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女孩如何保養

2022-01-05 20:22:11 字數 847 閱讀 5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敏感膚質!但每個人不一樣!比如我對這個化妝品過敏,你卻對那個!

所以絕對不能跟風,要自己去體驗,選擇藥店售的護膚品,比如雅漾是專門為過敏膚質設計的,我剛用碧歐泉過敏來著,昨天買的雅漾,今天就好多了!當時那個ba說讓我不要用泡沫太大的洗面奶,因為敏感膚質不能受刺激,一定要用溫和的洗面奶,後來我就買得免洗那款,然後用她家噴霧,再用修復保溼霜,但推薦修復保溼霜建議在很敏感的時候用,因為比較油,ba說用噴霧稀釋了用!但效果很不錯!

我的過敏好了很多!你的年齡應該以保溼,清潔為主,美白含鉛太高,建議不要用!毛孔粗大,建議用雅詩蘭黛的完美煥顏精華,專門細緻毛孔的,開始用真的很過用,不過時間太長就看不出來了,但最好毛孔真的是小了

2樓:

歐來呀的很不錯.我也是秋冬比較幹.用了以後馬上有明顯的改善.很舒服的感覺.選擇乾性到油性肌膚使用的保溼系列.**在200-300之間.

秋冬季節保溼就可以.因為**一般在秋冬是可以自己變白一點的.

另外可以加一個精華霜.

改善毛孔建議用用**.一週2次就可以了.

3樓:瘋貓

怎麼說呢,我也是混合型**,我屬於t字油兩霞幹.

這種**不適合用含油的護膚品.

不過我有兩種方法保養:

1.分開用油的地方用清爽型保溼水和擦臉的.

2.就是全部都用清爽型護膚品.

推薦:olay舒泉系列和強生嬰兒用品

至於洗面奶,其實不是貴的就是好的.

你可以試下海聖的"野菊花洗面汁"很不錯的又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屬混合型的,我在用玫琳凱,呵呵,還好.

23歲,應該怎麼保養?32歲的女人都需要什麼保養

23歲最要緊的就是 的美白 以及防止衰老和皺紋 平時我們在飲食上 多吃水果 補充水分和維生素注意多吃些含有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豬蹄,雞爪,銀耳之類的,膠原蛋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生成,長期服用可改善膚色,使膚色更均勻白皙。有條件的可以直接買點內服的膠原蛋白產品。32歲的女人都需要什麼保...

23歲的女孩子請進

呵呵,其實你真的bai挺好了呢。我現du在還在讀書,為zhi畢業證奮鬥。dao也準備開始去工回作了。答但是還是很矛盾不知道是應該繼續要家裡養著還是自己出去工作。男朋友嗎,有是有。就是一個雞肋。丟又難過,又知道沒有結果。就耗著。你起碼現在在眼前都算穩定。但是,你最好還是去學些專業靠譜的東西。女人啊,最...

女孩23歲能做什麼,我是個女孩子23歲了,應該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呢

22歲 確實是 人生的 剛開始,我們的年紀差不多,就小你一歲吧,呵呵o o 自己第一眼的感覺最重要,你還能說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人品還不咋地,既然沒有感覺就大膽說出放棄,人生大事不是將就就能了事啦。也許它給你帶來的幸福,也許不是,再或許你以後就能轉角遇到愛,遇到你真正一見鍾情有感覺的人,能給你一生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