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值得買的手機,2023年最值得買的手機

2022-01-10 07:03:51 字數 5965 閱讀 7245

1樓:老王女兒

1、realme gt。

沒有短板,且價效比高,realme gt正面螢幕支援120hz高重新整理率,並且還有螢幕指紋技術,機身重量為186g;搭載驍龍888處理器+滿血版lpddr5記憶體+ufs3.1運存;內建4500mah電池容量,支援65w智慧閃充;後置6400萬畫素主攝的三攝設計,而且還有新一代鋼化液冷散熱和保留了3.5mm耳機孔。

2、iqoo 7。

iqoo每次推出的新機都吸引了很多「發燒友」,iqoo 7擁有120hz重新整理率,搭載驍龍888+ufs3.1+lpddr5目前最頂級的效能鐵三角組合,後置4800萬超清主攝的三攝設計,最大的亮點就是支援120w超級快充,15分鐘就可以充滿整個電池。售價相比上一款手機確實要貴上很多,但是價效比依舊很凸顯。

3、小米11 ultra

小米11 ultra擁有頂級的螢幕、頂級的拍照、頂級的雙揚聲器和頂級的系統ui,正面配備的是2k+120hz高刷,e4發光材料的螢幕,搭載了高通驍龍888處理器,滿血版lpddr5記憶體以及ufs3.1的快閃記憶體規格,配備了5000萬主攝的ai相機組合,重點是主感測器為小米與三星聯合定製的gn2,內建5000mah電池,支援67w有線快充。雖然實售價有點高,起步價為5999元,但是一樣稱得上是有真材實料,買這樣的一款旗艦,用個幾年時間也是很值得的。

4、華為mate40 pro

該旗艦正面配備的是6.76英寸oled瀑布屏,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該晶片是5nm工藝製程打造,擁有強悍的效能。後置徠卡5000萬超感知三攝設計,內建4400mah的大電池,支援66w的有線充電和50w的無線充電,從這些硬體引數也可以看得出華為mate40 pro很猛。

5、iphone 12 pro max

2樓:

第一款:華為p50系列

首先來說一下華為p50系列,根據**訊息,華為p50系列或將採用自研液態鏡頭,這種鏡頭打破傳統玻璃、樹脂等固態鏡片鏡頭,使用液體作為鏡頭材質,實現仿生技術,就像人眼對焦調節的原理,讓拍照能力有著超大的升級。然後有**資訊還稱華為p50系列或將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以及鴻蒙系統,這些都讓期待值上升了許多。

第二款:一加9系列

儘管一加手機的市場熱度並不算特別高,但是一加手機的實力還是非常值得認可,尤其是今年的一加8t,在價效比方面的表現確實可圈可點。而一加9系列也是進行了多次預熱,根據**的資訊來看,一加9系列或將繼續採用65w有線快充,當然,作為一加9pro版本,它或將支援無線充電,充電功率或為30w。效能方面肯定不會含糊,驍龍888處理器應該會進行加持。

第三款:oppo reno5系列

在5g時代,輕薄的機身,難得可貴,這也是oppo reno系列給筆者留下的深刻印象。而市場中近期也傳出了很多oppo reno5系列的**資訊,據**的資訊稱,oppo reno5系列或全系搭配65w快充,雖和上代相比,沒有進步,但依然夠用,也足夠快。效能方面也有**,中配和高配或將分別搭載聯發科天璣1000+和驍龍865處理器,結合oppo的拍照能力一直都不拉跨,實力還是不會太弱。

第四款:三星s21系列

距離三星galaxy s21系列釋出大約還有2個月,但現在網路上的爆料已經基本定型,galaxy s21系列的後蓋顏值不容樂觀。根據**的渲染圖來看,三星s21系列或將新機「新潮」的材質搭配和猛男配色,這個顏值目前還來說辨識度還是蠻高的,就看三星s21系列到底會如何進行運用。然後就是硬體方面的爆料,不出意外的話,三星s21系列有可能會搭載驍龍888處理器,並且在超大杯上面會配備s pen手寫筆,這些都讓期待值提升了許多。

第五款:小米11系列

自然高通驍龍釋出了驍龍888處理器之後,小米手機也就宣佈了小米11的訊息,要知道在旗艦機上的堆料向來是小米所擅長的。而根據**的資訊來看,小米11 pro或將支援120w有線充電,有望首次配備80w無線充電,以及有可能會搭載2k解析度的螢幕。至於效能方面更是不用擔心,基本上會按照小米10至尊版的風格進行打造,並且處理器會配備高通驍龍最新發布的驍龍888,這些都讓產品本身的期待值大幅度進行提升。

3樓:匿名使用者

錢說話。

三千是三千的機器,六千是六千的機器,一萬是一萬的機器。

根據自身條件,在價位區間進行一個選擇和比較就是。望採納

4樓:

華為手機

2023年最值得買的手機是哪個,2023年最值得買的手機是哪個

手機和主流手機是比較值得入手的,比如說全面屏手機,比較新的款就是釋出不久的vivo全面屏x20了。1.配置上,x20是搭載高通驍龍 660處理器,跑分比625高接近一倍。還有新智慧引擎,配備4gb 64gb的記憶體組合,多工處理十分流暢。2.續航上,3245毫安電池 雙引擎閃充,手機續航時間長,充電...

2023年最值得買的千元手機,2023年最值得買的千元手機

1 紅米note9 4g 驍龍662處理器,6000mah大電池,此次redmi note9 4g最大的亮點無疑就是其6000毫安時的大電池,在外包裝上紅米也把電池容量顯眼得標註在了上面,得益於低功耗驍龍662晶片,6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2 紅米 note8 pro redmi note8 pr...

大理最值得買的禮物,大理特產哪些最值得買

大理最值得買的禮物?同事之前去雲南逛次逛次了一圈,雖然玉 su 鐲 liao 沒有帶到,但是我們第一次這麼深入地瞭解了雲南這個地方。斑長眼界高,要求多,對於各地的伴手禮更是非常挑剔。避免買到雷並不是我們的終極目的,找到當地最值得買,朋友拿到歡呼雀躍的禮物才是我們最想推薦的。鮮花餅是以雲南特有的食用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