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華為手機超好用,但有沒有真正能用三五年不用換的

2022-01-05 20:22:08 字數 3726 閱讀 6286

1樓:夜雨待春風

華為手機確實很好用,但是說現在手機的更新速度比較快,所以說一般人很少用到三五年,因為手機用上去雖然很好,但是速度慢了,人們一般都會換新的。

2樓:卞凌昳

有,追求實用性的人群能長期使用,因為能滿足上網、社交、接聽**的需求。

3樓:乾煸新鮮事

肯定是有的,因為華為手機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使用時間挺長的。

4樓:冥之莫言

有啊 我mata10pro就用到現在啦

5樓:新人

我的華為p10用了四年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就是,關鍵是沒錢換。

7樓:不惑之四

我的華為p10plus4年多了,送給親戚了還是好用,周圍的人還有mate9mate10都在用

華為手機確實好用,但是有沒有能用三五年的?

8樓:小屋看娛樂

華為p系列和華為mate系列的設計有很大的不同,華為p系列會偏年輕,因此更適合年輕人。華為p系列手機比較注重拍照功能,並且一直都領先於其它手機。這一系列的手機在**上做了調整,所以它的價效比也比較高。

9樓:農家小妹婉兒

沒有可以用三五年的,這樣的手機好用。不代表質量特別好的,因為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也是特別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手機的壽命,要從多個方面來看,其中處理器是很關鍵的。例如華為mate9,搭載了當時的旗艦晶片麒麟960,這也是它能使用三四年仍然不卡頓的原因。

11樓:七月花香

有。我的華為mate9高考完買的,現在我已經大四了還能繼續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的mate8是2023年10月3號買的,現在還在用,原裝電池還能用近一天,基本上不卡頓,4+64g的,儲存快滿了,經常有提示。我覺得華為手機就要買旗艦機型,mate或p系列,平時愛惜點,別隨意亂放掉地上,用個

三、四年不成問題!

華為手機中,哪幾款可以用個三五年都不過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現在的手機使用者對手機的依賴程度逐漸提高,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不少的消費者追求極致的高品質手機。華為就是一家對品質極其專注的廠商,當前的5g時代更是釋出了數款5g高品質手機。

華為的手機幾乎每一款產品都是高品質的代表,今天小編就從中選出了三款幾乎零差評的華為5g手機,這三款華為手機可以說都是高配低價,還是內行人的鐘愛,用三五年都不會過時,大家都可以嘗試一下,閉著眼買都不會吃虧。

第一款榮耀v30pro,雖然屬於華為子品牌的旗下5g手機,不過效能上相當強大,高效的麒麟990處理器,具備超強的處理和運算能力,複雜的手機任務和耗能的遊戲都輕鬆拿下。

而榮耀v30pro的採用的是6.57英寸lcd螢幕,色彩飽和度極高,屏佔比達到91.46%,無論是螢幕面積還是顯示效果,都領先同時期釋出的許多5g手機。

**部分,榮耀v30pro的8gb+256gb版本**3019元,是一個良心的售價。

第二款華為mate30pro,作為華為mate系列的5g旗艦手機,除了強勁的效能外,在續航上幾乎沒有對手,內建一塊4500毫安大電池,支援40w的有線快充和27w的無線快充,以及無線反向充電,超大電池輕鬆使用一天。

最後是目前最新的華為p40pro,和前兩款相機,華為的設計非常別緻,背部機身採用奈米微晶陶瓷工藝打造,正面採用曲面設計,手機外觀十分耀眼。華為p40pro的拍照功能更是做了提升,採用5000萬畫素感知主攝+4000萬畫素超廣角+1200萬畫素長焦+3d深感攝像頭。

四顆攝像頭相輔相成,且畫素極高,能夠勝任專業的拍攝。華為p40pro近期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援,進行**,華為p40pro的8gb+256gb版本降至5658元。

以上三款高品質的華為手機,都是具備麒麟990的加持,效能強勁,都適合作為主力手機使用。榮耀v30pro、華為mate30pro、華為p40pro,大家更喜歡哪一款呢?

14樓:小志學長

最值得入手的三款華為手機,用5年也不會過時,別被導購員忽悠了

15樓:蘇格拉底的維

目前華為主打的幾個系列機型分別是暢享系列,p系列,mate系列和nova系列,p系列和mate系列作為華為官方***的高階機型,配置效能方面都是很高的,採用的麒麟990晶片也是頂級處理器,用個3,5年肯定也不過時

16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採用的是990處理器。p系列的拍照功能強大,mate系列處理檔案的速度超級快。

17樓:暢斯伯

華為手機中榮耀30s,mαte30pro,p4opro這三款手機都是5g手機,高速度的執行,續航強勁的充電技術以及顏值和效能都很好。用個三五年都不過時,值得入手o

哪些華為手機是能用三五年不過時的?

18樓:柯柯柯柯樂

華為p30、華為榮耀8。華為p30款式很新潮,不會過時;華為榮耀8很耐用,款式也好看,不會過時。

19樓:配相印

華為mate30是華為一款保值很高得手機,而且其處理器,前攝後攝也算得上是比較拿得的上檔次得,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也可以選擇很大得款,用個幾年也能看得上眼。

20樓:娛樂小魚熊

華為p40pro,配置較高,晶片強大;mate30pro,不容易過時,電池比較耐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得入手的三款華為手機,用5年也不會過時,別被導購員忽悠了

為什麼會有人智慧手機用了三五年還不捨得換的?

22樓:阿韶

如今的智慧手機,進入了快速更新換代的時期,一般十八月左右就會跟換一部新手機,但是也有少數一撥人,使用了3-5年也不更換,這是什麼原因呢?

1手機好

好的產品才能使用比較長的時間,往往只有蘋果手機能3-5年還不卡,如果是安卓手機,往往會遭遇「卡慢醜」,一般用不到三五年。

所以大部分能用3-5年的,往往不少是蘋果手機。

2手機同質化

如今的手機,不管是安卓系統還是ios系統,其實都越來越趨同,同質化越來越嚴重,不論是外觀設計,還是系統功能,甚至是軟體體驗,都差不多。

所以對部分使用者來說,是在提不起來換機的興趣,所以用3-5年也就正常了、

3老年人和只用簡單功能的

老年人一般只用**功能,連上網都很少用,那麼對於他們來說,只要手機不壞,都是一樣的,何必換呢。

4因為窮

還有一類人,其實是想經常換手機的,但是因為窮,換不起。

尤其是蘋果手機,最**的,動輒上萬,也不是小數目。

因為經濟拮据,所以往往手機就能用三五年。

你比較贊同以上哪種觀點呢?或者說你屬於哪一類呢?

23樓:

瞎扯淡,功能機我還用了幾年,手機不是用來打**的?用手機裝逼的不知道怎麼想的,誰買不起啊這年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階段不可能不換…蘋果11不會用自然買個適合自己的手機…

25樓:三千魔王大人

每年都有新手機出來但很少能有跨時代的,除了新奇沒有換的必要,從半智慧到智慧手機不都全換了嗎?

想買新手機,有沒有什麼好用的觸屏手機啊?價格最好在一千到兩千左右的

摩托羅拉me525,在2000這個樣子,質量很好,安卓智慧系統,本身4g記憶體,三防手機防摔 防劃 防水。3.5寸螢幕,質量比htc要好!也可以買三星i9000,4寸大屏,配置很高!螢幕絕對很棒!st18 mt15 wt19 給你介紹一部htca6366 想買個 在一千五左右的全屏觸控的智慧手機,大...

有沒有好用的英語翻譯軟體,最好是手機上能用的

樓主,這樣,你試試彩雲小譯,是一款手機軟體,有同傳模式,帶上耳機就ok,我覺得應該適合你,它可以自動識別語種,我身邊很多用過的朋友都說很好用。手機上好用的英語翻譯的工具手機上還是挺多的,翻譯英語可以試試下面這個方法。2.翻譯方法和普通的翻譯軟體一樣,首先,輸入你想要翻譯的英文。3.以英譯漢為例,然後...

怎麼才能知道手機有沒有被監視

1.掛線監聽 此方法任何反監聽技術皆無法察覺,屬於國家級的監聽技術,適用於任何監聽方式 座機 監聽 聽 你是商業間諜嗎?不是的話,此種監聽手法不會用在你身上。2.數位gsm手機 此款監聽裝置多屬商業間諜等專業蒐證監聽人員所使用。應用範圍涵蓋廣泛,包括 特定號碼鎖定監聽 攔截通話 簡訊,音訊鎖定 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