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的摺疊浴缸,有沒有好的摺疊浴缸,推薦一個

2022-01-09 19:03:32 字數 1863 閱讀 5523

1樓:hcg和成衛浴

想要選擇好的摺疊浴缸,需要先了解什麼樣的摺疊浴缸才是好的,一般情況下,好用的摺疊浴缸具有以下特點:

1、新型的摺疊浴桶很輕巧,重量只有2.5-3公斤,而且開啟快捷、收起方便、不佔空間方便攜帶,不會增加搬家時的負擔。

2、摺疊浴缸採用雙層奈米級複合材料製成,與水接觸後,可以增加表面摩擦力,比傳統浴缸的防滑度更好。

3、好用的摺疊浴缸都是採用全不鏽鋼的框架,不易變形。

4、好用的摺疊浴缸,缸體採用進口高密度環保隔熱、保溫材料,並增加夾層設計,因此更加節能、保溫。

5、好用的摺疊浴缸都符合人體工學原理,採用斜靠背設計,使人在泡浴的時候能夠得到更好的放鬆。

好用的摺疊浴缸要具備以上幾個優勢,在選購時可以根據這些來判斷一個摺疊浴缸產品是否好用。

2樓:藝吧頂貼組小帩

傳統浴缸就是佔地方,要是你的空間足夠大,裝修的錢多的話,還是儘量用傳統浴缸。如果不考慮更多享受的話,只為衝個涼什麼的,用淋浴就可以了。摺疊浴缸現在還沒有太普及,所以地方的衛浴賣場裡就很少,你如果要買的話,可以在網上看看,浮德堡不鏽鋼摺疊浴缸應該有適合你的款式,他們是目前摺疊浴缸做的最好的。

選擇性較大,有泡澡桑拿的,也有泡澡加磁療的,根據自己情況來選吧!

哪種摺疊浴缸好用?

3樓:hcg和成衛浴

摺疊浴缸是一種輕便小巧可隨處攜帶的衛浴潔具產品,可以根據以下幾個方面來挑選好用的摺疊浴缸。

1、高品質的摺疊浴缸缸體採用的布料手感綿密、順滑,具有較高的舒適度。其布料可起到隔熱、保溫的作用。

2、高品質的摺疊浴缸支架防鏽、穩固、不易變形,承重力強,使得浴缸更加耐用、更加舒適。

3、高品質的摺疊浴缸工藝精細,布料的縫紉十分密實,不易開線。

4、高品質的摺疊浴缸由專業設計師進行設計,外觀美觀,藝術氣息較濃。

一般來看,目前好用的摺疊浴缸不但效能優越,而且它的價效比也較高。

4樓:道曉龐微月

我合租時看同事買過一個浮德堡的,平時泡澡比較節省水,不用了摺疊起來,摺疊浴缸的骨架都是不鏽鋼的,那個布也不是一般的布料,摸上去挺結實,別的牌子的沒有見過,你就買一個浮德堡的吧,網上就有的。

5樓:鄲良定麗雅

浴缸的話,我知道toto的、箭牌的、九牧的,這幾個品牌的浴缸都不錯,可以說在衛浴行業數一數二了,不過摺疊浴缸的技術現在還不成熟,有很多的弊端,所以比較好的浴缸品牌都不推廣摺疊浴缸,建材市場很多非名牌才會生產摺疊浴缸。

6樓:失重旅行

別用圓桶和充氣的那種,那種泡澡的很不舒服的,第一:造型不符合人體工學,沒法像浴缸那樣躺著;第二:很容易破。

建議你買一個不鏽鋼摺疊浴缸,浮德堡的那種就很好,可以躺在浴缸裡泡澡,結實不會破,價效比很高。你在網上搜尋一下就能找到,完全可以代替傳統浴缸的,而且**也低。

7樓:羅語輕輕

摺疊浴缸對於現在的租房族很流行

8樓:凌亂千丈絲

摺疊浴缸我看浮德堡設計的很不錯

摺疊浴缸哪個牌子好,摺疊浴缸什麼材料的比較好用?

9樓:齊家網

大家都知道傳統浴缸就是佔地方,像一些衛生間不夠大的地方都是不能放的,所以有些人衛生間小就只好安裝淋浴房了,隨時產品的更新換代,現在就有很多在開始使用摺疊浴缸,但是摺疊浴缸相對來說沒有那麼的耐用,畢竟它們選擇的材質還是有很大的區別。

10樓:閎伯吾燦

人們只要說到浴缸就是會想到那種陶瓷的,冬天洗澡還很冷的那種,最主要就是比較佔空間的那種,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現在都在使用摺疊浴缸了,它特別適合那種小戶型的房子,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收藏起來的。

有沒有好的電氣考研211院校下,有沒有好的電氣考研211院校推薦下

招收電氣工程專業研究生的211院校實在是太多了,就 說有國家重點學科的就有很多,清華大學 浙江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重慶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天津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河北工業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山東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湖南大學,這些學校都有電...

有沒有好的英語培訓機構可以,有沒有好的英語培訓機構可以推薦?

這個要看你具體是學習英語哪一方面的哦,如果是平時郵件書面往來比較多,就著重去學書面部分,如果是日常口語交流比較多,那就去報口語班多練習一下口語,加油!你可以看看閃電英語哦 阿卡索是很多家長優選的英語培訓機構,外教百分百持證上崗,口語發音 可以培養孩子的學英語興趣,讓外教老師一對一教孩子學英語更好,趣...

有沒有好歌歌詞好的,有沒有好歌推薦 歌詞好的

最近很火的神劇 新笑傲江湖 裡面有兩首歌曲的歌詞寫得很好 愛我 演唱 袁姍姍 愛我好不好 褪去一身驕傲 藏不住的寂寥 等不到依靠 江湖浪滔滔 風雨太飄搖 貪著你的笑 忘了痛的味道 像一團火在燒 怎麼可以忘掉 無盡的煩惱 淹沒在你懷抱 十指緊扣纏繞 在月光下奔跑 什麼都不想要 你愛我就好 逍遙 演唱 ...