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痣疤痕如何處理,去痣後臉上留疤怎麼辦

2022-01-10 12:15:56 字數 5213 閱讀 2413

1樓:檸檬愛美

您好,鐳射點痣後注意以下事項,一般情況不會留疤。

1、小面積**後可能有輕度紅腫,結淡褐色的痂,要注意創面保護,清潔時刻用些潤滑性藥物,禁止早期去痂,讓其自然脫落;

2、大面積**特別是眼睛周圍的**會出現明顯腫脹,三五天後自行消失;

3、短期內可能出現色素改變,數月後消失;

4;術後約半個月進行專用****;

5、術後兩週內原則上不宜擦洗;

6、**部位對陽光比較敏感,所以**後三個月內應避免日晒,如有必要,宜使用防晒藥水。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咱叫個小鬼

所以我們要了解去痣的基本護理常識。  去痣後疤痕多久好:

去痣的手術,無論你選擇哪種,都會留下一定數目的疤痕。鐳射去痣是現如今比較好的已中去痣的方法,但還是會留下疤痕。因此,手術者沒有必要在手術之前,擔心去痣後會不會留下疤痕。

整形醫生介紹,鐳射去痣的手術方法是沒有任何安全問題的,但不可避免的會留下一些疤痕。在留下疤痕之後,應該多注意其手術後的護理方法,如果術後護理做得好,那麼疤痕就不會出現了。

一般來說,在去痣手術之後前3天之內,要注意傷口,不要讓傷口碰到水,在一週之後左右,手術留下的創口就會掉痂了,疤痕也會漸漸淡化。不過,疤痕的完全恢復,還是需是要一個月左右的。  去痣手術前後的注意事項:

一、去痣前的準備

1、**的季節:一般要避開油脂和汗液分泌旺盛的季節,可諮詢專業醫師。

2、醫院的選擇:最好去大型綜合性醫院或正規、資深的專業整型醫院,不要去私人美容院。因為從外觀上很難判斷痣的深淺,有的美容院推出的所謂一次性藥水點痣法是有風險的,雖然可以把很淺的痣去掉,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會去掉整個表皮層,留下疤痕,而疤痕是永久的。

另外,如果痣較深,不容易被上述方法去掉,會在做完以後再長出來,甚至更大,結果既有疤痕,又有揮之不去的痣,反而更加難看。更為嚴重的是,如果痣被反覆刺激或感染,易誘發惡變,成為高度惡性的腫瘤。

3、與醫生的溝通:由醫生仔細檢查後,聽取醫生意見,制定**方案。如果痣不是過大過深,一般不提倡開刀,較普遍採用的是鐳射**法,如面積較大可以採取區域性麻醉,減輕痛苦。

手術當天不要化妝,並將長痣部位清洗乾淨。

二、去痣後的恢復

除痣過後,一般都會留一個或大或小的疤痕,因此尤其應該注意避免區域性感染。具體方法是:

1、術後頭兩天傷口不要接觸水,儘量不要洗臉。2-3天內用止血貼遮住傷口,避免汙染,但要勤於換止血貼並適時讓傷口透氣。

2、兩天後可以洗臉,但洗完後要立即用幹軟的毛巾印幹。

3、一定要注意防晒,**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確保去痣效果。

4、不要用手去摳痂,應等其自然脫落,否則容易留下疤痕。脫落時間越長,未來疤痕顏色會越淺。

5、不要吃含有色素的食物,減少或不攝入醬油,以免視窗著色過深,留下明顯的疤痕。

6、要注意保護傷口,恢復期內不要化妝,且注意避免流汗過多,以免傷口感染而影響效果並帶來痛苦,留下難以消除的疤痕。

鐳射去痣時,傷至**真皮層而導致留疤,這種疤痕可通過較長時間慢慢恢復,平時多食蔬菜、水果、含維c的食品,少食色素食品。或到專業美容院做美白去印產品的護理,接受專業的呵護。但是最有效的去除疤痕的方法就是再次的進行鐳射**。

1、鐳射去痣疤痕的**方法簡單,雖然在鐳射去痣**時區域性產生瞬間高溫,有些灼熱刺痛感,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對於少數敏感人群,可以加用區域性的淺表或浸潤麻醉來減輕不適感。

2、對於適合鐳射去痣的疤痕,要根據疤痕情況改變鐳射波長,並且需要分幾次去除,因此**不會受到損傷。

3、鐳射去除疤痕效果明顯,一般做手術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定的療效。

鐳射去痣疤痕是可以採用疤痕修復的方法淡化疤痕的,當然如果你是疤痕體質,建議和醫生講清楚然後做去痣**。選擇正規的醫院做去痣**,在去痣疤痕的控制等各個環節更有把握。

3樓:cloud雪兔

首先前幾天千萬不要去碰水,去痣出現的疤痕患者自己不要處理,一定要去正規專科醫院進行檢查**。

4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在術後最近幾天最好是不要碰水,最好還是去大型醫院進行科學的修復方法。

點痣後留疤怎麼辦!!! 20

5樓:檸檬愛美

您好,鐳射點痣後注意以下事項,一般情況不會留疤。

1、小面積**後可能有輕度紅腫,結淡褐色的痂,要注意創面保護,清潔時刻用些潤滑性藥物,禁止早期去痂,讓其自然脫落;

2、大面積**特別是眼睛周圍的**會出現明顯腫脹,三五天後自行消失;

3、短期內可能出現色素改變,數月後消失;

4;術後約半個月進行專用****;

5、術後兩週內原則上不宜擦洗;

6、**部位對陽光比較敏感,所以**後三個月內應避免日晒,如有必要,宜使用防晒藥水。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6樓:小葵花點穴手

點痣,是指我國古代婦女以硃色點於面部的一種妝飾。發展至今,也出現了有一些人出於某一目的而在身體某部位點痣的情況。點痣主要有電燒法、手術切除法、化學腐蝕法、冷凍法、鐳射點痣法五種方法。

點痣、斑後**區域一星期儘可能保持乾燥,清洗或者碰水後儘快用乾淨毛巾輕輕吸乾。點痣、斑**後應避免**處的日晒以免造成晒傷,導致色素沉澱,尤其結痂脫落後的20天時

7樓:黃蝶合嬋

少吃色素沉澱的東西,不過已經留疤了是沒有辦法全消的,你以後要點痣只能點那些微凸於**表面的,平的痣很容易有凹的疤痕,很難消的.不要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選擇正確的去痣方法,做好術後護理是不會留疤的,你可以試試看用鐳射去痣。鐳射之所以能夠將痣去除掉,是利用了鐳射選擇性光熱作用,對有痣部位的肌膚進行照射**,痣色素經過鐳射的照射後可以在短時間內被色素吸收,而色素會被鐳射發出的能量擊破,然後再通過人體代謝功能排出體外,最終達到點痣的目的。另外,鐳射還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收縮毛孔、緊緻肌膚,使肌膚更加的白皙嬌嫩。

鐳射點痣是一種很有效的方式,點痣安全且徹底,加上術後精心的呵護,是不會留下疤痕隱患。但是為了保障愛點痣的效果和**的安全性,求美者在選擇去痣醫院的時候,要慎重的選擇,避免在一些不正規的機構去痣,避免點痣帶來不必要的傷害。

9樓:重慶軍科

目前醫學臨床上**疤痕的很多采用鐳射、冷凍、手術切除(植皮)、放療或用激素區域性封閉等方法,但並非所有人都可取得良好的療效,所以對於去疤最好能考慮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後再決定如何**。生活中多喝水,鍛鍊身體,吃清淡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朋友認痣影響了自己外表於斷點痣呢?對於女性來講小疤痕都會讓自己鬱悶 多人都有多民間偏方來去疤痕快效好還鐳射祛疤因像些按摩祛疤、薑片祛疤、精油祛疤效都好見效也比較緩慢而且多年前疤痕難去掉 要過於擔心點痣留疤辦選擇家正規**病醫院關鍵 1、鐳射祛疤痕術前要化妝保持面部潔淨防止**炎症 2、鐳射**疤痕應注意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 3、鐳射**疤痕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修復好幫手

11樓:艾美莉**諮詢

別去那些小診所,坑人的,到這裡這樣的大型機構。安全放心。

1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點痣一定要來專業的**病醫院**,醫生更專業,不會留下疤痕。

去痣後臉上留疤怎麼辦

13樓:檸檬愛美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可能你是疤痕體質,所以**容易留疤。建議你可以到醫院的整形外科那裡諮詢。平時儘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注意補水防晒,多吃含有維生素c類的食物。**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痂皮脫落後,區域性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使用防晒祛斑用品。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點痣有疤了,怎麼辦?

15樓:甄璇頻浩波

點痣多少錢首先由祛痣的方法決定。目前最常見的點痣方法有鐳射**、電灼**、冰凍**、腐蝕**等,每一種**的方式不一樣,**也是有區別的。其次,點痣多少錢還跟痣的大小和多少有關。

一般來說,如果痣比較大,那麼就需要多次療程才能祛除,其費用也會相對高些;需要點的痣如果比較多,其費用也會相對高些。

16樓:生蘭英漆雁

你可以試試瑪雅疤可迪的修痕平色原液,我同學的臉上也是因為取痣留下的顏色都成黑色的了。而且她本人很白所以在她臉上就比原來的痣更明顯了,後悔的不得了,每天用很多化妝品也遮不住,反而**也沒以前好了,後來她在網上知道了瑪雅疤可迪修痕平色原液就買了試試,結果一瓶還沒用完黑色已經變成米黃色,一瓶用完後不仔細都看不出來了。

17樓:蒲春邰雅旋

痣是侷限性**色素異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後天發生。健康人**上通常可找到15~20顆痣,這些痣絕大多數是良性的,毋須**。但有些痣長在面部,影響了容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將其除去。

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鐳射法、冷凍法、電灼法、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痣法等。

18樓:阿克蘇市美痣堂

留下小坑了用修復精油修復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坑就麻煩了 這年頭有鐳射你還圖便宜相信藥水 我只用鐳射點過幾顆 結痂之後剝掉就有坑 幾天就平了 然後是紅印 這個紅印要等幾個月 大半年才能徹底和臉部膚色一樣

20樓:匯德者

一個月是不可能的,不過注意保養,不會特別嚴重,慢慢會長好的,自己被去撓。我也是藥點的。現在比以前好了,但是還是有點痕跡,但是不是很明顯的,你是女生以後化化妝更看不出來,放心吧,尤其心態要好,還有有事要去醫院,不要再聽那個老闆的了。

怎樣去掉鐳射留下的疤痕?鐳射去痣後留下疤痕怎麼辦?

一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

傷口癒合後如何處理才能不留下難看的疤痕

都會有疤痕的。可以 的 外傷 手術 燒傷 燙傷等損傷發生後,人的 就會生成疤痕,嚴重影響人的外觀美感。目前對疤痕的 沒有理想的方法,因此醫生們常常會採用各種措施,預防和減輕疤痕。疤痕的預防重點在於早期 持續和長期,主要措施是藥物 壓力。藥物在傷口癒合後應儘早使用疤痕軟化藥,常用的疤痕軟化藥有積雪苷霜...

如何去除點痣疤痕小妙招家中常用,以前臉上點痣留下的疤痕怎麼去掉

去痣多久了,一自己慢慢就會恢復的。注意事項 一般在點痣後要注意少吃辛辣的 刺激的食物及發物。同時,要注意少吃高脂肪 高糖 辛辣 油煎的食物,要注意減少白酒 咖啡等刺激性飲料,這些食物易催發瘡瘍腫毒等 疾病,不利於點痣會患處的恢復,甚至會引發感染的發生。1 點痣後 區域一星期儘可能保持乾燥,清洗或者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