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防晒方法有哪些

2022-01-10 04:29:05 字數 1648 閱讀 2645

1樓:y神級第六人

1喝番茄汁

番茄汁在早晨起床之後喝是最合適的,這樣不僅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機能重新運作起來,而且番茄當中含有97%的水分,並且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磷、維生素等物質,是上好的護膚佳品,而且番茄的另一個重大貢獻在於多吃番茄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

德國的一項研究表明,每個人每天食用番茄,那麼被太陽晒傷的風險將會減少40%,還有如果將番茄弄碎塗在臉上十五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就可以有效的**被晒傷的**。

2塗抹好防晒霜

夏天一到,防晒霜就要是包包裡的必備物品了,出門逛街的時候、野外遊玩的時候、海濱游泳的時候,都要注意塗抹防晒霜,防止斑點的產生,**顏色偏深的人。

我們在選擇防晒霜的時候最好用保溼或者是補水的,不會太乾,經常塗抹防晒霜還能有效的防止斑點的產生。

**顏色偏深色的人,更要注意化妝品的塗抹,而且小編在這裡提醒一句,我們防晒霜在出門前半小時塗是最管用的。

3避免吃感光食物

吃飯對於很多人來說是百忙之中難得的工作放鬆,而且也是補充能量的時間,但是如果在菜譜裡有感光食物的話,我們最好不要用。

首先,我們不能吃的感光食物有香菜、韭菜、醬油、白蘿蔔等,吃多了經過紫外線的照射就很容易產生斑點,從而加重紫外線對於夏日肌膚的傷害。

除此之外,在鰻魚、冬瓜、花椰菜當中都含有防晒營養素,多吃這些食物可以從中攝取保溼防晒的成分,同時還能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

4頭髮也要防晒

很多人都知道肌膚要防晒,卻不知道頭髮也要防晒。由於夏季的氣溫高,我們身體內的新陳代謝就會加快,頭皮的皮脂分泌也就會比較旺盛,頭髮的狀態也將有所改變了。

髮質有的時候也是會變的非常脆弱的,因此一定要選擇合適的防晒護髮品,首先我們要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或者是甲醛的產品,以免我們的頭髮變的更加乾枯。

其次,我們要選擇含有薄荷清涼成分的護髮素,可以有效的保護我們的頭髮少受紫外線的傷害。

5晒後修復

晒後修復的工作我們一定要做,儘管有防晒品和防晒食物的幫助,我們的肌膚已經得到很好的保護,但是效果也並不是特別絕對的,所以我們每天晚上也要做一做晒後修復的工作。

首先,晚上喝酸奶的時候不要全部喝完,留一點用化妝棉塗抹在臉上,就可以增強我們的**對於紫外線的抵抗力,而且還能淡化晒斑,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2樓:奶油拌雲朵

穿件防晒衣,穿淺色的衣服

求夏日防晒小妙招,簡單一些,兩條就夠了。

3樓:破板者

想切實做好防晒,擦多少係數的防晒品並不是重點,反倒是置身的場合才是該考慮的。例如在冷氣房裡,係數15的防晒品就足夠了;若要到海邊、戶外等陽光熾熱處,係數25應該也綽綽有餘。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美白防晒建議: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檸檬、橙、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

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更細膩白滑。

5樓:藍海雲天

出門一定戴帽子,擦防晒爽~

最好還要打傘

6樓:排毒中心

你好!穿紅顏色長袖衣服,打傘防紫外線;塗抹橄欖油。

簡單的祛斑方法,最簡單的祛斑方法有哪些

為什麼冬天也容易長斑?談談護膚那些小方法 現在雖然是冬天,但是很多人還是長很多日晒斑,這樣的人並不在少數,冬天雖然冷,但是紫外線對於 的傷害仍然很大,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怎麼辦呢?1 做好日常遮陽防晒 防晒是我們日常去除色斑的首要任務,即使秋冬季節,紫外線對人體 組織的損害也不能忽視,因為紫外...

有哪些比較簡單的護膚方法,最簡單的護膚方法是什麼?

有很多天然的護膚方法簡單也有效。包含外用和食物。外用的天然護膚方法,比如塗蜂蜜,牛奶,蛋清,珍珠粉,海藻泥,敷黃瓜片,土豆片,番茄糊,都可以。食物類的,比如美白肌膚,富含維生素c和e的瓜果蔬菜,比如橙子,櫻桃,獼猴桃等等,還有蔬菜美容補水的瓜類,青椒,土豆,果仁,等等。少吃油膩和辛辣重口味的一日三餐...

腎結石有哪些治療方法,哪種方式最簡單

腎結石是晶體物質 如鈣 草酸 尿酸 胱氨酸等 在腎臟的異常聚積所致,為泌尿系統的常見病 多發病,男性發病多於女性,多發生於青壯年,左右側的發病率無明顯差異,90 含有鈣,其中草酸鈣結石最常見。40 75 的腎結石患者有不同程度的腰痛。腎結石几乎可以影響任何人,所以瞭解這種常見病症的徵兆非常重要。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