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動作就長高的方法是什麼,最簡單的一個動作就長高的方法是什麼

2021-07-31 06:08:45 字數 1517 閱讀 8216

1樓:凌兒小妖妹

跳躍。不過能加上拉伸肯定是更好的。跳躍會產生一定的壓力,這是良性刺激。

而拉伸則是產生壓力之後的運動。好比拉麵壓過了才好拉長。睡前一個小時做,拉開的骨骼更有利於長高。

很多人認為20歲以後的人大多骨骺線已經閉合,不可能再長高,其實不一定的,20歲以後我們仍可以通過伸展、擴寬骨間隙來增加身高,另外骨骼閉和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人體骨骼完全閉和的平均年紀是25歲,20歲以後完全可以通過鍛鍊、營養等各方面,通過給骨骼一定的刺激,還是完全可以衝刺的,我現在23了,每天抽1個小時來輔助運動長高,配合均衡的營養,快5個月了長了有2到3公分的樣子。我是看的楊雲風的日記裡的長高鍛鍊做的,跳躍跳繩,然後做各種拉伸,比如踮腳伸懶腰,彎腰摸地,壓腿,睡前跪地後仰等。繼續努力吧,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運動就是拉伸運動,比如拉伸、跳高等等都可以的,但是這個要長期堅持的,我用的是百倍特拉伸器,就是躺下就能拉伸的,每次使用感覺全身都被人拽著一樣。

3樓:帶感情話

這麼說,謹記在心,年齡段超24歲以後,再長個子的話,就得學我自己了,我能從26歲那年再一次猛串了7公分,就這1個成功,足已讓我作到一生高峰了,好◇多朋友或許會大跌眼鏡,其實漲個這一一件事碼和運**動息息相關相應啊,那麼大夥兒許多人常有運動習慣,為什麼我高了,別人沒高呢,那時候我是看了(**溫谷.莎回.憶)1個文,才懂得,長個子所須要做哪幾大類,去嗖它嘟嘟。

4樓:浦上青楓一寂

(1)足尖大步走4分鐘(或慢跑5~7分鐘)(2)前後、左右擺腿各15次

(3)單槓懸垂——儘量放鬆身體,兩組(每組30秒鐘)(4)縱跳摸高(夠樹枝、

天花板等):雙腿跳10次+單腿跳各10次,共兩組,每組間歇30秒(5)站立,用手抖動大、小腿肌肉放鬆2分鐘(6)牽引拔長:仰臥墊上,上身固定,幫助者握練習者雙足牽引至最大限度停15秒,5次

(7)登20~30米高的小山坡,儘量快速登上,然後疾步跑下,重複2次;或單足交替跳繩200次,兩組

(8)拉韌帶5分鐘

5樓:明玲玲雙子

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如何長高,長高動作

6樓:窒癰賜都朔收

25歲還能長.高,這兩個方面做好了, 照樣會猛漲。我就是26歲又長的,之前我也感覺天方夜譚,可喜的是現在發生在我身上了,一般來講,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

高。女性則是23歲。 所以大部分人就感覺自己這一輩子就這麼高了,其實不是,做好飲食和運動,照樣可以,我給大家說下,去 度裡找下 (胡遼研成長之錄)這個文,大家去讀讀就明白了,我是看完後10個月漲了5公分又。

7樓:張木頭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長高最好的方法是什麼,長高的方法有什麼?

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一個溫馨 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長高的最好方法是什麼啊?前段時間有瞭解到 谷允兒的成功長高之路 這篇文...

RMB區分真假最簡單的方法是什麼

去銀行找個理由換一張,如果是真的,他會給你換一張,如果是假的,直接沒收。這樣你就知道真假了。左下角的金額有彩色反光油墨印刷的是真,沒有的是假 拿熒光燈找錢上的數字的地方,真的會有數字的,假的沒有,我也是無意發現的,玩著玩著就發現了 如果足夠新,可以去找盲條和盲點。如果感覺有凸起就是真錢,沒有就是假錢...

最簡單的美白方法 最簡單的美白方法

關於這個我瞭解一點。日光雀斑樣痣,顴部褐青色樣痣鑑別。雀斑樣痣又稱黑子,可發生於任何部位,為1 2mm大小的褐色或黑色斑點。顏色比雀斑要深,數目較少,日曬後顏色不加深,數目不增多。病理表現為真表皮交界處黑素細胞數目增多,但無痣細胞團。條件好的話可以選擇 柏眉喬 比較明智,對美白祛斑有很好的作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