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新資質管理辦法二級資質建築公司能做多少層的建築

2022-01-10 19:10:18 字數 1160 閱讀 9755

1樓:蘊萩奕霓

估計能承包級資質承包範圍才接單項合同額3000萬工程建築企業資質新標準細節待落實

2樓:仙俠夢吧

(1)高度 100 米以下的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2)高度 120 米以下的構築物工程;

(3)建築面積 4 萬平方米以下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4)單跨跨度 39 米以下的建築工程。

3樓:合眾世創

100米以下的工業、民用建築。辦資質 找我們

4樓:為傑沉淪

二級施工單位可以承接28層以下吧

建築工程二級資質能承包多大的工程?

5樓:春風化雨時

建築工程二級資質

可承擔下列建築工程的施工:

(1)高度 100 米以下的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2)高度 120 米以下的構築物工程;

(3)建築面積 4 萬平方米以下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4)單跨跨度 39 米以下的建築工程。

建築工程 二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資產

淨資產 4000 萬元以上。

2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2 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8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15 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3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75 人。

6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二級資質可承接工程範圍:

可承擔下列建築工程的施工:

高度100米以下的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高度120米以下的構築物工程;

建築面積4萬平方米以下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備註:自2023年11月1日起,修改為「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以下的建築工程」。

單跨跨度39米以下的建築工程。

建築公司叄級資質升級二級是什麼程式,需要哪些條件

二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近5年承擔過2項以上單項工程合同額1500萬元以上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2 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 技術負責人具有8年以上從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企業有職稱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二級資質

當然不可以生產,因為市政工程總承包的範圍 承包工程範圍 二級企業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 1 城市道路工程 單跨跨度40米以內橋樑工程 斷面20平方米及以下隧道工程 公共廣場工程 2 10萬噸 日及以下給水廠 5萬噸 日及以下汙水處理工程 3立方米 秒及以下...

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二級資質標準是啥樣的

二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資產。淨資產800萬元以上。2 企業主要人員。機電工程 通訊與廣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4人,其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2人。技術負責人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或機電工程 或通訊與廣電工程 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