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26歲,如何保養 乾性 面板

2023-02-05 05:50:03 字數 952 閱讀 1798

1樓:

女性在年過25以後新陳代謝開始逐漸走下坡路,所以要將護膚側重點從年輕時的保溼美白逐漸過渡到抗氧化抗皺紋。如果經濟實力許可的話建議考慮碧歐泉的綠色橄欖抗氧化系列,或者sisley的全能乳液。

平價一點的可以選擇olay的紅色抗氧化系列或者歐萊雅的復顏緊緻系列。

每天以滋潤型洗面奶潔面,使用抗皺保溼的化妝水,之後用抗氧化抗皺精華液,(如沒有也可省略)最後用乳霜劑型的抗氧化面霜作為收尾工作。晚間可以將面霜的用量增加一些以幫助**在夜間修復白天造成的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服用膠原蛋白,平均每天10元成本。

2.買雅詩蘭黛套裝。最好是化妝品盯著一個牌子使用。血肌精也很不錯。

3.買一瓶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吸入然後塗於臉部。並且可以用它定期在家進行卵巢保養。

4.抗皺嚴霜,必備!每天兩次。每週貼眼膜。

5.每週兩次以上**。

6.有時間的話一個月去一次美容院。

7.保持每天1一個小時的有氧運動。

我從15歲就開始保養,雅詩蘭黛這個牌子不推薦25歲以下的人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不用花那麼多錢嘛,多喝白開水,(應為不含脂肪,所以不會長胖),多吃水果(可以讓**光滑細膩有彈性)多吃蘿蔔(可以健體,也不擔心超標).然後呢,適當的用一些保溼/滋潤的一些護膚品,最好是易吸收的,什麼牌子就要看你是不是對它過敏了,其實最好是別買太貴的.現在好處大,不等於將來壞處少.要不然你試試用強生的.很不錯的呢.

4樓:趙曉娟李加菲

主要在晚上的護理上下功夫。選用滋潤的化妝水,然後可以塗乳液,最後塗油脂類的護膚品,推薦凡士林。

做**的時候,以維e打底,做完效果很好。

旁氏、玉蘭油、提香的滋潤類的東西都還好,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蘭蔻的基礎護膚系列用品,即使是冬天,也能保證不幹燥,香港買很便宜。

乾性面板該如何護理,乾性面板如何保養

我比你大幾個月,剛24.也是乾性 膚色也偏黃。以前抹一層霜還起皮。這一兩年 好多了。說說我的經驗吧。我覺得za的有個直效保溼精華很不錯。我堅持用了兩個月,就不起皮了。不過護膚品是遠遠比不了 的效果。我家裡屯了一堆 屈臣氏的燕窩 滋潤有美白 上週剛買的相宜草本的睡眠 最開始有jm說很油,不過我用剛剛好...

乾性面板怎麼保養,而且還過敏,乾性面板如何保養

我也是乾性的,非常幹,以前我都沒怎麼用過護膚品,現在28歲了感覺再不管就老了,我一開始在聚美上買了雅詩蘭黛的紅石榴晚霜和小棕瓶小樣,用著感覺對於我來說太油了,前幾天換了蘭蔻的小黑瓶肌底液,配著蘭蔻的水和霜,感覺挺舒服 主要補水,有興趣私我 乾性 如何保養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乾性肌膚的膚質特點是...

女性,50歲,乾性面板,膚色暗,皺紋多!請問用什麼護膚品

這是長期沒有保養的結果哦!最主要的是保溼哦,還有用一些去皺的精華素,如果是乾的化,那麼得用一些乳液,因為補水之後得用乳液來索水!強烈推薦chanel的一款。人民幣2680,名字我實在記不清楚了。去chanel專櫃問問就知道了。而且,吃膠原蛋白比較好哦。隆力奇保溼型洗面奶不錯,z旁氏不錯,也不是很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