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肝建議買什麼保險,乙肝患者買什麼保險

2022-01-09 20:11:05 字數 5512 閱讀 9174

1樓:abc保險網

對於乙肝病人買保險,中民保險網專家給出以下建議:

(1)首先考慮社保。目前,乙肝患者可以加入社保,辦理社保也不需要體檢。不過,社保可以報銷**乙肝的常規藥,不屬於常規藥的不予以報銷。

(2)意外險。意外無處不在,所以乙肝患者還可以給自己辦理一份意外險。

(3)健康險。乙肝病毒攜帶者在投保時,肯定和健康人會有所區別,保險公司會根據檢查乙肝病毒複製是否活躍,肝功能正常與否等多種因素來考量能否投保。一般來說,根據核保的結果,保險公司有五種處理方式:

認為風險在正常範圍內,標準費率承保;認為風險高於正常,要求加費承保;認為該風險無法接受,但又比較範圍侷限,約定責任除外承保;認為風險性質不明,約定觀察一段時間,延期承保;認為風險太大,拒絕承保。

(4)養老險。乙肝患者雖然投保健康險可能會有限制,但養老保險是可以辦理的,它會給您日後的養老生活提供保障。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

乙肝可不可以買保險?

乙肝患者買什麼保險

3樓:奶爸保險學堂

乙肝患者商業保險投保需健康告知,但一般來說,意外險、養老險等都可以考慮,而健康險投保則需要保險公司稽核,通過便可以。

奶爸這裡推薦一款乙肝比較友好的重疾險,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瞭解下:《新規重疾 | 哆啦a保2.0:乙肝大三陽患者最佳選擇!》

4樓:呦呦學姐

回答親,如果是乙肝人群可以考慮投保以下這些保險產品:

.意外險,乙肝人群是可以購買意外險的,因為購買意外險不需要告知身體健康情況,所以可以放心購買。

.社保,乙肝人群是可以購買社保的,因為辦理社保是不需要體檢的,購買社保後在**乙肝疾病產生的常規藥物費用會給予報銷。

.重疾險,乙肝人群加少量的費用是可以投保的。

.壽險,乙肝人群加少量的費用也可以投保壽險。

所以說,乙肝人群是可以投保的,但是在投保時一定要告知健康情況。

更多4條

5樓:奶爸保

乙肝患者可以考慮買意外險、定期壽險,重疾險和醫療險的健康告知都不會很輕鬆,具體要看患者的身體狀況如何。

奶爸這裡推薦一款乙肝也有機會投保的保險,可以瞭解一下:《新規重疾 | 哆啦a保2.0:乙肝大三陽患者最佳選擇!》

6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0到20歲的人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對於處於20-30歲的朋友,可以先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未來有無限可能,在你全心奮鬥的時候,也需要具備一定抵抗風險的能力,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我才20多歲,需要保險嗎?有什麼保險要買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成長階段(30-50歲):應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划算?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划算

對於如何不被忽悠,選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乙肝患者可以考慮社保,至於商業保險投保需如實告知,但一般來說,意外險、養老險等都可以考慮,而健康險投保則需要保險公司稽核,通過便可以。具體而言,

1、首先考慮社保。目前,乙肝患者可以加入社保,辦理社保也不需要體檢。不過,社保可以報銷**乙肝的常規藥,但不屬於常規藥的不予以報銷。

2、意外險。意外無處不在,所以乙肝患者還可以給您自己辦理一份意外險。

3、健康險。乙肝病毒攜帶者在投保時,肯定和健康人會有所區別,保險公司會根據檢查乙肝病毒複製是否活躍,肝功能正常與否等多種因素來考量能否投保。一般來說,根據核保的結果,保險公司有五種處理方式:

認為風險在正常範圍內,標準費率承保;認為風險高於正常,要求加費承保;認為該風險無法接受,但又比較範圍侷限,約定責任除外承保;認為風險性質不明,約定觀察一段時間,延期承保;認為風險太大,拒絕承保。

4、養老險。乙肝患者雖然投保健康險可能會有限制,但養老保險是可以辦理的,它會給您日後的養老生活提供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險不好買了,買養老和理財

9樓:

慢性病,有**報銷很多的!

有乙肝的人買什麼保險

10樓:長三角快訊

26_有乙肝還能買保險嗎乙肝 保險

11樓:abc保險網

那得看你購買的是哪一個險種了,不同險種會有不同的結果。

如果購買了重大疾病保險,那乙肝不屬於重大疾病的理賠範疇內,所以無法理賠。

如果購買了住院醫療險,那只要是住院進行了**,無論是否是乙肝(前提是需如實告知曾經沒有這方面的疾病),都會得到報銷理賠,額度和比例在保單上都有載明。

如果購買了其他方面的險種,比如意外險、養老險、理財險等,都是不會理賠的。

所以,購買之前要看清楚買了是什麼保險。

12樓:

乙肝可不可以買保險?

有乙肝的需要買什麼保險

13樓:知道老大哥

商業醫療保險的特點:

商業醫療保險的自願性與盈利性。商業醫療保險強調自願性,因商業醫療保險產品作為一種商品,由投保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及經濟條件決定是否購買,購買哪一家保險公司的哪一種商業醫療保險產品,完全由投保人自己決定。商業醫療保險作為一種完全的市場行為,以追求利潤最大化為自己的經營目標,因為利潤始終是商業保險公司生存和增強競爭力的基礎;

商業醫療保險的選擇性。商業醫療保險的自願性使得投保人可以選擇保險公司和保險產品,商業醫療保險的盈利性又使得保險公司可以選擇投保人和被保險人。對於高風險人群,如高齡者、非健康人群及從事危險職業的人群,商業醫療保險完全可以拒絕承保,或者加費承保;

商業醫療保險承保範圍。商業醫療保險所承保的被保險人年齡一般在60歲以內,一般被保險人本人就是受益人。根據合同規定,當被保險人發生約定的風險時,保險公司才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

商業醫療保險的保險期限一般為一年期。同時,商業醫療保險一般都有觀察期規定,即被保險人在保險人規定的觀察期後才有享受保險待遇的權利。保險費多數是在投保時一次繳納,也有少數保單採用分期繳納的方式。

保險費的核定主要考慮被保險人的職業、性別、年齡和保險金等因素。

14樓:百保君官方

第一注意調整投保順序,不同保險的核保寬鬆有別,核保嚴格的產品會被拒保。第二,選好產品,智慧核保的產品,結果是最快知道的,而且記錄不留底自然是首選。第三,要抓住時機,選擇開門紅這些**節點去投保。

乙肝攜帶者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15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成長階段(0-20歲):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也正是因此,通常建議這部分小夥伴配置一份醫療險,可以用作醫療費用的報銷和補償;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一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成長階段(20-30歲):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未來有無限可能,在你全心奮鬥的時候,也需要具備一定抵抗風險的能力,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對二十多歲的青年人來說,買保險有什麼建議嗎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如果處於青年階段(30-50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

對於如何更省錢更省力地挑選出好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6樓:保險經濟張紅衛

所有人群第一次保險配置都是建議以健康險和意外險開始,乙肝攜帶者主要還是看年齡,年齡不大的話一般會加費,再就是除外病種,年齡偏大拒保的可能性較大。

一般投保如實告知的話保險公司會安排體檢,根據年齡和體檢結果綜合評定,如果能買的話還是建議儘快購買,免得由於一些不可控的原因造成拒保。

乙肝大三陽可以買什麼保險??

17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乙肝大三陽可以購買意外險、壽險、重疾險、醫療險。

不同險種的健康告知嚴格程度不同。

一般來說,投保困難程度:意外險<壽險<重疾險<醫療險。

具體可以購買什麼產品可以看這裡:《乙肝人群如何買保險?核保最寬鬆的產品有哪些?》

乙肝患者有哪些症狀呢,乙肝患者症狀有哪些?

乙肝患者由於肝功能受損,導致膽紅素代謝障礙,肝臟沒有能力將間接膽紅素轉化為直接膽紅素,此時間接膽紅素會進入血液形成間接膽紅素的值升高,此時乙肝患者會出現三黃現象 發黃,鞏膜發黃,尿液發黃。乙肝病毒感染後患者的情況比較複雜,可以呈急性肝炎或者慢性肝炎,甚至肝硬化 肝癌的表現。可有乏力 消瘦 食慾不好 ...

乙肝患者發病症狀是什麼樣子,慢性乙肝患者有什麼症狀

河南省公安醫院肝病 中心專家回答您 首先患者應當清楚,乙肝患者有時候表現為 無症狀 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乙肝患者都會出現乙肝症狀。急性乙肝的症狀和慢性乙肝的症狀略有不同。急性乙肝的特點是發病急,病程相對較短。急性乙肝症狀主要以下這些 感覺肝區不適 隱隱作痛 全身倦怠 乏力,食慾減退 感到噁心 厭油 腹...

乙肝病人可以喝什麼茶,乙肝患者喝什麼茶好

肝臟在人體生理機能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它是人體內最主要的代謝器官。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素,如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等都必須經肝臟進行分解代謝或合成新的物質。另外,所有的內源性 外源性有毒物質,大部分必須經肝細胞的作用後,降低毒性,或解毒,或轉化成其他物質而被人體利用,降解後的廢物則排出。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