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買千元手機求,2023年買千元手機求推薦

2022-01-05 20:03:37 字數 4726 閱讀 9224

1樓:喝酒開車漂移

realme x,千元機中的戰鬥機,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屏下指紋,升降式攝像頭,3700毫安大電池,6.53英寸真全面屏,6+64g只需要1000~1199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上推下這款z5 ,作為一款價效比的千元檔手機,該機搭配了4800w的三攝組合,在續航方面也是用上了4500毫安電池和22.5w快充的一個配置 ,值得入手的一款千元性價機了

3樓:時間的分公司

千元機可以考慮紅米系列,或者oppo的k系列,都挺好的

4樓:找點糖吃

vivoz5x,oppok5,蘋果xr,三星a8s

2023年買手機哪款最好

5樓:

華為 p40 pro挺不錯的,值得購買,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景深攝像頭。

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10.1(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6樓:戰狼世家

華為手機記憶體稍大點的**貴點要命

2023年最值得買的手機?

7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1、realme q2 pro

realme q2 pro的特點十分鮮明,65w有線閃充被下放到了千元機中,同時機身的重量控制在了175g,天璣800u處理器加持,主流遊戲還是可以流暢執行的。

2、榮耀x10

高刷屏是當下安卓手機必備的引數之一,回顧榮耀2023年釋出的手機,旗艦級別的榮耀30 pro無緣高刷,而中端機型榮耀x10卻配備了90hz屏,實在是尷尬,同時前置攝像頭採用了升降設計,大幅提高了這款手機的屏佔比,麒麟820處理器中規中矩,效能夠用。

3、redmi k30s至尊紀念版

對於追求極致價效比的使用者來說,redmi手機是最優之選,而這款redmi k30s至尊紀念版堪稱當下最具價效比的驍龍865手機,144hz高刷屏、5000mah超大電池、6400萬三攝、nfc、立體雙揚聲器,該有的一個沒落下。

4、小米10

5、realme x7 pro

realme x7 pro的外觀設計與realme q2 pro十分相似,但前者效能更強,處理器為天機1000+,同時擁有6400萬四攝,3200萬的前置攝像頭,6.55英寸120hz屏,支援65w快充,該機定位2000檔,以它的綜合效能來看,目前市面上只有redmi能跟它打一打了。

6、oppo find x2

oppo find x2的優點太明顯了,就是它的這塊6.7英寸螢幕,擁有3k解析度、120hz重新整理率、10.7億色、支援動態插幀、100%dci-p3,jncd≈0.

4,除了強大的螢幕之外,find x2還搭載了驍龍865處理器,支援65w快充。

7、iqoo 5 pro

iqoo 5 pro擁有比小米10至尊紀念版更高效率的120w有線快充,螢幕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240hz觸控取樣率,處理器為驍龍865,作為一款定位遊戲手機,iqoo 5 pro還獨立配備了壓感按鍵,相機方面則配備了5000萬主攝+1300萬廣角+800萬長焦。

8樓:風哥聊科技

1. 三星 s20 ultra2. 華為 p403. oppo finf x24. vivo apex concept5 索尼 xperia 1 ii

9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如果是1500元左右,那麼最值得購買的手機是榮耀paly4tpro,這是目前最具價效比的手機。

10樓:來自留園星光燦爛的玉蝶梅

沒有最值得,只有最合適。看你自己的實際需求,如果要求高,國產的為,外國的果都有,如果追求價效比,其他的牌子也不少,千元機就行。

11樓:

想拍照好的話選蘋果。耗電慢的選安卓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好2023年

12樓:小霧月

一千多塊錢的,我認為小米,華為都是有的,他們的手機價效比都挺高。

13樓:earth三點一線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質量都一般,我認為華為榮耀稍好點!

2023年最值得買的千元手機

14樓:教育評論員說

1、vivo z5

對於 vivo和 oppo,很多人一直有這樣的印象:外觀漂亮,拍照能力強,以及「**格低配置」和「智商機器」等。不過,現在很多人也是對藍綠廠手機產品有了不一樣的看法,比如這款vivo z5機型就很有說服力。

這個手機正面搭載了水滴全面屏設計,6.38英寸的三星amoled螢幕,而且還有螢幕指紋技術的加持,因此屏佔比也是超過了90%,有著很出色的視覺體驗。

硬體方面也沒有落後,搭載了驍龍712處理器,搭載了索尼的4800萬畫素攝像頭,還是三攝設計,以及有內建了4500mah的電池和22.5w的閃充技術等等。

這些都是可以說明這款千元手機很不錯,給人一種沒有短板的感覺。不得不說這個vivo z5的價效比很高,好看能打省錢,稱得上是一款精品,說值得購買也是不過分。

2、榮耀9x

不要總是以為華為就只有高階旗艦手機給力,其子品牌榮耀釋出的很多中低端手機一樣也是非常出彩,各方面可以滿足需求的同時也能夠省到不少錢。

比如這款榮耀9x,可以說是公認的值得購買,價效比是特別的高!採用了升降式前置攝像頭的設計,正面就是一整塊的螢幕,沒有劉海和水滴的加持,在千元價位中還是比較少見的,一樣也是有著很好的視覺衝擊!

搭載了華為的高階處理器麒麟810,同價位中是沒有對手的,跑分高達28萬,效能強悍。搭載了4800萬+tof鏡頭雙攝組合,這個也是能夠滿足日常的需求了。

另外還有4000毫安的電池,只不過就是充電功率只有10w,這確實顯得有些小氣。不過整體而言,這款榮耀9x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在千元手機值得購買,排名也是很靠前的。

3、redmi k30

小米手機這些年都是主打價效比,所以很多人對這個品牌的手機產品也是特別的感興趣。而自從小米分出redmi品牌之後,子品牌也是有推出了很像樣的手機產品,很多人都說redmi k30是年度封神之作。

採用一塊6.67英寸雙挖孔lcd屏,最大亮點是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這可以說是一大亮點。當然背面也是極具有特色,採用3d曲面玻璃機身,材質為康寧大猩猩gg5保護玻璃,採用了中式圓設計且是四攝豎向排列,官方稱之為「明眸」,可是很多網友們則戲稱為「投幣機」。

接著就是搭載了高通驍龍730g soc,提供4500mah電池+27w快充,後置主攝首發索尼6400萬畫素imx686感測器。

4、realme x

拍照上雖說不算很大的特色,不過後置4800w的主攝雙攝鏡頭也完全夠我們日常的拍照使用了。值得一說的是在續航上,配置了一個3.0的閃充技術,提高了綜合的續航實力。

整體來說,該手機的表現超出了這個**存在的價值,值得入手。

5、紅米note 8pro

紅米的note系列的價效比自然不用多說,關鍵是在保持了價效比的同時,其他的方面也都維持了一個很好的水準。

比方說它的拍照,在這個**能夠配置一個後置四攝的鏡頭,並且主攝為6400w畫素的手機可謂是少見,擁有著較強的拍照實力。

除此之外,它的效能也不錯,聯發科的g90t也保持了較高的流暢程度。最後在續航上也是一個大電池,保障了日常的使用需求。綜合來說,該手機是一款千元手機中的佼佼者,值得購買。

2023年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款?求千元機推薦

15樓:yuo天空

千元機今年比較喜歡的只有一款,榮耀30青春版。喜歡它的原因有三:

一、顏值高

很多品牌做千元機並不走心,基本上都是塑料的機身,而且顏值不高,沒有太好的工藝打造,廉價感十足。但是榮耀30青春版採用旗艦級別工藝,玻璃機身彷彿鎖住光影,在機身上有一種科技美學,更符合我的審美。

二、拍照好

千元機拍照玩法不多,主攝一般都是4800萬畫素就沒什麼拍照功能了,這款手機還支援超廣角+微距鏡頭,還支援微笑抓拍和疾速抓拍,拍照玩法很多,適合年輕人。

三、5g效能好

榮耀有華為集團的技術支援,5g通訊技術還不錯,最起碼每個基站都有優化,可以保證訊號好,5g時代拼的技術各家品牌的技術了!

這款手機**才1699起,還挺良心的,推薦給你。

16樓:小橙子觀數碼

2020最具價效比的三款手機,第一款紅米千元機,iqoo配置很強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1000塊錢左右的話,推薦你可以買紅米系列的吧,紅米系列的手機的話可能就在價效比比較高。

華為千元手機求,華為千元手機求推薦

華為榮耀3c暢玩版不錯,記憶體4g的599,記憶體16g的699 千元平板求推薦 10 如需購買三星平板電腦,為您推薦近期上市的熱門機型tab s3 t820 wlan t825 4g 主要特點 1.9.7英寸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2048 x 1536 qxga 2.cpu 處理器...

2023年最值得買的千元手機,2023年最值得買的千元手機

1 紅米note9 4g 驍龍662處理器,6000mah大電池,此次redmi note9 4g最大的亮點無疑就是其6000毫安時的大電池,在外包裝上紅米也把電池容量顯眼得標註在了上面,得益於低功耗驍龍662晶片,6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2 紅米 note8 pro redmi note8 pr...

千元手機買什麼手機最好,千元左右的手機買什麼品牌比較好?

紅米note,執行記憶體1g,增強版的紅米是2g。紅米note增強版 我有,官網搶購 華為3x暢玩版,官網價998元,價效比最高了 小米不錯的,700多就能買到 華為榮耀3c或者榮耀3x 你好 千元左右就可以入手iphone4了 千元左右的手機買什麼品牌比較好?如果是要經濟實惠的話,可以考慮小米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