應七十年代早期的懷舊風創作了這首歌曲。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煙鬼的電音都還不錯包括closer還有paris都挺好聽的)

taylor新專《reputation》雖然比不上《1989》那樣的神專,而且不是很習慣老黴的電音元素,但是還是贊推薦幾首【因為泰勒絲女士的歌要付費(雖然我都賣了數字**)所以可以**mv】。

《shape of you》是艾德·希蘭在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的首支冠軍單曲,於2023年1月28日拿下該排行榜首位,併成為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的第27支“首周冠軍單曲”,共計拿下12周冠軍。2023年8月,該歌曲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最佳流行歌曲”獎。

推薦幾首好聽的經典英文歌曲?

8樓:竭合英劍凰

英文歌:

i'm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一定要聽這首哦》

never

hada

dream

come

true--s

club

7最近開始聽這首歌的,太好聽了

9樓:因為有你

my heart will go on (《鐵達尼號》 主題曲)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羅賓漢》主題曲)

casablanca 卡薩布蘭卡 (《北非諜

10樓:尋適塗偉才

1、apologize──

11樓:青和叢馳海

truly

deeply

madlyifi

letyou

goas

long

asyou

love

meget

down

everybody

7years

and50

days

burning

無心快語

good

luck

toyou

icry

you're

noealone

nopromises

fire

flyupside

down

floor

filler

webelong

together

暫時就那麼多吧,還想要的話你就找我吧····

好聽的英文歌曲

because of you ina i wanted you ina suddenly my oh my水丁當組合的。i see you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後來,黃昏,愛你一萬年 翻譯來的也不錯。breakout celebration everytime we tou...

求好聽的英文歌曲

英文歌曲 1.lonely 2.hero 3.yesterday 4.yellow 5.complicated 6.my love 7.all rise 8.thank you 9.big big world 10.one love 11.casablanca 12.baby one more ti...

新好聽英文歌曲誰知道啊,好聽的英文歌曲有哪些?

麥當娜的新歌 也不是太新,反正半年左右,很好聽 celebration can we go back 還行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哪些?1 mariah carey 的we belong together 歌曲旋律婉轉動聽,真的是很好聽,不聽會後悔。2 touch my body 也很好聽呢。3 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