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巍子都有哪些作品?你最喜歡哪

2022-01-10 11:37:34 字數 1423 閱讀 5166

1樓:yin印印印印印

我覺得他演過打狗棍、鐵梨花和船政風雨、最喜歡的是打狗棍

巍子的人生是獨自闖蕩、自由自在的瀟灑人生。在這個年代的娛樂圈,金錢、人氣、地位等等成為重要的結算依據,但對於巍子而言,唯一的結算依據就是自由。當年為了找個好單位而苦學數載,但很快就離開了他當年追求的。

輕易把好不容易追到手的東西捨棄,也許只有巍子幹得出來。巍子是一個江湖獨行狹,獨自經歷生活的風雨坎坷,獨自感受世事的滄海桑田。

這就是巍子,一個永遠生活在路上的人。唐朝詩人王之渙的那首著名的《出塞》中有如下的詩句:「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

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這幾乎是巍子的人生旅程的真實寫照。

打狗棍是13年熱播的一部英雄傳奇歷史劇,它講述了熱河「戴」、「那」兩個家族半個世紀以來的恩怨情仇,以及以戴天理為首的民間組織「杆子幫」的抗戰傳奇故事。該劇播出後取得了極高的收視率,諸位演員也隨之名聲大起。

戴天理--巍子飾戴天理無意中得到打狗棍,成為熱河杆子幫的領袖,杆子幫反對侵略、反對鴉片,這支民間正義之師,惹怒了利益集團,也使戴天理與那家大小姐那素芝以及他的同門師弟那圖魯演繹了一段愛恨情仇。巍子是國內知名男演員在這部《打狗棍》中他憑藉自己精湛的演技,將「戴天理」在反對侵略時期的男子血性和那家大小姐那素芝之間的愛恨情仇心歷程很好的表現了出來,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憑藉這一角色,巍子還獲得了安徽衛視 「國劇盛典」最佳男演員獎。

隨後有出演《陸軍一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但巍子在感情上卻命運多舛,與妻子感情出現裂縫,最終選擇離婚並且淨身出戶。

2樓:

巍子的笑傲江湖,打狗棍,鐵梨花,等等我還是最喜歡打狗棍,那戴天理演的很棒很真實我最喜歡。

3樓:

笑傲江湖,打狗棍,鐵梨花,我喜鐵梨花演的不錯,是我喜歡的演員。

4樓:雨前龍井

笑傲江湖、鐵梨花、打狗棍、大敦煌等,其中我最喜歡笑傲江湖和打狗棍。

5樓:風火之刃

巍子的作品有《鐵梨花》《打狗棍》《笑傲江湖》《da師》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他的作品是笑傲江湖。

7樓:暴之槐

作品很多,印象深刻的是打狗棍

8樓:儒雅的

作品挺多的 但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笑傲江湖》裡他主演的嶽不群

9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他有非常多的作品我挺喜歡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巍子的作品有笑傲江湖,打狗棍,鐵梨花,等等

你最喜歡的十位電影演員?他們都有哪些特質

周星馳周星馳 1962年6月22日 生於香港,英文名stephen chow,著名演員,兼導演 編劇 電影監製以及電影製作人。曾主演 九品芝麻官 長江七號 等多部喜劇影片。捧紅過張柏芝 張雨綺等影星。曾獲1998年國際傑人會港澳傑人之星獎。其與成龍和周潤發並稱 雙週一成 意為香港電影票房的保證。梁家...

最喜歡的歌曲,毛不易的歌曲有哪些?你最喜歡哪一首?

我們之間 滿江 不得不在熱戀之中放開手 冷靜的看待旁若無人的溫柔 不得不在人往人來的門口 慢慢的學會 平靜的接受 我以為好不容易擺脫了從前 擁有了一個人 就擁有一生 我以為不會重蹈覆轍的我們 原來一樣天真 你總說有一天 如果我們還有緣 走一圈還是會回到對方的身邊 我總怕有一天 就算感情沒有變 我和你...

國內城市,你最喜歡哪城市,國內城市,你最喜歡哪一個城市?

國內城市最喜歡的當然是雲南大理了,一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地方。那你風景好,空氣新鮮,非常適合居住,在那兒居住的話身體也會健康的。國內城市,我最喜歡的一個城市就是青島。去過成都重慶,是旅遊去的,挺喜歡重慶的,美食美景,氣候都喜歡 國內的城市我最喜歡的是鄭州。鄭州這個城市我待了好多年了,比較熟悉,朋友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