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真正厲害的男人,往往都有哪些特徵

2022-01-05 20:22:09 字數 5098 閱讀 9730

1樓:以情佐酒

女人戀愛的時候,可能都喜歡帥氣的,溫柔的,幽默的男生,渴望和這樣的男生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可女人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對擇偶標準,會發生改變,都想嫁給一個能同甘共苦,能扛起家庭的重任,能給自己富裕生活的男人。

在各個方面都厲害的男人,成為了女人最理想的結婚對方,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厲害的男人,無疑是工作能力強,事業成功,有足夠的收入,又有很強的處理各種事情的能力。

女人嫁給真正厲害的男人,就可以安心的做小女人了,不擔心吃不擔心穿,即使遇到困難和麻煩,男人也能得心應手的解決好,這樣的男人,會成為女人最好的靠山。

但越是厲害的男人,越是深藏不露,不會輕易被別人看出自己的厲害之處,但都會有這三個特徵。

說話很謙虛,從不會吹噓自己

越是沒本事的人,越是喜歡吹噓自己,喜歡張揚,喜歡到處炫耀自己,而越是厲害的人,越是謙虛,越是低調。

不熟悉他的人,並不知道他每天都在忙些什麼,更不知道他有什麼能耐,還以為他就是一個不起眼的小人物。

當從別人口中聽說他之後,會吃驚得瞠目結舌,因為他從來不對外炫耀自己,一直都是低調做人。

越是厲害的人,越是虛心好學,越懂得「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會不斷的學習別人的長短,不斷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但也是他厲害和成功的原因。

遇事很冷靜,從不會意氣用事

越是厲害的人,遇到事情的時候,越能做到波瀾不驚,不慌不忙,而是冷靜的理清思緒,做出醉正確的判斷和抉擇。

經歷的大風大浪多了,面對突發事情的時候,自然能做到從容淡定,不會意氣用事,不會過於衝動,而是能有條不紊的去處理。

而越是沒本事的男人,遇到事情的時候,越慌張,甚至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甚至直接逃跑,把事情留給別人處理。

女人要是嫁給沒本事的男人,什麼事情都得自己扛,在大難臨頭的時候,男人一點辦法都沒有,而要是嫁給厲害的男人,就不用擔心了,男人會很快的把事情處理到最好。

積極而樂觀,從不會滿嘴抱怨

越是厲害的人,對待生活與人生,越是積極,越是樂觀,在他的眼裡,世上無難事,總覺得只要自己肯努力肯用心,一切問題都能解決。

而越是沒本事的男人,在生活中,或是工作中,越愛抱怨,越愛怨天尤人,還喜歡把責任推卸給女人,沒有擔當。

積極的人,天生好命,越是積極樂觀的人,凡事越順利,越容易取得成功。

過多的抱怨,不但影響你的心情,還會打消你的積極性,那麼你也只會越來越失敗。

世界上的男人千千種,但值得女人嫁的,能給女人幸福的,就那麼幾種。

厲害的男人,不僅能給女人衣食無憂的生活,其實,越是厲害的男人,越疼愛女人,對女人越好。

而越沒本事的男人,脾氣越大,越喜歡把女人當撒氣筒,越喜歡無緣無故的對女人發脾氣。

所以,厲害的男人,才是女人最好的選擇,如果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如果你還沒有遇到,那就等等,寧可把自己等發黴,也不能隨便找個男人將就自己。

2樓:信思

說話很謙虛,從不會吹噓自己,遇事很冷靜,從不會意氣用事,積極而樂觀,從不會滿嘴抱怨。

3樓:你到底敢不敢

生活中那些真正厲害的男人是不會說不切實際的大話,不隨意承諾,對於時間有嚴格的要求。

真正有氣質的男人,往往都具備哪四個特徵?

4樓:雙魚小丸子其樂

真正有氣質的男人,往往都具備哪些特徵?筆者覺得,一個真正有氣質的男人,應該是大度、有擔當、有愛心和有責任感的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有氣質的呢?對於這個問題,想必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正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喜歡的人自然就會覺得好、覺得有氣質。但從大眾標準來看,筆者覺得無外乎有以下幾個特點。

1、作為一個有氣質的男人,首要一點就是要大度,這表現在兩個方面,一個是心胸,一個是性格。為人處世不能處處都斤斤計較,這樣的男人別說是魅力了,不「招人煩」就已經不錯了,無論你有多優秀,無論你能力有多強,如果做任何事都睚眥必報的話,那很快他就會失去所有的朋友的。另外,性格上也要大方一些,一個男人,不要太過於摳門,銀子雖好,但該花的也得花呀,流水不腐嗎,如果總把銀子藏起來,時間久了也容易「腐」的哈。

2、再來說一下擔當的問題,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上,你都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你都是組團在行動的,那麼這個過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和困難,如果你總是往後退,總是做縮頭烏龜一樣的人,沒有一點點擔當的勇氣,那麼這樣的人,應該與「氣質」兩個字,相距甚遠了。

3、一個氣質不凡的男人,首先一點就是要有愛心,試想一下,見到有困難的人趕緊躲得遠遠的,遇到需要幫助的事他卻總是袖手旁觀,這樣的人會有氣質嗎?即便是長得再標準,即便是言談再儒雅風趣,一個只會誇誇其談而「不辦實事」的人,都不是一個真正有氣質的男人。

4、除了以上三點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責任感,說著簡單,真正的能做到確實很不容易,工作生活中,有很多問題是很難解決的,而這種需要硬著頭皮去做的事,往往會讓你精疲力竭痛苦不堪,此時你是選擇逃避還是勇於承擔,這也是一個男人是否具有氣質的一個顯著標準。

總之,一個有氣質的男人,不能說是完美,但至少要具有很多優點,當然了,人無完人,你不能要求所有的男人都達到這個標準,有缺點也是人之常情,但畢竟人是聰明的動物,可以不斷地調整和完善自我,只有大家都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那麼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

男人生活在世上,需要有更多的擔當,更大的愛心,這不是「什麼主義」,而是一種風度,一種氣質,只有具備了這些優點的男人,才會更完美,更有號召力,也才更有魅力。

5樓:以情佐酒

首先來說,氣質是什麼?可以理解為那是一種散發在無形當中的人格魅力。

不得不說很吸引人也很迷人,非常的神奇,即便是一個相貌平平的男人,在擁擠的人群當中也會顯得那麼出眾和耀眼,讓人感覺不同尋常,甚至忍不住要多看幾眼。

簡而言之,那是比長相和身材更為重要的一樣東西。

所以,讓自己變得有氣質,是大多人在努力和追求的目標,沒有人會嫌自己太優秀,在這件事上,可以說是永無止境的。

有氣質自然是有好處的,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可與肯定,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找到價值感和存在感更讓人感覺美好了。

然而氣質的培養,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通過一個漫長的過程、長期的堅持逐漸形成的,或者說是一種內在的修煉。

那麼有氣質的男人,都是什麼樣子的呢?他們都具備哪些特徵,才凸顯了自己的氣質?

真正有氣質的男人,往往都具備四個特徵,看看你有嗎?

第一,成熟穩重。

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一個真正有氣質的男人,不可能是那種吊兒郎當、輕浮浮誇的型別。

像這種成熟穩重的男人,不論走到**都自帶一種強大的氣場,站在那裡也好、坐在那裡也罷,總會讓人望而生畏,感覺高不可攀。

只是成熟這個東西是裝不出來的,可以通過一言一行體現出來。

不可能肯定地說和年齡有關,但往往成就一個男人的,偏偏就是經歷和閱歷。冷靜而沉著、淡然而低調,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以平穩的心態去面對。

不要理解錯了,成熟不是圓滑,而是對於自我的一種認知和成長。

能夠控制自己的脾氣是一種成熟,懂得寬容和包容他人是一種成熟,不計較和懂得換位思考也是一種成熟。

所以一個成熟的男人不光會顯得很有男人味,在一起相處也會感覺到一種舒適感,真實感染到自己。

第二,有內涵。

內在包括了很多東西,素質、教養、謙卑、低調,等等!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長得帥,從不炫耀這是氣質;有才或有財,一直很低調這就是修養。還有,一個有氣質的男人,往往都是非常紳士的,特別有風度。

尤其是對於女性,有著足夠的尊重和大度。

氣質,確實是散發在無形當中的,可也別忘了,氣質也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是把一個人的內心真實體現出來。

這種男人的魅力,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對於別人也不是一種短暫的吸引,越是接觸時間久,越是讓人沉迷於中,無法自拔。

就好像是發現了一寶藏,越是挖掘下去得到的寶貝就越珍貴。

這種男人的魅力往往來自他的靈魂最深處,給人一種無法抗拒的感覺。所以說,男人可以醜,但不能醜陋,可以不帥,但一定要有風度、修養和底蘊。

第三,非常自信。

沒有什麼比自信這個東西更具有感染力了,那是一個人最好的面貌。

自信是可以打動人的,也是可以影響人的,就像有人來形容說,自信才是一個人最好的氣質。尤其是對於男人而言,會將男性的魅力完全體現出來。

展現出男人的雄風,男人的氣場,特屬男人的天性。

在老家有一個忌諱,就是家裡的老人只要看到一個男孩子整天唉聲嘆氣,哪怕不是整天,偶爾一次聽到了也會很嚴厲的指責。

男子漢頂天立地,不管遇到再大的挫折和打擊,一樣也要迎難而上,不然就覺得很晦氣,尤其是作為一個家庭的頂樑柱,給家人的負面影響很大的。

可能有些人會說,唉聲嘆氣也還不是愁的,有錢誰都會自信。

怎麼說呢,有些時候錢確實能給人帶來自信,帶來底氣,但真正的自信和底氣,還是來自於內心的富足。

第四,乾淨利索。

最後一點說的是男人的外在,也是不得不說的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雖然說氣質是內在的一種體現,但別忘了人們都是視覺動物,感受很重要,視覺的滿足更重要。兩者是相輔相成的一種關係,互相襯托、互相體現。

要不然,你看那些有氣質的男人,有幾個是邋里邋遢、花裡胡哨的。

這不是1+1=2那麼簡單了,一個好的外在,會將內在的魅力放大無數倍。

你可以長得不帥,但最起碼讓人看著是乾乾淨淨的、簡簡單單的,尤其是頭髮和鞋子。所以千萬不要說,我光注重內在的修煉就行了,對於外在一樣不能忽視,儘量簡單一點,讓人看著乾淨利索。

鞋子不光代表了一個人的品位,也會直接將一個人背地裡的真實生活反映出來。

比如說,一個真正愛乾淨的人,不論什麼時候鞋子一定是乾淨的。而那些實際上很邋遢的男人不會將衛生落實到細節上,假乾淨。

一般來說,一個真正有氣質的男人,大多都有以上四個特徵。

想要變成一個氣質男人,不能光是靠嘴說說,其次生活的圈子對一個人的影響確實是很大的,不論是讀書還是運動,都是可以成就你的。

首先你要學會自律,不斷的充實自己,不斷的提升自己。

當你能認真對待生活的時候,生活就一定不會敷衍你,人只能通過自我成就,明天的自己是由今天的自己決定的。

把時間花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上,當你能意識到自己不足的時候,那就是成長。

沒有人是完美的,大家都是在不斷的完善自我,你對自己有什麼樣的認識,有什麼樣的定位,這是很重要的。

在你不願意的情況下,誰也阻止不了你的成長和改變。

成熟的第一步,是發現自己可以計較的事情越來越少,內涵的培養,是對於自己的一種積累和沉澱,過程很艱辛,但值得你堅持,共勉!

一個真正厲害的女人,往往有哪幾個特徵,全中你就厲害了?

真正意義上的經濟獨立絕對不是我養好了自己是完成了經濟獨立,而把一切未來生活都寄予別人身上,只覺得維持生計便是經濟獨立了,其實不是的,真正意義上的經濟獨立也是有臺階的。第一階段 儘自己最大的能力達到自己喜歡的,而不是靠別人給。第二階段 有能力有主見的女人,能夠勇敢地實現自己的夢想使用價值。第三階段 對...

在生活中,真正聰明的人,都有哪些的「不爭」?

首先是不與人爭長短,發生口角,聰明人從來不會去吵無畏的架,只會用更好的理智方式去解決 其次是不爭強好勝,聰明人知道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不會衝動的去爭強好勝。真正聰明的人都有這些不爭,第一,天意時之長短,有些人總喜歡呈口舌之能得理不饒人,第二不爭虛名和福利,有的時候為這些奔波而忙碌,忽略了家人,熬...

真正的男人應該怎樣面對生活挫折,真正的男人應該是什麼樣的?

真正的男人,面對生活的挫折,應該是當作對自己的一種歷練。能夠迎難而上。不氣餒,發奮努力,尋找解決挫折的辦法。然後在挫折中不斷的完善自己,終究會有一天,會海闊天空的。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真正的男人要扛起責任,不管是自己還是家庭,抑或是戀人,朋友,要做一個頂天立地,敢做敢當,有所作為的人。在遇到挫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