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選藍芽耳機該怎麼選,注意哪些方面

2022-01-10 07:03:50 字數 2470 閱讀 8112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一百和兩百左右就聽個響,隨便選,因為都是戴上去聽歌無所謂,但是離開了一定的距離就卡卡的,玩遊戲就更不可能了,延遲簡直要命,如果是選購一千以上的就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藍芽耳機,首先看預算,一分價錢一分貨,在合理的預算範圍,選擇最高配置的藍芽耳機。便攜要求不高的,最好選擇頭戴式藍芽耳機,索尼,akg,森海塞爾,bose,鐵三角的品牌,**偏高,但***,音質相對比較好。其他要求一般,便攜為主,選擇飛利浦,jbl,也是不錯的。

預算低一些,可以選擇小米,華為榮耀,oppo,漫步者等,質量***,音質還可以。藍芽選擇4.1,4.

2,最好5.0版,效果好,連線快,距離遠。

3樓:鉑芙藝術壁材

首先在選擇藍芽耳機的時候,先要看你是想要什麼形式的耳機,如果想要全包裹沉浸式的體驗的話,那麼可以選擇耳罩式或者包耳式,如果想要方便便攜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現在比較火熱的分體式藍芽耳機,而如果你平時使用耳機的運動場景比較多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運動藍芽耳機。

4樓:紅燈

九塊九包郵、幾十塊的有線、幾百塊幾千的tws都可以,自己覺得值就是最好的,要靠譜一點的建議還是選捷波朗、魔浪、powerbeats這些。

5樓:葫蘆藤白羊

運動藍芽耳機做得好的一直就那麼幾個品牌,魔浪、beats、jbl,願意犧牲音質的話索尼sp900也是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新手其實對藍芽耳機的牌子都沒概念,最簡單的就是1000塊這個分水嶺,一千以上無非就是bose,一千以下的藍芽耳機果斷入西聖藍芽耳機耳機,網上賣挺火的,高通晶片、支援aptx,觸控,支援雙耳通話,通話質量清晰,100左右,續航給力,音質跟bose、akg那些牌子的千元機差不多。

7樓:天山上的小白

買藍芽耳機要注意是什麼品牌的,保質期多長時間,藍芽耳機的生產日期,電流等。

第一次買藍芽耳機,有哪些注意的?

8樓:

1.首先我要先給第一次購買藍芽耳機的使用者提個醒,因為正常我們平時用的有線耳機都是雙耳(...

2.普通式藍芽耳機:這種藍芽耳機與我們平時的普通有線耳機外形上差別不大,就是少了兩個...

3.入耳式藍芽耳機:這種耳機也與上面普通式耳機一樣分單雙耳,使用者也要看清購買,...

4.掛鉤式耳機:這種耳機單耳式比較多,但也有雙耳式,一般是用於駕駛汽車中用於方便接收...

5.有線藍芽耳機:這種耳機與我們平時用的有線耳機外形基本上一致,但既然是藍芽耳機那麼...

9樓:oikjhg太熱

注意看藍芽耳機的音質和連線是否有延遲。耳機用得最多的就是聽歌和打遊戲,音質不好的話聽歌太鬧心,打遊戲延遲也害人。現在用的是jeet air plus,買了大半年了,官方宣傳只用20%的**就可以買國際大牌,這麼長時間幾乎還和新的一樣,也沒故障過,樓主可以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藍芽耳機的通話質量。通話質量就等於鑑定藍芽耳機品質的最基本引數,通常情況下,一款品質***的藍芽耳機,就會有很高的通話質量保障,所以在決定要購買什麼品牌的藍芽耳機時是非常重要的。

2、藍芽耳機佩戴要舒適。如果藍芽耳機材質選擇不佳,就很容易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如果你戴眼鏡,藍芽耳機也有耳掛和入耳兩種佩戴方式供您選擇。

3、要選待機時間較長的藍芽耳機。因為可以避免頻繁需要充電帶來的煩惱。藍芽耳機本身就是為了給人們帶來便捷性而設計的產品,如果待機時間太短,就會大大折扣了便捷的優越性。

4、注意關於藍芽耳機的其他事項,比如此款藍芽耳機是否具有防水、防摔、防震動的功能;如果耳機配件損壞後是否能更換;或者購買後是否能保修包換的售後服務。這些都是在選購時需要注意的地方。

藍芽耳機怎麼選?需要注意哪些?

小白初次選藍芽耳機該怎麼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藍芽耳機的話就選他的一個續航能力比較持久的,然後他的一個音質比較好的藍芽耳機就是比較不錯的。

12樓:薔巫ci覅

你要看你選的藍芽的耳機的目的是什麼,是正常記打**還是說聽**?他們選擇的牌子都是不一樣的。

13樓:勤奮的苦海

小白初次選擇藍芽耳機,可以選擇大品牌的耳機,他們質量有保障,建議選擇小米或者華為品牌的耳機

14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藍芽耳機的款式有很多種,如果你經濟允許的話,可以選擇蘋果的藍芽耳機,質量比較好,佩戴也比較時尚。

15樓:燦儂

小白初次選藍芽耳機該怎麼選,眾所周知一個電子產品的核心是它的晶片嗎,因為其獨特有技術,所以在無線連線方面的速度都有很大提升。推薦nank南卡lite給你這款耳機採用了高通晶片,還有陶瓷天線等技術,配置都很高很值得入手

第一次約會吃飯該注意什麼,第一次約會都需要注意什麼

樓上的真幽默帶雙筷子,如果真帶筷子那也得兩雙不是嗎?如同冰度一水說的,那些很重要。但是重要的你要以一顆真誠的心去得到她的認同,去 吃飯無所謂,關鍵要處處照顧她,讓她能感覺到有男朋友的感覺出來就再好不過了。希望你成功。儘量大方點,多徵求她的意見,要有幽默感,不要只知道吃飯!第一次約會都需要注意什麼 男...

第一次剃鬚,我該怎麼做,第一次剃鬚需要注意什麼?

你先用溫水洗臉,然後把剃鬚的泡沫抹在剃鬚處,輕輕的繃著嘴巴刮,最好用吉列的剃鬚刀,感覺會更好!第一次剃鬚步抄驟 1.軟化襲鬍鬚 剃鬚前,應先用中性肥bai皁或洗du面奶洗淨臉及鬍鬚zhi上的汙物再用熱毛巾dao捂鬍鬚,或將軟化鬍鬚膏塗於鬍鬚上,使鬍鬚軟化,過一會兒再塗上肥皂液或剃鬚膏,以利於刀鋒對鬍...

大學生第一次戀愛該注意什麼,第一次戀愛(大學生),該注意哪些?

1.不要為了談戀愛而戀愛。而是在我一個人的生活裡,你的優秀吸引了我讓我想戀愛。在大學,把談戀愛當作玩玩的人很多,要謹慎選擇,寧缺毋濫。2.大學戀愛儘量不要異地。最好在一個地方,這樣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可以在,能給兩個人互相都有安全感。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3.顏值往後排。相處起來彼此舒服,性格相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